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幼兒園慶“六一”文藝節目主持詞

幼兒園慶“六一”文藝節目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幼兒園慶“六一”文藝節目主持詞 標籤:幼兒國學

  幼兒園慶“六一”文藝節目主持詞

  開場白: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家長朋友們,親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好!

  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今天的陽光紅紅的,今天的鮮花艷艷的。今天的歌聲脆脆的,今天的歡笑美美的。為了一個歡樂的節日,我們相聚在這裡。在這美好的日子裡,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各位領導和在場的各位家長朋友們。謝謝你們長期以來對幼兒園工作的支持。

  接下來即將上場的是我們今天的小主持人(劉芸娜)和(李玉傑),有請他們上台。

  1、六一的歌是甜甜的,六一的我們都是笑笑的,請欣賞大合唱——《慶六一》。

  2、圓圓的蛋殼裡鑽出了小腦袋,那是什麼呀?瞧,他們來了,請欣賞中班小朋友帶來的舞蹈——《小雞出殼》。

  3、我們一起來搖呀搖太陽,不要錯過那好時光,心兒隨着晨風在藍天上飛翔,太陽下是故鄉。請欣賞小班帶來的舞蹈《搖太陽》。

  4、他是東方的一條龍,他是睡醒的一隻獅,他就是我可愛的祖國,他就是我深愛着的中華。請欣賞大班小朋友為我們帶來的舞蹈——《大中華我的家》。

  5、舞蹈不但能強身健體,還能給我們帶來美的享受。下面請欣賞中班同學給我們表演的現代舞——《OH》

  6、老師是一份神聖的職業,歷來受到了人們的敬仰,有多少人嚮往呀!我們一起來欣賞小班帶來的舞蹈——《我來當老師》。

  7、悠閑時,我們一起去踏浪吧!請欣賞大班的舞蹈——《踏浪》。

  8、相聲是一門藝術,歷來深受人們的喜愛。請欣賞大班給我們表演的相聲——《說反正話》。

  9、人的心情多種多樣,有高興,有愉快,有悲傷,有寂寞。不同的心情會使人有不同的表現,一起來看看寂寞會給我們惹來什麼禍。請欣賞中班帶來的現代舞——《寂寞惹的禍》。

  10、天天大聲唱歌,偶爾打打呼嚕,嘻嘻哈哈從不會輕易發怒,每分每秒都過得舒舒服服。他就是一隻快樂的小豬。請欣賞小班同學帶來的舞蹈——《快樂的小豬》。

  11、當我們一個人在家的時候,一定不要給陌生人開門;當陌生人給我們糖吃的時候,千萬不要理睬。因為我們是聰明的小孩,一定不能上了陌生人的當。請欣賞大班同學帶來的舞蹈——《我不上你的當》。

  12、簡單的歌詞朗朗上口,明快的節奏不由得會讓人手舞足蹈。請欣賞舞蹈——《嘻唰唰》。

  13、她秀麗淡雅,她潔白無暇。她就是人見人愛的茉莉花。請欣賞大班帶來的民族舞——《親親茉莉花》。

  14、我聽話,我乖巧。我是爸爸媽媽的好寶寶,我真的真的很不錯。請欣賞大班的舞蹈——《我真的很不錯》。

  15、伴着悠揚的歌曲,踏着明快的節奏,一群小模特向我們走來了。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

  結束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在場的家長朋友們,親愛的同學們,相信我們的孩子經過學校教育,會以一顆感恩的心回報父母的養育之恩,回報老師的教誨之情。我們也將一如既往地用一種負責任的態度和行動來證明,我們能做得更好。古屯學校慶六一文藝匯演到此結束。

  2012.5.30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慶“六一”文藝節目主持詞
網友評論
幼兒園慶“六一”文藝節目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