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春季升旗儀式主持詞

春季升旗儀式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春季升旗儀式主持詞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

  篇一:春季升旗儀式主持詞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上午好!

  甲: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暗香涌動的背後,是艱辛之苦,是堅忍之苦!

  乙:學海無涯,歷練一個“苦”字。

  甲:貪圖安逸的浮躁,即使偶爾碰到好運氣,那種好運氣,也是來也飄渺去也飄渺的。

  乙:每一個勤勉的日子都會有回報,每一滴汗水都有一份收成。天平在每個人心裡,印記在每個人眼中。

  甲:學習是實實在在的事情,在學習上要不得半點投機取巧。

  乙:我們學了多少和掌握了多少,最終要通過考試來加以檢驗。對待考試,我們要勇敢的面對和認真準備。

  甲:宣布由大隊部承辦的合:“認真複習,迎接考試”主題升旗儀式現在開始。

  甲:請關榮的升旗手登上升旗台,他們是,請老師給他們佩戴光榮的綬帶,請聽升旗手在國旗下的自我介紹,就讓他們帶着全體同學認真複習,迎接考試的信心,升起這面莊嚴而又絢麗的五星紅旗,升國旗,唱國歌。

  甲:下面請聽由陳天賜帶來的小故事——鑿壁偷光。

  甲:想必每一個班都或多或少的有一些差生,下面請聽由帶來的給差生的意見。

  甲:下面請聽由帶來的考前學習方法。

  甲:學習和考試都體現為一種能力,一種吃苦耐勞、果斷勇敢、從容不迫的能力。

  乙:只有經過鍛煉和洗禮,我們才能不斷地走向睿智和成熟;才能擁有一份屬於自己的滿意收穫;才能有心情去享受,每個露水裡鋪滿陽光的早晨。

  甲:宣布有大隊部承辦的合:“認真複習,迎接考試”主題升旗儀式到此結束!

  篇二:春季升旗儀式主持詞

  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早上好!花木萌動,大地復蘇。伴隨着春天的腳步,我們又迎來了一個充滿希望與憧憬的新學期。在這天氣晴朗、陽光明媚的早晨,我們高二年級全體師生迎來了本學期第一次升旗儀式。我宣布:金鄉二中升旗儀式現在開始!

  第一項,升國旗,奏國歌,全體師生行注目禮。

  第二項,由12班的丁志遠同學作國旗下的演講,大家歡迎。

  丁志遠同學是我們高二年級最優秀的學生和學生會幹部代表。他有責任意識,有感恩情懷,有理想抱負,有奮鬥精神。入校一年多來,他志存高遠,刻苦勤奮。不僅工作幹得好,而且學習成績非常優秀。希望同學們以他為榜樣,堅持拼搏進取,不斷超越自我,為年級增光,為學校添彩!

  第三項,請年級殷主任作國旗下的講話,大家歡迎。

  殷主任的講話情真意切,語重心長,既有師長的殷切教導,又有朋友般的誠摯關懷。記得海倫凱勒曾說過,信心是命運的主宰。希望同學們都能拿出信心,主宰命運,拿出亮劍精神,鑄就人生輝煌。“海到盡頭天作岸,山登絕頂我為峰。”我們要的就是這樣一種霸氣!

  第四項,全體同學宣誓。領誓人:仝年。

  春回大地,萬象更新。歲月崢嶸須拼搏,年華瀟洒莫蹉跎。在周校長提出的“人人會欣賞,人人被欣賞”的和諧氛圍中,願我們把理想寫給明天,把奮鬥刻在今朝!

  同學們,新的學期,新的起點,讓我們一起加油!我們堅信:成功永遠屬於智慧、執着的二中人!

  升旗儀式結束,各班有秩序帶回!

  篇三:春季升旗儀式主持詞

  甲:尊敬的各位領導。

  乙: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合:大家早上好!

  乙:本周升旗儀式由團委學生會主持。

  甲:我校團委學生會是一個遵紀守律,奮發進取的優秀團體,在各位團委老師,領導的帶領下,我們的心,團結向上,努力進齲

  乙:伴隨着這句“相信自己”的口號,拉開了我們這一學期:“我能行”的主題的序幕。

  甲:金色的希望串聯成閃爍着耀眼光芒的鏈條,每一個扣子,都是自信!

  乙:黎明的山谷每天都在清晨的曙光中呼喚,每一個音符,都是自信。

  甲:自信是燈塔,照亮人生前進的路程。

  乙:自信是路標,指引人生前進的方向。

  甲:人生之旅的嚮導是自信。

  乙:成功路上的基石也是自信!

  甲:讓我們堅持“我能行”的信念!

  合:勇往直前!勇攀高峰!超越夢想!展翅高飛!

  乙:xx中第(**)周升旗儀式。

  合:現在開始!

  乙:全體肅立,出旗!

  甲:升國旗!奏唱國歌!全體師生行注目禮!

  甲:禮畢!

  乙:同學們,現在的我們作為一名高中生,應該學會自己為自己打造一個溫馨的學習環境,良好的文化氛圍,友愛,健康,和-諧的集體,雨果曾經說過:我們應該相信,相信自己是生活的戰勝者!下面,請欣賞由團委學生會的同學們帶來的情景劇:《自主管理我能行》。

  甲:下面有請陳校長給我們講話!

  乙:下面有請總務處x主任講話!

  甲:全體同學齊唱校歌:勵志成就未來。指揮:彭佩媛

  乙:每個人都有一片朝霞,自信就能展現出瑰麗的色彩。

  甲:既然敢在春天裡開花,就有信心在秋天裡收穫。

  乙:我們都是一張白紙,我們都是在不斷地往白紙上塗抹顏料中成長。

  甲:別忘了給你的白紙上寫上自信,別忘了給你的人生鍍上希望。

  乙:讓自信的種子飄滿世界。

  甲:讓自信在我們心中萌發。

  乙:本周升旗儀式到此結束,請各班依次回教室

您正在瀏覽: 春季升旗儀式主持詞
網友評論
春季升旗儀式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