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慶“八一”廣場文藝晚會主持詞

慶“八一”廣場文藝晚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慶“八一”廣場文藝晚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慶 “八一”廣場文藝晚會

  主持詞

  女:各位尊敬的領導

  男:各位親愛的來賓

  同:大家晚上好

  男:八月里,驕陽似火,英雄城,戰旗獵獵。77年前,嘹亮的軍號聲響徹古城南昌,她如同浩蕩春雷,宣告了人民武裝的誕生,預示着一個新時代的開始。槍杆子裡面出政權,黨領導下的人民軍隊用鮮血築成了共和國的不朽豐碑。

  女:紅軍不怕遠征難,萬水千山只等閑。77年的艱苦征程,77年的輝煌功勛,正是中國人民解放軍,一次又一次的站在歷史的浪尖,闖過一道又一道的艱難險阻。她,不愧為人民的威武之師、常勝之師!

  男:為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77周年,特舉辦第十屆“茸城之夏”——慶“八一”廣場文藝晚會。

  女:出席今天晚會的領導同志有:……。今天到會的還有各部隊的官兵們,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子弟兵們的到來!

  下面請**同志請話!

  ……

  男:慶“八一”廣場文藝晚會

  合:現在開始!

  一、男:**,聽說今天晚上,有幾位遠道而來的朋友,要為大家獻上精彩的節目呢。

  女:是啊,**文藝工作者們,特意趕來為子弟兵們獻上他們的絕活,“滾燈”藝術,這個節目獲得過全國群星獎,還參加過北京匯演呢。

  男:是嘛,那麼讓我們用掌聲歡迎**朋友們帶來的滾燈表演“歡樂”!

  二、男:剛才的表演真是精彩,令人大開眼界。咱們解放軍戰士也都個個是能人,絕活還真不少哪。下面請欣賞我的戰友為大家準備的曲藝節目“十八歲”

  三、女:真沒想到,軍營里、樂事多,剛才的表演讓我們真切地感受到了部隊生活的熱火朝天。接下來讓我們穿越時空,去感受古戰場的金戈鐵馬、鼓角錚鳴吧。下面請欣賞由上海歌劇院的藝術家們帶來的舞蹈“秦王點兵”。

  四、男:今晚的演出真是群星閃爍,接下來為我們表演的是上海戲劇學**老師她曾出訪意大利、西班牙,在當地深受歡迎。讓我們用掌聲歡迎她為我們獻上一曲“沙拉拉”。

  五、女:解放軍是和平的守護神,他們趟過千山萬水,他們歷經戰火硝煙,他們在戰場上的颯爽英姿深深留在我了我們心間,請欣賞由**部隊為我們帶來的舞蹈“槍林彈雨”。

  六、男:我們的戰士個個都是多面手,上可九天攬月,下可五洋捉鱉,他們不僅軍事訓練過硬,而且能歌善舞。下面再讓我們欣賞由**隊官兵帶來的管樂小合奏“輕騎兵”

  七、女:剛才部隊官兵的精彩演出的確讓我們大開眼界,軍營的文化生活真是豐富多彩,而我們的社區精神文明建設也同樣取得了豐碩成果。下面請欣賞由**文體站帶來的健身球表演。

  八、男:我們部隊新事多,戰士都是棒小伙,個個要把功勞立,一片丹心報祖國。下面請聽**隊戰士合說的相聲“警營新事”

  九、女:下一個節目是**幼兒園的老師們精心準備的舞蹈“祖國頌”。掌聲歡迎。

  十、男:瓊樓玉宇、月兔嫦娥,動人的月光在多少顆年輕的心中投下陣陣漣漪。下面請欣賞曾獲**先生為大家獻上男聲獨唱“透過開滿鮮花的月亮”。

  十一、女:身在大上海,就不能不提到我們的上海滑稽劇團。他們的表演幽默而不失深刻,大俗中自有大雅,深受廣大市民的喜愛。今天上海滑稽劇團的演員們也來到了我們的會場,下面請欣賞獨腳戲“歡聲笑語”。

  十二、男:我們生長在紅旗下,我們團結在紅旗旁。迎風飄揚的紅旗,代表了我們永遠不變的信念。請欣賞由上海歌劇院為我們精心編排了舞蹈“紅旗頌”。掌聲有請!

  男:今夜星光燦爛!

  女:今夜歡聲笑語!

  男:晚會雖然要告一段落,但我相信軍民深深魚水情定會澆灌出新時代的文明之花。

  女:是啊,讓我們乘着爭創全國**城區的東風,把**這顆璀燦之星,必將在城區上空熠熠生輝。

  男:各位尊敬的領導,

  女:各位親愛的來賓,

  同:今天的晚會到此結束,歡迎大家的光臨。

  慶“八一”廣場文藝晚會主持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慶“八一”廣場文藝晚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慶“八一”廣場文藝晚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