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小學生知識競賽主持詞

小學生知識競賽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小學生知識競賽主持詞 標籤:安全知識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小學班主任 小學數學

  小學生知識競賽主持詞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叔叔阿姨、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首先,請用熱烈的掌聲歡迎來到我們“誰比誰聰明”知識競賽現場的家長們。(掌聲)親愛的爸爸媽媽們,我們感謝您!(鞠躬,停頓)接下來,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感謝我們敬愛的老師一年來對我們的關愛。(鞠躬,停頓)老師,我們愛您!

  今天,參加比賽的選手是由我們一五班全體同學和家長們組成的。我們都是今天的主角!現在我宣布一五班“誰比誰聰明”知識競賽正-式-開-始!(停頓)

  第一輪:全體淘汰賽

  請參賽同學坐在主席台前面的椅子上,家長幫助參賽選手系好遮眼睛的布條,再坐在觀看台上。準備好后,主持人宣布題目,家長和孩子舉牌回答,紅色表示對,白色表示錯誤。答錯者離場。當家長剩餘6人時,我們會進行第二輪比賽。

  準備好了嗎?請聽題——(讀老師指定題目)

  (串詞)比賽真是越來越精彩了。

  堅持下來的選手加油啊!

  第二輪:對抗賽。

  請家長與同學們抽籤,抽到同樣號碼的參與比賽。

  有請一號家長和一號小組坐在PK台上,孩子先開始,抽題答題,答對一題,加一顆星,哪方星多哪方獲勝。請注意,選手答題時其他人不得提示或補充,否則答案無效,不能得分。

  準備好了嗎?請聽題——(讀老師指定題目)

  串詞:恭喜你,答對了!

  哎呀——真遺憾!

  (結束語)今天的比賽結束了,下面請我們的楊老師來公布比賽結果。掌聲有請楊老師!

  讓我們用掌聲祝賀他們!

  知識似海,勤學似舟,泛舟於海,感受海的博大;學問似海,進取似舟,泛舟於海,領悟海的無涯。 敬愛的叔叔阿姨,親愛的同學們,今天的知識競賽到此-結束。感謝大家的參與!希望本次知識競賽能夠使同學們增強學習興趣,並在學習成績上有所提高。祝大家學習進步!(鞠躬)

您正在瀏覽: 小學生知識競賽主持詞
網友評論
小學生知識競賽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