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領導講話開場白

領導講話開場白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領導講話開場白 標籤:講話稿

  領導講話開場白(一)

  各位領導、各位嘉賓、英業達的同事們,大家下午好。

  首先我代表徐匯區政府對英業公司達順利通過CMMI-5國際認證表示熱烈的祝賀。

  英業達是很早就在上海安家落戶的IT企業之一,公司10幾年來發展非常迅速,是上海市出口創匯名列前茅的企業。英業達一直以來都是電子製造業而聞名,今天我們看到他們在軟件方面能取得這麼好的成績而感到非常高興。

  上海市政府一直以來都非常重視和支持軟件產業的發展,自國務院18號文件和上海市54號文件頒布以來取得了重要的成績。

  領導講話開場白(二)

  同志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集會,同全國各族人民一道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周年。在此我代表黨委向過去的一年裡辛勤工作在各條戰線的各族黨員幹部群眾表示衷心的感謝!

  xx年前中國共產黨誕生時,黨員只有五十三人,面對的是一個災難深重的舊中國。而xx年後的今天,我們黨已成為擁有xx萬黨員的大黨,中國人民正在黨的領導下解決了溫飽問題,邁上了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偉大征程。回顧黨和人民在上個世紀的奮鬥歷程,我們感到無比驕傲和自豪。展望黨和人民在新世紀的偉大征程,我們充滿必勝的信心和力量。

  領導講話開場白(三)

  同志們:

  按照先進性教育活動第二階段的整體安排,我們在充分預備的基礎上,報經XX市紀委和組織部同意,今天專題召開市委領導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

  XX市委對這次民-主生活會非常重視,下面我先向大家介紹一下XX市的幾位領導:

  XX市委駐義馬先進性教育活動督導組組長李鐵鎖同志;

  XX市紀委常委王世斌同志;

  XX市委駐義馬先進性教育活動督導組成員、XX市委組織部正科級組織員、辦公室副主任魏瑋同志。

您正在瀏覽: 領導講話開場白
網友評論
領導講話開場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