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英語文藝演出主持稿

英語文藝演出主持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英語文藝演出主持稿 標籤:小學語文 語文教學 語文教師

  英語文藝演出主持稿

  開場白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1:跨越時間的門檻,我們送走了碩果累累的2013年,

  2:伴隨溫暖的陽光,我們即將迎來充滿希望的2014年。

  1:回首過去,我們熱情洋溢,

  2:展望未來,我們鬥志昂揚。

  合:在這辭舊迎新的日子裡,讓我們承載希望,放飛夢想!

  1:今天,我們相聚在一起,盡情地載歌載舞,釋放童年的活力,

  2:今天,我們相聚在一起,用心地感受真情,享受美好時光。

  合:**英語寒假補習班文藝匯演現在開始!

  1;首先由我為大家介紹今天到場的老師,他們是:**英語學校校長安老師,**英語學校 老師 ,**英語學校 老師,**英語學校 老師,以及所有到場的家長和各位同學。

  2: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各位的到來

  1:在演出開始之前,先請我們的安老師為我們的**英語補習班文藝演出致辭,大家掌聲歡迎。

  2:青春童年就是一個大舞台,這裡有的是美麗,這裡有的是純真,童年的歌曲已經響起,朋友們,還在等什麼,一起唱起來,唱出童年的旋律。下面請欣賞由李老師班帶來的歌曲little star。請【小品金錢能買到什麼?】做準備。

  1:聽完好聽的歌,讓我們來欣賞一段精彩的表演。

  有請李老師班帶來的小品[金錢能買到什麼?]請話劇【守門員大比拼】做好準備。

  1:六年級的哥哥姐姐果然不同凡響,表演得非常精彩。

  2:童年如歌,快樂如風。如歌的童年飛揚着少年的豪情,如風的快樂洋溢着學子的憧憬。下面由侯老師班3 ,4年級的同學們為大家傾情奉獻歌曲[good friend],和楊雅琪帶來的精彩表演【爸爸去哪兒了】。請話劇【鬧鬼】做好準備。

  1:感謝這群可愛的小朋友和雅琪帶來的精彩表演,再次把掌聲送給他們。下面是李老師班帶來話劇【鬧鬼】,請欣賞。請話劇【特尖班】做好準備。

  2:鬼也鬧完了,下面有錢請譚老師班帶來的的話劇【特尖班】。請歌曲串燒做好準備。

  1:話劇鬧完了,接下來請繼續欣賞由譚老師班帶來的歌曲串燒。掌聲有請。

  1:同學們歌也唱了,話劇也演了,接下來該到什麼?對了,玩遊戲!首先請安老師為大家宣布遊戲規則。

  2:遊戲到這就結束了,同學們想不想看老師們表演呀?【想】好好好,就滿足你們。首先有請安老師為我們先唱一首好不好?掌聲在哪裡?

  2:有請 為我們唱一首。大家掌聲再激烈一點,不激烈就 就不唱咯。

  1:謝**英語學校的老師們為我們帶來的精彩表演,12的生活, 個 學生,這就是**英語寒假補習班一家人的生活,相互照顧,相互關愛。請允許我代表所有的同學向老師們說一聲:謝謝老師,你們辛苦了。沒有你們的付出就沒有我們臉上純真的微笑,和現在的收穫。下面就請出所有的老師上台來同我們唱響今天的最後一首歌【同一首歌】。全部同學請起立,讓我們一起唱響今天的【同一首歌。】

  【侯領】鮮花曾告訴我你怎樣走過

  大地知道你心中的每一個角落

  甜蜜的夢啊誰都不會錯過

  終於迎來今天的這歡聚時刻

  水千條山萬座我們曾走過

  每一次相逢和笑臉都彼此銘刻

  在陽光燦爛歡樂的日子裡

  我們手拉手想說的太多

  星光撒滿了所有的童年

  風雨走遍了世間的角落

  同樣的感受給了我們同樣的渴望

  同樣的歡樂給了我們同一首歌

  陽光下滲透所有的語言

  春天把友好的故事傳說

  同樣的感受給了我們同樣的渴望

  同樣的歡樂給了我們同一首歌

  同一首歌

  1:愛的老師們,同學們,今天文藝演出,遊戲和所有節目就演出完了,非常感謝各位同學的精彩演出,同時也要感謝我們到場的所有同學和老師,感謝你們的到來。歡樂無限,讓歡樂穿時空,童年有約,讓童年挽起明天,讓奮鬥承載理想;讓我們譜寫新的壯麗篇章。

  難忘,讓我們珍惜童年時光,在歡樂中領悟童年的魅力和人生的真諦,用滿腔的激情和熱血共同創造我們美好的未來!我宣布,**英語寒假補習班文藝匯演文藝演出

  合:到此結束。再見!

您正在瀏覽: 英語文藝演出主持稿
網友評論
英語文藝演出主持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