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演唱比賽領導講話

演唱比賽領導講話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演唱比賽領導講話 標籤:講話稿

  演唱比賽領導講話

  在**縣“樹榮辱觀 唱正氣歌”

  團體歌詠大賽上的講話

  (**)

  2006年7月28日

  同志們:

  我代表**縣委、縣政府,向參加“樹榮辱觀 唱正氣歌”團體歌詠比賽各參賽隊和廣大觀眾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親切的慰問!

  2006年,中央紀委在全國組織開展了反腐倡廉正氣歌曲傳唱活動,此項活動的開展,在廣大黨員幹部和人民群眾中引起了強烈反響,對營造“以廉為榮、以貪為恥”的社會氛圍起到了積極的推動作用。為充分發揮正氣歌曲的宣傳教育作用,我縣按照地委和地區紀委的統一安排,於5月份就唱響正氣歌曲傳唱活動做了專題安排,全縣各部門、單位和全體黨員幹部積極廣泛參與,迅速掀起了正氣歌曲傳唱熱潮。7月份以來,從城鎮到農村,從機關到學校,從社區到企業,廉政歌曲唱響了整個**。

  本次“樹榮辱觀、唱正氣歌”團體歌詠比賽活動,是以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為指導,旨在貫徹落實中央關於《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監督並重的懲治和預防腐敗體系實施綱要》,進一步推進廉政文化宣傳教育,通過群眾喜聞樂見的藝術形式,着力宣傳黨的優良傳統和作風,展示黨與人民群眾的魚水深情和血肉聯繫,大力弘揚社會正氣,引導和激勵全縣廣大黨員幹部堅定理想信念,牢固樹立科學的發展觀和正確的權力觀,築牢拒腐防變的思想道德防線,為構建和諧社會、全面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奠定堅實的基礎。

  本次大賽得到了全縣各鄉(鎮)、場及縣直部門(單位)的積極響應和大力支持,達到了黨風廉政建設宣傳教育工作廣泛深入、家喻戶曉、人人參與、寓教與樂的目的,有力地促進了我縣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倡廉工作向更加廣泛深入的層次推進。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預祝各參賽隊賽出水平、賽出好成績!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演唱比賽領導講話
網友評論
演唱比賽領導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