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公司黨委保先教育鞏固擴大整改成果階段大會主持詞

公司黨委保先教育鞏固擴大整改成果階段大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公司黨委保先教育鞏固擴大整改成果階段大會主持詞 標籤:黨委辦公室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教育的智慧 愛的教育 三生教育

  公司黨委保先教育鞏固擴大整改成果階段大會主持詞

  **公司黨委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

  鞏固擴大整改成果階段大會主持發言提綱

  各位領導、同志們:

  自今年7月25日我公司開展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以來,我公司黨委通過廣泛的組織、正確的引導,帶領全體黨員積极參与公司黨委組織的各項活動,通過認真全面的學習,客觀細緻的自我剖析,廣泛全面的徵求公司各方面意見,認真回答幹部群眾提出的各種問題,制訂切實可行的整改措施,使這次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在我公司取得了積極的實效。今天集團公司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巡迴檢查組來我公司檢查指導工作,我謹代表公司全體職工對各位領導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

  由於公司***書記出差不在,(來自)今天就由我代表公司黨委向檢查組就我公司開展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的情況做一彙報,請檢查組各位領導多提寶貴意見。

  為了讓各位領導對我公司開展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有一個直觀全面的了解,首先我們放一個我公司製作的專題片……

  現在就由我代表公司公司黨委做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情況彙報……

  現在請公司巡迴檢查組***組長講話,大家歡迎……

  剛才***組長對我公司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的情況做了很客觀的評價,認為我公司在這次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中……

  ……歷時三個多月的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我公司全面貫徹和落實“三個代表”重要思想,認真聽取群眾的意見和建議,力求把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做為檢驗成效、彌補不足、鞏固成果、改進工作的過程。

  在這裡對****組長對我公司在這次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所取得的成果給予的忠肯評價表示衷心的感謝。

  ……

  會後接受檢查的各部門、各單位帶領檢查組成員到本部門檢查工作,現在散會。

  

您正在瀏覽: 公司黨委保先教育鞏固擴大整改成果階段大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公司黨委保先教育鞏固擴大整改成果階段大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