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活動開場白台詞

活動開場白台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活動開場白台詞(一)

  甲:我們奔跑在大路上等待着最後的衝刺,歲月匆匆,我們共同譜寫了一首青春之歌。

  已:是啊!我們哭過,我們笑過,我們用淚水去濕潤青春,如春雨潤濕大地一般,我們用笑容給它裝飾,因為青春的我們永遠是人群中最自信的人。

  丙:相遇是一種巧合,相知更是一種緣份。我們擁有燕雀安知鴻鵠之志哉的豪情,我們相信四海皆兄弟,我們更是踏着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寄滄海的帆船在無邊的知識海洋中航行。

  丁:難忘我們相遇時的懵懂與好奇,難忘我們相知時的純真與真情,難忘今日我們共同的歡樂。

  活動開場白台詞(二)

  尊敬的各位來賓,×××親愛的夥伴們,大家晚上好!在這秋高氣爽,碩果累累的豐收季節,在這美麗的夜晚,在這歡聚的時刻,迎來我們公司×月份的員工生日。首先請允許我代表×××的全體員工對大家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同時要對×月份的壽星們表示深深的祝福。今天我們大家一起慶祝壽星們的生日,讓我們點燃生日的蠟燭,唱起生日的讚歌,讓壽星們在歌聲中許下來年的願望!並送上我們最美好的祝福!

  就讓我們一起來分享生日甜蜜和快樂,分享生命綻放的美麗!祝願壽星們歲歲年年詳和平安,永遠年輕,開心永恆。並祝願壽星們在事業和生活上一帆風順,前景美好,好運連連!相信今晚我們大家的歌聲和笑語,將伴隨你們度過一個難忘的生日之夜!

  接下來,就由請壽星(們)閃亮登場,與大家見面!(禮花)

  活動開場白台詞(三)

  女: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男:各位同事,大家

  合:晚上好!

  女:我是***

  男:我是***。

  女:很高興今晚能夠邀請大家齊聚在這個絢美的舞台,與在座的壽星朋友們一齊分享生日的喜悅。

  男:從此我們的生命里又多了一個特別的日子!燦爛只為你,祝福送給你;

  女:我親愛的朋友,今天是你的生日,祝願你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祝你生日快樂!

  男:好了,咱們言歸正傳:第***屆***員工生日晚會馬上就要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活動開場白台詞
網友評論
活動開場白台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