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在慶“五一”暨“創衛”文藝晚會上的致辭

在慶“五一”暨“創衛”文藝晚會上的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在慶“五一”暨“創衛”文藝晚會上的致辭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同志們、朋友們:

  今晚,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隆重紀念“五一”國際勞動節,進一步展示我縣廣大群眾積極投身創建XX市衛生城市的熱情和決心。首先,我謹代表XX縣委、縣人大、縣政府、縣政協向全縣廣大工人、農民、知識分子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建設者致以節日的祝賀!向歷屆全國和省部級勞動模範,向全國“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向全國、市、縣級先進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良好的祝願!

  近年來,在縣委、縣政府的領導下,我縣廣大職工高舉鄧小平理論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偉大旗幟,以堅定的信念和勤勞的雙手,奮鬥在經濟建設主戰場,用實際行動展示了當代工人階級積極進取、自強不息的豪邁氣概,譜寫了XX經濟建設和發展的新篇章。特別是作為工人階級的代表,各級勞動模範和先進工作者緊跟時代,勇於創新,艱苦奮鬥,無私奉獻,為我縣經濟社會發展作出了傑出貢獻!

  現在,我國已進入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加快推進社會主義現代化的新的發展階段。新的發展孕育着新的機遇,新的希望。勞動最光榮,勞動最偉大。讓我們緊密團結在以胡錦濤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周圍,全面貫徹“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黨的十六大、十六屆三中全會精神,牢固樹立和落實科學的發展觀,立足崗位,埋頭苦幹,以勤奮、紮實、創造性的勞動,為推進XX特色經濟縣建設,為全面建設小康社會而不懈奮鬥!

  同志們,朋友們,創建XX市衛生城市,是縣委、縣政府為改善人居環境,提高生活質量,提升XX城市形象所作出的重大決策,是廣大幹部群眾翹首期盼、寄予厚望的民心工程。當前,全縣人民正以飽滿的熱情和積極的行動投入到“創衛”工作當中。今天,由縣總工會和市政局聯合策劃、舉辦的這台晚會,所有節目都是市政系統職工自編、自導、自演的。這些節目,不僅謳歌了我縣工人階級和勞動群眾的時代風采,更展示了全縣人民創建衛生城市的精神風貌。希望全縣幹部群眾,積極行動起來,全民動手,人人參與,綜合治理,整體推進,打一場“創衛”攻堅戰,以紮實有效的工作和優異的成績,全面迎接“創衛”檢查驗收!

  最後,祝全縣工人、農民、知識分子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建設者工作順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祝願XX縣今年創建重慶市衛生城市一次驗收成功!

  祝縣總工會、縣市政局慶“五一”暨“創衛”文藝晚會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在慶“五一”暨“創衛”文藝晚會上的致辭
網友評論
在慶“五一”暨“創衛”文藝晚會上的致辭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