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新年年會主持詞

新年年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新年年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新年年會主持詞(一)

  (A)尊敬的各位領導(B)各位公司同仁們:

  (AB)大家中午好!

  (A)我是,來自。

  (B)我是,來自。

  (A)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公司的各位領導向在座的每一位辛勤工作的員工道一聲:你們辛苦了!

  (B)謝謝你們一年來的辛勤勞動,感謝所有員工對公司的辛勤付出。謝謝你們!

  (A)20**年,是中國悲喜交加的一年,作為我們,亦是大時代背景下的縮影,同樣的悲喜交加!

  (B)汶川地震的悲凄,奧運聖火的點燃,金融危機的波及,每一位中國人在這起起伏伏中都學會了堅強。

  (A)20**年,是值得我們回味的一年,這一年,我們有鮮花,有掌聲,有汗水,也有淚水。

  (B)20**年,我們經歷了風和日麗,也經歷了驚濤駭浪。

  (A)20**年,我們經歷了浮華的喧囂,更經歷了浮華背後的沉寂。

  (B)回首20**,我們有太多的感言,經歷了諸多的考驗,我們六個公司的全體員工緊緊團結在公司領導的正確指引下,用汗水鑄就了榮耀,換來了今日的收成。

  (A)**年初中標,光榮的擔負著為全區機關事業單位車輛維修保養的工作。

  (B)**出色的完成了全區數百台營運車輛的檢測檢驗工作。

  (A)**在公司領導的正確決策下及時根據市場調整銷售策略,為房地產的這個嚴冬點燃了一把溫暖的火焰。整個項目計劃09年4月全部清盤。

  (B)**疊翠花鄉項目服務部及鳳凰城項目服務部立志於服務業主,服務社會,兩個項目部在管理工作上都較前一年有所提高,受到了業主的好評。

  (A)**項目綜合樓及部分廠房已主休全部封頂,招商工作已全面展開。

  (B)**改擴建裝飾裝修工程正在有條不紊的進行着,預計09年5月正式投入使用。

  (A)回首往昔,20**年給我們留下了太多的思考,它將帶走一段難忘的歲月,留下一段難忘的記憶。

  (B)展望未來,我們有理由相信,在經歷了難忘的20**之後,我們的明天會更加美好。

  (A)20**年,我們的每一天都在變化,都在前進,近二百名員工凝聚的365天,我們匯成了兩個個詞,那就是——堅定不移,堅守信念。

  (B)告別難忘的20**,我們懷着美好的憧憬和期待迎來充滿機遇和挑戰的20**。

  (A)20**年是充滿機遇和挑戰的一年,讓我們全體員工共同堅守信念,新的一年裡共創太平盛世,美好明天!

  (B)已經開始的20**,彷彿就是一副美麗的畫卷,展現在我們的面前,譜寫新的篇章是我們的方向,把握機遇戰勝困難,我們壯志在胸。

  (A)今天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讓我們共同打開心扉,為迎接20**盡情的高歌,盡情的歡暢。(音樂)

  (A)鑼鼓喧天

  (B)歡聚一堂

  (AB)20**,我們共創輝煌!

  新年年會主持詞(二)

  趙:尊敬的各位來賓

  譚:尊敬的各位領導

  溫:親愛的同事們

  瞿:親愛的朋友們

  合:大家——下午好!

  趙:新的一年

  譚:新的征程

  溫:新的祝福

  瞿:新的期待

  趙、譚:在這灑滿溫暖陽光的金色午後,我們相聚在在洋溢芬芳的金百合酒店

  溫、瞿:充滿激-情和喜悅的金流明團隊,共同迎接金燦燦的龍年

  趙:我是主持人趙寧,祝願大家度過一個寧靜祥和的新年;

  譚:我是主持人譚x,祝願大家新年裡鶯歌燕舞、快樂幸福;

  溫:我是主持人溫x,祝願大家見到我溫暖的春天就油然而生;

  瞿:我是主持人瞿x,祝願大家見到我冬日生香、活色生香

  趙:20**的兔年,在成長和收穫的喜悅中蹦蹦跳跳的遠去了

  譚:20**的龍年,在期待和奮進的激-情中騰雲駕霧而來

  溫:回首過去,我們滿懷豪情

  瞿:展望未來,我們重任在肩

  趙:感謝各位領導同事的辛勤付出,更感謝各位供應商的鼎力支持,讓我們對未來信心百倍

  譚:今天到達年會現場的有深圳市太森科技限公司、深圳市x電路科技有限公司、x訊電子、x電子(深圳)有限公司、x晶電有限公司、深圳市x電子有限公司

  溫:深圳x製品有限公司

  瞿:深圳x有限公司

  趙:深圳x有限公司

  譚:為了點燃一個金色的夢,讓我們共同歡迎新年的到來,讓我們共同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裡

  合:心想事成,萬事如意,龍年大吉

  趙:今天,我們相約在這裡,享受緣分帶給我們的歡樂,享受這段美好時光;

  譚: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一起用心來感受真情,用愛來迎接春天;

  溫: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敞開你的心扉,釋放你的激-情;

  瞿: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這裡將成為歡樂的海洋,讓快樂響徹雲霄!

  合:金流明光電20**年年度大會正式開始!

  趙譚下場 溫瞿上場

  溫:首先,讓我們有請金流明光電董事長朱總上台為大家致辭,掌聲有請……

  瞿:感謝朱總的精彩致辭,接下來讓我們有請金流明光電副總經理霍總上台致辭,掌聲有請……

  溫:感謝霍總的精彩致辭,接下來讓我們有請金流明光電副總經理劉總上台致辭,掌聲有請……

  瞿:感謝劉總的致辭。在20**年很多部門、很多同事表現突出,為公司做出了卓越的貢獻,這裡有請研發部廖寶平經理作為部門上台講話……

  溫:感謝廖經理的精彩發言。下面有請市場部謝耀華經理上台講話……

  瞿:感謝謝經理的精彩發言20**年是值得金流明人回味的一年,這一年我們有鮮花,有掌聲,有汗水,有淚水,有風和日麗,有驚濤駭浪

  溫:這一年,金流明的每一天都在變化,都在前進,365天,我們匯成一個詞——感-動

  瞿:燦爛星空誰是真的英雄,平凡的人們給我最多感動

  合:下面奉上年會精彩紛呈的節目,清欣賞生產部帶來的大合唱《真心英雄》

  趙譚上場

  趙:這首真心英雄,相信大家都有共鳴,讓我們再次把掌聲送給他們和自己,每一個真心英雄

  譚:感動之後,讓我們動感起來與其渴望關懷,不如一起精彩,一邊跳一邊向快樂崇拜

  趙:讓我們跟着潘偉柏/張韶涵的節奏《快樂崇拜》,走進20**新春的動感旋律

  譚:下面為大家奉上王作秀、劉莉、周平、鄧晶晶、覃川林五人組合的舞蹈《快樂崇拜》

  趙:激-情的舞蹈總讓我們也充滿激-情,愛情的旋律也總讓我們也懷念舊情

  譚:下面有請劉鑫、鄭佳婷兩位深情對唱《因為愛情》

  趙:看到現場很多人都沉浸在舊情綿綿,20**年我們也同日本 的夏普締結良緣

  譚:下面有請市場部金龍帶來的日語歌《星》,帶我們走近日本

  趙:璀璨的群星,縱然無名也要閃耀晶瑩,不沉寂不放棄,迸出華彩點燃生命

  譚:優美的旋律,感人至深的歌詞讓我們都忘記了抽獎這回事,下面進入大家盼望已久的抽獎環節

  趙:下面抽出幸運獎20名

  譚:先請出我們的抽獎嘉賓,他們是**、**、**,請每位領導為我們抽出5個號碼

  趙:幸運獎的中獎號碼是:——祝賀他們,請各位幸運兒到領獎處領取獎品沒有中獎的朋友不要灰心,我們還有很多中獎機會等着大家

  譚:起碼還有更多的精彩節目等着大家,請欣賞羅湘愛帶給大家的《謝謝你的愛1999》

  溫瞿上場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您正在瀏覽: 新年年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新年年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