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慶“五一”迎“五四”關心下一代文藝晚會主持詞

慶“五一”迎“五四”關心下一代文藝晚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慶“五一”迎“五四”關心下一代文藝晚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慶“五一”迎“五四”關心下一代文藝晚會主持詞

  .

  慶“五一”迎“五四”關心下一代文藝晚會主持詞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

  女1:各位來賓,

  女2:現場的觀眾朋友們,

  合:大家晚上好!

  女1: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共同慶祝我們工人階級自己的節日——五一國際勞動節;

  男: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共同迎接我們青年的節日——五四青年節。

  女2:過去的一年,在各級領導的關心和支持下,我縣的關心下一代工作順利開展,所有鄉鎮、縣直部門和95%以上的村莊都建立了關工委組織,“五老”隊伍不斷發展壯大,全縣建立“五老”隊伍50餘支,招募“五老”人員2000餘人。

  女1:我們圍繞黨政所願、青少年所求、社會所盼三個重點,開展了救助貧困生、關注孩子心靈成長等大量特色活動,在全社會營造了濃厚的關心下一代工作氛圍,取得了顯著成績。

  男:今天,我們相約這裡,回望激情歲月,用心感受真誠;

  女2:今天,我們相約這裡,真情謳歌武城,暢想美好未來!

  男:讓我們共同祝願每一位勞動者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女1:讓我們共同祝願每一位青年朋友青春亮麗,朝氣蓬勃!

  女2:讓我們共同祝願祖國的下一代在社會各界的關愛下健康成長!

  男:下面我非常榮幸地向大家介紹出席今天晚會的領導和來賓,他們是:

  …………………………………………………………………

  女1: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對他們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

  男:今夜星光燦爛,在這個放飛夢想的夜晚,讓我們燃燒所有的熱情,去創造更加嶄新的未來。

  女2:春天,我們迎來了希望。

  男:春天,我們放飛着夢想,首先請欣賞由縣直幼兒園的小朋友為大家帶來的舞蹈《快樂年華》,表演者等。

  女1:觀眾朋友,欣賞了孩子們的《快樂年華》,在此,也祝在座的各位朋友、全縣人民每一天都快快樂樂。下面請欣賞曾榮獲山東省電視歌曲大獎賽一等獎的著名歌手王秀青為大家帶來的歌曲《我愛你中國》,掌聲有請!

  女2:下面請欣賞由縣水務局的姑娘們帶來的舞蹈《軍舞》,表演者等。

  男:幾年來,我縣認真貫徹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高揚“超常發展、跨越前進”的主旋律,着力實施民營經濟、招商引資兩大“天字號”工程,傾力抓好“三個一批”建設,培植起了汽車零部件、玻璃鋼、地毯、農副產品深加工和白酒、中央空調等“四業兩品”特色支柱產業,成功打造了“全國第一個玻璃鋼縣”、“中國民族毯業城”、“中國汽車零部件產業集群縣”等國字品牌。去年,古貝春公司又喜報頻傳,38°和52°白酒在全國濃香型白酒質量鑒評會上摘金奪銀,分別榮獲第一名、第二名,“古貝春”榮獲“中國馳名商標”。下面請欣賞由古貝春藝術團選送的歌伴舞《古貝春贊》,掌聲有請。

  女1:下面請欣賞京劇《智取威虎山》選段《迎來春色換人間》,演唱者辛嘉臻。

  女2:接下來請欣賞由實驗幼兒園選送的舞蹈《大中華我的家》。

  男:好,觀眾朋友們,原縣評劇團團長任佩勝老人,有很多絕活,其中葫蘆絲演奏就是他的絕活之一。我想一首《竹樓情歌》將會帶給大家別樣的感受。

  女1:孫吉亮是我縣金聲藝術團的一名歌手,曾榮獲山東電視台通俗歌手大獎賽二等獎,請欣賞由他為大家帶來的一首《別說我的眼淚你無所謂》。

  女2:多年來,我縣十分重視弱勢青少年群體,有關單位發揮部門優勢作了一系列的工作,在幫扶弱勢青少年群體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果。但仍有部分青少年因各種原因上學有困難,為資助這一部分青少年群體,建立一種長效機制,縣關工委決定在全縣範圍開展為弱勢青少年群體募捐活動,建立“武城縣關愛基金”,活動得到了社會各界的積極響應和大力支持,許多單位和個人紛紛伸出了援助之手。今晚他們將為“武城縣關愛基金”現場捐款,下面有請古貝春公司董事長、總經理周曉峰………………………………………………有請中南集團總經理……………有請縣委辦公室副主任…………有請縣房產管理局局長王志林…………………有請縣勞動保障局局長張加海………………

  男:為“武城縣關愛基金”捐款的單位還有………………………………………………………………由於時間關係,我們就不安排一一上台現場捐款了,讓我們再次用熱烈的掌聲感謝他們!

  女1:為了感謝社會各界對關心下一代工作的支持,我們特意邀請了來自縣交通局的蘇俊麗為大家獻上一曲《愛的奉獻》,掌聲有請。

  女2:下面將要上台表演的是金聲藝術團的專業演員小小喜彩玲,她出生於梨園世家,5歲開始登台表演,曾多次榮獲市級舞蹈比賽金獎,今晚她帶來了異族風情的舞蹈《美麗的姑娘》。

  男:接下來,請大家欣賞評劇演唱《小橋送線》,表演者王海燕。

  女1:欣賞完一段動聽的評劇之後,請大家欣賞青年歌手李娜為我們帶來的一首好聽的《愛的主打歌》

  

您正在瀏覽: 慶“五一”迎“五四”關心下一代文藝晚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慶“五一”迎“五四”關心下一代文藝晚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