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晨會串詞

晨會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晨會串詞(一)

  開場各位親愛的夥伴大家現在好,感謝大家的回應,仲夏的7月,高溫流火,但是我們按時相聚於此,非常高興在今天的晨會見到各位在座的每一個夥伴!首先對各位的按時出勤表示由衷的感謝,讓我們把熱烈的掌聲送給我們正常出勤的自己。

  晨操每個勝利都是團隊精神的寫照,每一點進步都是夥伴們相互鼓舞和激勵的結果。國壽人就是在這種團結拼搏、奮發向上的團隊精神中一路打拚中成長起來的。現在就讓我們以一曲晨操《向前沖》展現我們團隊的文化士氣,請全體起立,有請我們會跳的夥伴上台來帶動一下。

  非常感謝剛才為我們獻上精彩晨操的各位夥伴,他們不但在工作上是業務精英,同樣在舞台上充滿活力與自信,充滿迷人的風采,讓我們再一次用熱情的掌聲向她們表示感謝!那麼同時相信一首快樂的晨操過後呢能激發我們快樂的心情,也希望我們的團隊都能擁有高昂的的士氣和人氣為我們帶來好的業績。

  信息我們說天天都有新鮮事每次晨會的這個時候我們都要準時為大家打開信息窗口,及時的了解我們身邊的信息,掌握新的資訊,掌握社會最新動態,幫助我們開拓視野,積累與客戶溝通的素材,下面就和大家一起關注一下今天的信息。

  所以大家一定要通過這則信息知道,我們的保險市場還沒有像我們想象中的那樣小,我們國民需要我們把保險深入到他們每一個人心中。我們一定要把保險當成自己的愛心事業去做。

  喜訊我們攜手並肩、我們激-情飛揚,榮譽路上向前沖,與勝利同行,讓我們加快步伐、搶佔先機、展我風采、在榮譽之路上爭向前,下面就我們一同進入今天的喜訊報道,看看誰在榮譽之路上沖在前面。

  心得七月,是流火的季節!同時也是耕耘的季節!耕耘中我們繼往開來,汗水與淚水鋪就了騰飛之路!信心和勇氣編織不朽的旗幟!今天我們相聚在此,共同分享真誠中一路走來的艱辛和喜悅!下面接祝大家熱情的掌聲歡迎*為大家愛做心得分享。

  專題讓我們再次把感謝的掌聲送給*夥伴,我們常說活到老學到老,要有一個良好的從業習慣,只有在不斷的學習中才能夠提高自己,鍛煉自己,成長自己。下面就有請*經理帶出今天的專題。

  業務讓我們再次把感謝的掌聲送給房經理。

  唯一不變的就是巨變,這已成為永恆的法則。昨日的輝煌已成為過去,明天太陽升起的時候,我們重新站在了同一起跑線上,明天又是未來,更遠的明天我們還會擁有更多的期待,下面就藉助大家熱情的掌聲,有請郭經理做今天的業務聯繫。

  結束夥伴們,昨日的榮譽,已是美好的回憶,明天的輝煌,才是我們永恆的追求。

  下面請全體起立歡呼今天的口號:“酷爽一夏,全力以赴。上下齊心,暢遊北京。

  晨會串詞(二)

  親愛的各位家人:大家早上好!

  我是21世紀時尚女郎:高肖文,我用一張熟悉的不能再熟悉,親切的不能親切的,可愛的不能再可愛的臉和大家見面了。不用掌聲、不用歡呼。謝謝!把掌聲獻給行政部家人點到:謝謝!

  5) 天氣預報:

  6) 衝刺;

  7) 學習;

  8) 會議結束(行動精神、口號)

  如果你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如果你感到快樂你就跺跺腳,如果你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如果你感到快樂你就跺跺腳。

  親愛的各位家人:大家早上好!我是今天晨會的主持人:XX,

  親愛的各位家人:大家早上好!今天能站在這裡為大家主持晨會,我感到非常的榮幸,也衷心地謝謝大家對我支持。今天友情出演的嘉賓是我們XX部門的,展示有請,同時請來了專業的音響師來配合我的工作,不信的話,咱們瞧瞧,請全體起立,我們一起舞動一曲看看我們的專業音響師如何配合大家,好!音樂準備。(晨操)看來我們的專業音響師和各位 ,各位優秀的事業同仁們:早上好!

  非常榮幸,今天的早會再一次的由我為大家主持,在正式進入早會之前,還是有請各位調整好坐姿,將您的手機調入靜音狀態,非常希望能夠得到並且也非常感謝各位的配合。

  首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新夥伴加盟中國人壽這個大家庭。

  三月的戰場早已是硝煙瀰漫,衝鋒的號角已經響徹大地。此時,只有用鮮血、生命和靈魂譜寫而成的國歌,才能抒發我們心中的壯志豪情。

  在這硝煙戰火中,是誰早已吹響那衝鋒的號角,是誰已捷足先登。我們看一看又有哪些夥伴克服萬難,挑戰自我,為自己的家人、為團隊帶來驕人的業績:

  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對他們表示祝賀!並有請XX經理為以上夥伴頒發破零獎DD展業名片一盒。首先有請 到前台領獎,有請!

  成功的背後往往有艱辛的付出。成功的風貌是什麼 成功是幫助更多的人去成功,實現生命的價值。有請 帶出他的心路歷程。有請!

  榜樣的力量將是無窮的,讓我們向著榜樣靠攏,一步步地邁向成功!再一次地把掌聲送給我們優秀的榜樣-- 。

  快樂是一種流動的空氣,俗話說:笑一笑,十年少。

  接下來是由李迪宏老師帶來的專題《廣闊天地,大有作為》,好,掌聲有請李老師!

  是啊,農村壽險市場的需求,就是壽險服務的競爭。了解農村市場的需求,向服務要市場是我們壽險經營永恆不變的主題。也將是我們致勝的法寶。在這廣袤的土地上,我們終將大有作為!再一次地把感謝的掌聲送給李老師!

  好,下面有請XX經理作政令宣達,掌聲有請!

  積極的思維產生積極的行為,積極的行為導致積極的結果。好再一次地把感謝的掌聲送給為我們日夜操勞的杜經理!

  今天的早會即將結束。在早會的最後,有一段話帶給大家:快樂有人分享,就擁有加倍的快樂,痛苦有人分擔,就會減輕痛苦的一半。如果你想擁有快樂,想獲得愛,那麼就不要去要求,也不要要求得到回報。我們必須記住這樣一個秘訣:我們只有內心充滿愛,才能把愛施於別人,隨處撒播你的愛心,就從你的家人開始,多一份關愛給他們。

  晨會串詞(三)

  一、暖場音樂(也可以說是進場音樂)

  二、紀律宣導

  請各位夥伴找到自己成功的位置,迅速坐好!我們的早會馬上就要開始了,為保證會議的質量,請大家把手機關閉或調至震動檔,謝謝您的合作。

  三、晨操(晨操之前一定要問好)

  親愛的國壽夥伴們,大家早上好!感謝大家真誠的回應。艷陽高照天轉暖,春回大地萬物生,在這個春光明媚的日子裡,我們相聚於此,非常高興能夠主持今天的早會!成功寶典告訴我們:“激勵就像洗臉一樣,學習就像吃飯一樣!”今天,我們能夠按時出現在這裡,我們已經比別人更接近成功了。讓我們把掌聲送給正走向成功的自己!

  又是一個新的早晨,又是一天新的起步。夥伴們,請全體起立,讓我們帶着國壽人特有的激-情和風采跳起來。有請漂亮可愛的舞蹈皇后某某某上台帶動。

  非常感謝,你們在舞台上充滿了活力與自信,充滿了迷人的風采,同時,也把這種快樂和自信傳遞給了我們每一個人。讓我們再一次用熱情的掌聲向她們表示感謝!

  四、敬業時間(這個起考勤的作用)

  天道酬勤,人勤地不懶,人勤春來早,人勤單兒好做,各位主管看看我們的屬員今天都出勤了嗎 請各主管清點人數,進入今天的敬業時間!

  五、喜訊報道

  各位親愛的夥伴,壽險之路征程坎坷又灑滿陽光,有多少耕耘就有多少收穫,讓我們來共同關注今天的喜訊報道,看一看誰是榜上英雄。

  七、專題時間

  夥伴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這樣的感受,我們走的路並不比別人短,我們說的話並不比別人少,可是,為什麼人家能簽單我們要遭遇拒絕,為什麼人家掙大錢我們卻為考核發愁,大單高手是神嗎 壽險精英有三頭六臂嗎 撥開在英雄身上的光環,讓我們走近英雄,一起聆聽英雄幕後的故事,有請......

  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跟着明星走一程,咱也試試大步流星!感謝.......

  八、政令宣達

  風嘯大漠敗者臣,大浪淘沙勇者勝,一切行動聽指揮,公司的指引才是我們不竭的動力。下面掌聲有請某經理為我們帶出政令宣達。

  九、群體激勵

  新的一天,新的征程,讓我們揚帆起錨,主宰自我,用最富激-情的吶喊響徹晴天,下面,請全體起立,共同宣讀今天的激勵口號:不達目標誓不罷休。

您正在瀏覽: 晨會串詞
網友評論
晨會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