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主持詞結束語

主持詞結束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主持詞結束語(一)

  現在,讓我們為幸福的戀人起舞,為快樂的愛侶歌唱,為火熱的愛情舉杯,願他們的人生之路永遠灑滿愛的陽光。好,各位來賓,親愛的朋友們,今天的新婚慶典議式就暫時告一個段落,那麼,接下來咱們要進行的是九八年鋼城杯喝喜酒大賽,今天咱們的老東家準備了一些薄酒淡菜不呈敬意,那麼在開局之前呢送我們在座的所有來賓一副對聯。上聯是:吃,吃盡席間美味不要怕累,下聯是:喝,喝盡人間美酒不要喝醉,橫批是趙本山的一句至理名言:吃好喝好!那麼最後呢先給各位拜個早年:祝願我們在場的所有來賓所有的朋友們春節快樂,家庭幸福,生活美滿,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主持詞結束語(二)

  站在鮮艷的紅旗下。我們又迎來了一個難忘的教師節。在這幸福。溫馨而又激動的時刻。我代表全校的莘莘學子捧出我們最純真。最真摯。最熱烈的心。祝關心。愛護我們成長的一中全體老師們節日快樂。幸福安康!我們甚至希望我們的問候和祝福能撫平園丁臉上的皺紋。擦去園丁雙鬢的微霜。讓園丁們那智慧的雙眸永放光芒!

  當老師是辛勞的。可塑造靈魂的工作是偉大的,紅燭的燃燒是短暫的。可她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的心卻是永恆的。你們之所以偉大。不僅僅在於傳授我們的科學文化知識。更在於給我們樹立了一個做人的典範。

  感謝您--老師。您讓我們成為自信的。能超越自己的人。

  主持詞結束語(三)

  悠揚的音樂還在耳邊迴響。

  動人的歌聲依舊縈繞場內。

  精彩的片段時而閃現腦海。

  喜悅的心情難以用語言表達。

  難忘今宵,我們歡聚一堂激動,內心滿藏着快樂滿懷着感恩對於這些守衛着人民健康的白衣戰士。

  難忘今宵,在這次精心準備的晚會裡,無數的歡歌笑語讓在場的朋友們收穫了一份快樂,些許笑聲。

  在這辭舊迎新的日子裡,回首往事我們欣慰,因為我們付出了勞動和汗水獲得了許多經驗和知識。

  展望明天我們自信,因為嶄新的歷史,將被我們滿含青春熱血的畫筆,書寫的五彩繽紛富有意義。

  用昨日的青春做柱,敲響為成功而鑄的希望之鐘,讓新年的喜悅傳遍神州大地。

  在此祝福我們偉大的祖國繁榮昌盛民主富強。

  祝福我們親愛的醫務工作者合家歡樂,健康幸福。

  祝福我們遠方的親人平平安安快快樂樂。

  朋友們讓我們用最真誠的聲音說一生謝謝。

您正在瀏覽: 主持詞結束語
網友評論
主持詞結束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