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區慶“五一”職工文藝演出主持詞

區慶“五一”職工文藝演出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區慶“五一”職工文藝演出主持詞

  女:尊敬的各位領導男:各位來賓合:大家好!

  女:滿載着豐碩果實,2005的南譙揚帆遠航

  男:托舉着美好藍圖,與時俱進的號角齊心吹響;

  女:昨天我們揮灑汗水,創造了一個個奇迹

  男:今天我們歡聚一堂,把勝利的喜悅品嘗

  女:皖東處處春潮湧,南譙大地披新裝

  男:招商引資謀發展,小康路上創輝煌

  女值此喜迎中華全國總工會成立80周年和五一國際勞動節來臨之際

  男:我們南譙區總工會特地組織了這台精彩的文藝演出,以此展示我們南譙廣大幹群昂揚向上的風采,進一步豐富和活躍南譙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女:同時,這也是一份最誠摯的節日問候和最美好的節日祝福!在這裡,讓我們衷心地祝願南譙區廣大職工朋友們:節日快樂!

  男:歌聲亮,舞姿翩,南譙兒女笑開顏

  女:手攜手,肩並肩,豪情似火勇向前。下面文藝演出正式開始,首先請欣賞文教體局工會工委選送的幼兒舞蹈《你們辛苦啦》,表演單位:1、第二幼兒園大班舞蹈班編舞:

  2、男生獨唱《長江之歌》民政局舒仁(區直機關工會工委選送)

  3、女生獨唱《愛不後悔》乳品廠王姍妹(農委工會工委選送)

  好一曲長江之歌,既唱出了長江的氣勢磅礴,又表達了我們對長江的讚美依戀之情。接下來我們將要欣賞到的是一首讚美愛情的歌曲。

  4、電子琴、二胡合奏《走進新時代》合肥環亞滁州分公司朱克明、朱克飛(大王鎮工會工委選送)

  5、舞蹈《金珠瑪咪亞咕嘟》第二幼兒園任雪燕等(文教體局工會工委選送)(解放軍好)

  6、男聲獨唱《北京頌歌》沙河中學郭磊(文教體局工會工委選送)

  7、京劇選段《我們是工農的子弟兵》滁城中心糧站宋學東(糧食局工會工委選送)

  京劇被譽為是我國的國粹,隨着文化的傳播與交流,京劇藝術已被越來越多的人所熟悉和喜愛,下面

  8、葫蘆絲演奏《蘆笙戀歌》文教體局尹義平(文教體局工會工委選

  9、女生獨唱《一個媽媽的女兒》五院汪玲珠(衛生局工會工委選送)

  說到西藏,相信大多數人都會想到藍藍的天空、清清的河水、連綿的雪山,美麗的草原。但去過西藏的人都會知道那裡除了風光迷人,還有惡劣的氣候和環境。2000年6月,安徽省的一支醫療隊來到了西藏,進行了艱苦的援藏工作。

  10、男聲獨唱《三套車》供銷社訾祥(供銷社工會工委選送)

  11、舞蹈《青春旋律》第二幼兒園崔瑜等(文教體局工會工委選送)

  男:評價上個節目

  女:沒錯,其實不光是三套車唱得好,今天的每個節目都是非常精彩,即有深情款款的演唱,又有活力四射的舞蹈等等,都給我們帶來了美妙的視聽享受

  男:是的,每一支歌、每一曲舞都凝聚了每一個表演者的努力和才藝,同時也充分展現出我們南譙人的多才多藝

  女:在這裡讓我們再次響起熱情的掌聲向他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男:好的,謝謝大家,接下來還是繼續把關注的焦點轉回到舞台上,下面又有什麼精彩的節目?

  女:

  12、男聲獨唱《精忠報國》衛生局於家聲(衛生局工會工委選送)

  13、吉他彈唱《老鼠愛大米》發經委余委光(區直機關工會工委選送)說到網絡歌曲,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近年來,網絡音樂非常流行,頗有一種“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的感覺,從《東北人都是活雷鋒》到《老鼠愛大米》,再到《兩隻蝴蝶》等等都是通過網絡唱紅大江南北的。

  14、女生獨唱《我愛你塞北的雪》供銷社陳群(供銷社工會工委選送)

  15、配樂詩朗誦《選擇站立》沙河中學張琳(文教體局工會工委選送)有一種選擇,叫做站立;有一種站立,叫做無悔。有一群人,他們用自己的身軀站立成一種姿勢,去實踐那一份無悔的選擇!這就是老師。

  16、男聲獨唱《我和我的祖國統計局王延武(區直機關工會工委)

  17、舞蹈《黃河九十九道彎》第二幼兒園竇祖紅等編舞陶紅麗(文教體局工會工委選送)黃河是咱們中華民族的母親河,滔滔黃河水哺育了億萬華夏兒女,也留下了一支支廣為傳唱的讚美之曲。

  18、男聲獨唱《風中的遺憾》滁州市隆昌玻璃工藝品廠孫晶晶(大王鎮工會工委選送)

  19、二胡獨奏《牧羊女》、《賽馬》沙河中學朱敏(文教體局工會工委選送)二胡是我國傳統的民族樂器,它的音色剛柔多變,能奏出獨特的模擬效果;它那優美的旋律可謂是盡展民族樂器的魅力。

  20、女聲小合唱《明天會更好》財政局雷婷(區直機關工會工委)

  女:南譙是一片熱土,在這裡,祖先曾給我

  

您正在瀏覽: 區慶“五一”職工文藝演出主持詞
網友評論
區慶“五一”職工文藝演出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