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導遊詞 > 導遊詞結束語

導遊詞結束語

手機:M版  分類:導遊詞  編輯:pp958

  導遊詞結束語(一)

  冬天是最能體現出煙台海的特點。冬天煙台的海是煙台海的一種象徵,同時也是一種代表。

  許多煙台人和外地遊客在巨浪拍岸的日子都紛紛頂着寒風跑到岸邊,觀賞那蔚為壯觀的景象,從而,我們可以看出那景象是非常壯觀的!

  好了,我今天的導遊詞就到此結束了,如果想好好地觀賞,就請各位遊客敬請期待吧!letgo!

  導遊詞結束語(二)

  他教民播種五穀而食之,所以稱之謂神農氏,他是我國農耕文化的開創者,被列人我國古代三皇五帝,稱為農皇,幾千年來中國都是以農業立國。這塊碑是當時任中國共產黨中央總書記的胡耀邦於1985年5月15日為炎帝神農氏題寫的。這後面是是炎帝神農氏的陵墓,我們的老祖宗炎帝神農氏就一直安息在這裡,幾千年來這裡一直香火不斷。好,接下來我們去看看御碑園,歷代皇帝每次祭祖完畢就會刻一塊御碑以作紀念。好了,今天我們的參觀就到這兒了,炎帝這種開拓創新、無私奉獻的精神,是中華民族的立足點,經過無數先輩的繼承和發揚,已經發展成為今天的中華民族艱苦奮鬥、自強不息的民族精神。

  謝謝大家!

  導遊詞結束語(三)

  各位朋友幾天的行程,還有10分鐘就要結束了,在此刻要和大家說再見的時候我真的還捨不得說那兩個字,說真的這次旅程的成功離不開大家對我工作的支持與合作,幾天里我們大家從相識到相知最後成為了朋友。我知道我有的地方還做的不夠好,希望大家在最後的幾分鐘里給我提出寶貴的意見和建議。這樣我會在以後的工作中更加的努力和學習。

  最後祝願大家走的時候帶點我們XX的佛氣和XX的靈氣帶回家中保佑你的全家“事事順利、萬事如意。中國有句古話,叫“兩山不能相隅,兩人總能相逢”,我期盼着在不久的將來在XX或者是你們那裡能和大家相會,我期盼着,再見各位。

  導遊詞結束語(四)

  我們的旅程馬上要結束了,X導也要跟大家說再見了。臨別之際沒什麼送大家的,就送大家四個字吧。首先第一個字是緣,緣分的緣,俗話說“百年休的同船度,千年修的共枕眠”那麼和大家7天的共處,算算也有千年的緣分了!接下來這個字是原諒的原,在這幾天中,X導有做的不好的地方,希望大家多多包涵,在這裡說聲對不起了!再一個自就是圓滿的圓,此次行程圓滿的結束多虧了大家對我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小X說聲謝謝了!最後一個字還是源字,財源的源,祝大家的財源猶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也祝大家工作好,身體好,今天好,明天好,現在好,將來好,不好也好,好上加好,給點掌聲好不好

您正在瀏覽: 導遊詞結束語
網友評論
導遊詞結束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