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領導講話讀後感

領導講話讀後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pp958

領導講話讀後感 標籤:春晚觀后感 講話稿

  篇一:領導講話讀後感

  近日,中國社會科學院學者座談學習**總書記“七一”講話精神。與會學者認為,**同志的講話是在新的歷史時期指導全黨加強執政能力建設和先進性建設的行動綱領。在“七一”講話中,**同志提出了一系列重大理論問題和實踐問題,社會科學工作者應認真研究並給出科學的闡釋。與會學者認為,特別應該着力探討的十大課題是DD

  一、如何科學認識、正確理解、準確把握我們黨成立85年以來在新民主主義革命時期、社會主義革命和建設時期、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時期所乾的三件大事及其偉大意義?

  二、如何科學認識、正確理解、準確把握我們黨成立85周年以來所得出的“一個基本結論”和五條寶貴經驗?

  三、如何科學認識、正確理解、準確把握中國共產黨在本質上具有非馬克思主義政黨(在指導思想、最高綱領與最低綱領、性質、根本組織和領導制度、階級基礎和群眾基礎等方面)無可比擬的先進性?

  四、如何科學認識、正確理解、準確把握馬克思主義的時代觀,正確判斷時代特徵,用馬克思主義的立場、觀點和方法觀察和分析世界發展的總趨勢,使黨始終站在時代發展的前列和中國社會發展進步的潮頭,保證黨始終與時代發展同步伐?   五、如何科學認識、正確理解、準確把握我們黨所面臨的良好發展機遇與嚴峻挑戰,清醒認識在新的歷史條件下加強黨的自身建設的必要性、緊迫性、艱巨性、複雜性,不斷增強自覺性,扎紮實實加強黨的先進性建設?

  六、如何科學認識、正確理解、準確把握在全黨開展的先進性教育活動所取得的顯着成效、基本經驗和存在的突出問題,並高度重視解決這些存在問題?

  七、如何科學認識、正確理解、準確把握堅持以科學發展觀統領經濟社會發展全局,切實抓好發展這個黨執政興國的第一要務,推動經濟社會又快又好發展,並在此過程中始終處理好經濟發展和社會發展、建設社會主義新農村和推進城鎮化、推動全國發展和促進區域協調發展、健全市場機制和改善宏觀調控、加快自主創新和加強引進消化吸收再創新、促進經濟發展和保護生態環境、自力更生和對外開放等一系列重大關係?

  八、如何科學認識、正確理解、準確把握在經濟發展的基礎上,更加註重社會公平正義,正確反映和兼顧不同方面群眾的利益,努力讓全體人民共享改革發展的成果,從而進一步堅持黨的性質、宗旨,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

  九、如何科學認識、正確理解、準確把握黨的執政能力與黨的先進性建設的關係,把這兩項建設有機貫穿於黨的思想建設、組織建設、作風建設和制度建設之中,統一於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之中?

  十、如何科學認識、正確理解、準確把握我們黨的根基在人民、血脈在人民、力量在人民。使廣大黨員幹部尤其是各級領導幹部要牢固樹立科學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和正確的權力觀、地位觀、利益觀,堅持權為民所用、情為民所系、利為民所謀,始終與人民群眾同呼吸、共命運、心連心。

  篇二:領導講話讀後感

  做為一名泰格的普通士兵,我在銷售一線構築的市場戰壕中與敵人短兵相接。公司印友三處傳達的吳董長在11.14的講話。讓身處北方寒天,卻感受到春天氣息與溫暖。

  吳董長的講話,為集團的發展展示出一幅波瀾壯大闊的優美長卷,同時,指出的各種現象,對工作也更是一種鞭策。作為普通一兵,才能在集團發展的長卷上留下自已的汗水一筆。

  通過對吳董長講話的反覆學習 ,愈發感到董事長的居安思危之情。要做百年企業,更要居安思危。講話中,董事長語重心長地指出了當前形勢下的,存在的一些問題,這些問題,如不認真面對,而是諱疾忌醫,勢必影響到泰格的健康發展,影響到董事長率領泰格向國際化一流企業進軍的進程。董事長以他敏銳的眼光,指出了當前存在那些短木板,並諄諄教導我們務必居安思危,反思自省,在發展的道路上保持清醒的認識。

  對照吳董事長的講話,我深刻認識到自己工作中的不足,與董事長的打造泰格員工的標準要求還存在差距。而通過學習后的實踐,縮小這種差距,務實求真地開展工作,對個人是一種素養上的提升,對於工作,更是受益無窮。

  首先,在銷售工作上戰略上未能充分藐視敵人,在戰術上準備不充分。從而導致實際工作中瞻前顧後,闖勁不足。記得初下山東市場,面對包裝市場的形勢,印友三處的領導再三告誡,並未雨 綢繆地指出:要預見到市場在下半年的變化,進一步把客戶工作做到客戶企業的一線,既要抓大,也要抓小的關鍵客戶。但在具體的落實執行過程中,面對現實情況,頭腦中仍有"大客戶至上"的錯誤思想,總是擔心開發一些新的客戶會得罪客戶;對於"承兌匯票"的比例控制也要求不嚴。其實,只要藝術地處理,用對企業負責的態度去面對,加強與客戶的溝通,還是可以有進上步的希望的。通過學習董事長的講話,我感受到,下一階段的銷售是"網絡為王"的渠道之爭、品牌之爭;更是銷售人員市場素質、接單能力之爭。在市場布局、報價藝術上等方面暴露出的不足,說明我的闖勁不足,恰恰是自我修養不足造成的工作上的“短木板”。現在,我深刻地感受到銷售工作的特殊性,面對客戶,我是企業利益的I衛者;面對市場,我與客戶是利益同盟者,要幫助他們謀取市場收益。既要藝術地處理好與客戶市場維護有關係,與要策略地擴大企業產品的銷售量與市場佔有率。

  通過對吳董長講話的學習,對照現象。我決心在實踐中不斷改進缺點,在集團企業文化的引導下,以講話為指針,在印友三處領導的幫助下,努力工作。我發誓要做到以下幾點。

  第一:在思想上堅決與以吳董事長為核心的集團保持一致。不折不扣地落實印友三處領導的工作布置。配合好同事的工作。

  第二:比照現象,對號入座。有則改之,自我鞭策。

  第三:以業績體現對泰格的忠誠,以言行表達對工作的責任感。

  在集團換屆的這一歷史時刻,吳董事長正揚鞭策馬,帶領意氣風發的泰格人前進。普通一兵的我,定將緊隨泰格紅旗,鼓足幹勁前進,和戰友們一道努力,把象徵勝利的泰格之旗樹立市場潮頭。

  篇三:領導講話讀後感

  學有所感。有這樣一句話:“二十一世紀有四種人最容易被淘汰,一是知識老化的人;二是技能和素質單一的人;三是單打獨鬥的人;四是不願學習、不會學習的人。”因此學習是一種政治責任,是伴隨在終身工作和生活中的,要持之以恆。學習也是一種能力,人與人最大的差別就在於學習能力上的差別。學習理論的目的在於指導實踐,是為了提高能力,更好地發展。要學以致用,光會用還不夠,還要敢於創新,我們應不斷總結,不斷創新,只有敢於創新,敢於承擔責任,才能使辦法總比困難多,只有利用我們已有的經驗,利用智慧,發揚沒有條件創造條件也要上的精神,才能把項目做好。江澤民同志也曾說過:“創新是一個民族不斷進步的靈魂”。管理工作說簡單也簡單,說複雜也複雜。如若你按部就班地機械的去工作,只滿足於崗位工作的基本完成,那當然簡單。如若你站在更高的高度,如何在完成本職工作的同時,努力探索管理經驗,適時應用現代管理理念,那將是一件複雜的事情。如何做到這一點,惟有自身素質的全面提升,如何提升,學習就顯得十分重要,要樹立終生學習的思想。除了學習書本知識外,管理經驗的積累尤為顯得重要,如何積累,一方面要虛心向別人求教,汲取他人成功的管理經驗直接為我所用,另一方面靠自己慢慢摸索,在實踐中,逐步總結、探索出更為有效的做法。只有這樣,才能應對發展的環境和勝任不斷變化的工作。現代職場中並不缺少有能力的人,而是缺少責任與能力並存的人。只有責任,才能讓每個人擁有勇往直前的勇氣,才能使每個人產生強大的精神動力,才能使每個人積極投入到工作中去,並將自己的潛能發揮到極致。只有那些勇於承擔責任的人才有可能被賦予更多的使命,才有資格獲得更大的榮譽。

  在管理工作中,我們要做一個有責任心的人,力爭把細節做到完美。並在責任感的驅使下,積極挖掘自我潛能,更加勇敢、堅韌和執着,從而充滿激情地勤奮工作。

您正在瀏覽: 領導講話讀後感
網友評論
領導講話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