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街道民營黨委本迎新春文藝晚會主持詞

街道民營黨委本迎新春文藝晚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街道民營黨委本迎新春文藝晚會主持詞 標籤:黨委辦公室 新春第一課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街道民營黨委本迎新春文藝晚會主持詞

  男: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各位來賓,各位朋友

  女:各位領導,各位黨員

  合:晚上好!(鞠躬)

  男:追着春天的故事,我們走來;

  女:踏着老人的足跡,我們走來。

  男:我們是特區的建設者,

  女:我們是新領域裡高高飄揚的旗幟!

  男:在深圳這塊生機機勃勃的土地上,我們走出繁榮和歡樂;

  女:在中國這塊改革開放的試驗田,我們留下無悔的青春和奉獻。

  男:踏着時代的鼓點,金雞悄然離去;

  女:乘着改革的東風,金狗踏春而來。

  男:在這辭舊迎新之際,我給大家拜年了!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合家幸福!

  女:沙井街道民營黨委2008迎新春文藝晚會現在開始!首先請欣賞,由西環片區三洋微馬達廠黨支部選送的舞蹈:《開門紅》。願我們年年有個開門紅,年年是個幸運者,一年更比一年好!掌聲有請——

  ……

  男:京劇是中華民族的瑰寶,是中國文化的精粹。接下來,請頎賞東環片區黨總支為我們選送的男聲獨唱《共產黨員時刻聽從黨的召喚》,有請先生——

  ……

  女:黨員朋友們,我們這次文藝晚會不但有精彩的歌舞節目,還設立了幸運抽獎活動,在座的每位黨員的手中都有一個對獎號碼,在晚會進行過程中,我們會相繼抽出幸運五等獎40名、四等獎30名、三等獎20名、二等獎10名、一等獎5名、特等獎1名。中獎者憑手中的兌獎券和流動黨員活動證到晚會兌獎處領取獎品。每人都有中獎的機會,小小的驚喜等着您。現在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幸運五等獎的抽獎嘉賓陳玉祥、張永權、樊臘根、梁青龍、梁其勇上台抽取幸運五等獎40名!獲獎者將獲得絲絨棉被一床。

  ……

  男:沒有中獎的朋友別著急,大獎還在後面等着您!接下來請頎賞北環片區暢鴻公司總支部精心選送的舞蹈《天竺少女》,掌聲歡迎!

  ……

  女:嫻熟的演技,如高山流水;美妙的旋律,似小溪潺潺。接下來又到了我們幸運抽獎的時候了,下面有請本次晚會幸運四等獎的抽獎嘉賓曾寶江、曾輝、陳華瑞上台,抽出幸運四等獎30名,每人獎單車一輛,掌聲有請抽獎嘉賓!

  ……

  男:吹吹打打捧個春,熱熱鬧鬧過個年。下面請頎賞東環片區黨總支為我們選送的女聲獨唱《你好嗎》,有請——

  ……

  女:下面請大家頎賞由新橋片區黨總支為我們真情奉獻的傣族舞《竹林深處》,掌聲歡迎——

  ……

  男:好戲看不完,大獎抽不完。接下來我們將要抽出本次晚會的幸運三等獎20名,每人獎電磁爐一套,有請幸運三等獎的抽獎嘉賓田小文、侯桃林、蔣洪波、劉尊國先生!

  ……

  女:又到一年春歸時,團團圓圓過大年。請頎賞北環片區東山書院黨支部選送的男聲獨唱《家和萬事興》。

  ……

  男:五十六個民族五十六朵花,數不盡的風情看不盡的葩。一年一度的火把節燃燒着黎族人世紀的夢想,放飛着生命的渴望!請頎賞北環片區暢鴻公司黨支部選送的黎族舞《七月火把節》。

  ……

  女:又到了我們幸運抽獎的時候了,下面有請本次聯歡晚會幸運二等獎的抽獎嘉賓:民營黨委副書記張慶儀、胡振華先生上台抽出幸運二等獎10名,每人獎mp3一部,掌聲有請抽獎嘉賓!

  男:接下來,請頎賞東環片區黨總支選送的舞蹈《palapala櫻之花》——

  ……

  女:今晚的晚會可以說是高潮迭起,下面我們將要抽出本次活動的幸運一等獎5名,中獎者將每人獲得彩色電視機一台,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請出幸運一等獎的抽獎嘉賓:街道工委組織部副部長、民營黨委副書記覃漢進先生!

  ……

  男: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向5名幸運者表示真誠的祝賀!下面請頎賞由三洋微馬達廠黨支部為我們奉送的舞蹈《走進新時代》,有請——。

  ……

  女:各位朋友,各位黨員,最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下面我們將抽出幸運特等獎,手機一部,“花落誰家”讓我們拭目以待。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街道黨工委委員、組織部部長、民營黨委書記張志光先生上台抽取幸運特等獎一名,掌聲有請張書記!

  ……

  男:必然獎項是有限的,今晚沒有獲獎的黨員在晚會結束后請到晚會工作處領取禮品一份。請全體演員和領導現在上台,等一會兒進行合影留念。

  ……

  女:新的春天,又在今天,又在一張張祝福的笑顏中,飄然走來;

  男:新的旅程,又在今天,又在一個個豪邁的腳步中,向前伸展。

  女:春天的角號,在我們沸騰的胸前,吹響;祝福的歌聲,在燦爛的夜空中,綻放;

  男:讓我們共同描繪沙井街道民營黨委更加美好的藍圖,讓我

  

您正在瀏覽: 街道民營黨委本迎新春文藝晚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街道民營黨委本迎新春文藝晚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