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年會主持詞

年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年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篇一:年會主持詞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女:親愛的同事們:

  合:大家下午好 !

  男:歲月如歌,華光如夢

  女:流年似水,光陰荏苒

  男:豐收的鑼鼓,敲醒嶄新的歲月

  女:綻放的寒梅,書寫春天的信息

  男: 2010 年 365 個難以忘懷的日子,從飄舞的雪花里,從人們的指縫間,悄然流走。

  女:一年復始,萬象更新,我們即將跨入充滿期待和魅力的 2011 年

  男:在這繼往開來的日子,我們歡聚一堂,舉辦歡樂祥和的聯歡會,慶賀我們的業績,展望我們的未來,在這裡讓我們向一如既往支持我們的客戶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女:同時向全體員工緻以誠摯的問候,道一聲 :

  合:你們辛苦了 !

  女:並預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工作舒心 ! 全家幸福 !

  結束語:

  男: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親愛的同事們,歡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今天這裡的一切,一定會銘刻在我們記憶的河床里。

  女:光榮屬於過去,夢想還需付出。我們,又將踏上新的征程 !

  男:讓我們用熱忱與堅韌,

  女:用真誠與執着,

  合:書寫自己的華章 ! 男: 2010 年公司聯歡年會合:到此結束 ! 再見 !

  篇二:年會主持詞

  男:尊敬的各位嘉賓、女士們、先生們

  女:同事們、朋友們

  合:大家---晚上好!

  男:我是主持人 和**

  女:我是主持人 翟**

  男:斗轉星移,歷史的車輪已經碾過2009 年的歲月

  女:逝者如斯,時間的腳步即將邁入2010年的新春

  男:回首望,2009我們留下了辛勤的汗水和努力

  女:看今朝,2010 我們將迎來豐收的果實和希望

  男:忘不了四個人起初艱苦創業的情形

  女:常記得六年中歷經風風雨雨的回憶

  男:對,這就是我們秀*麗從誕生到成長的見證

  女:2005年2月我們中國秀*麗誕生了;當時我們董事長***先生和劉**、巫**、和**三位董事,四人經營的秀*麗公司開始了

  男:六年來,我們秀*麗由四個人增加到現在的二十四個人,這見證着我們的成長

  女:六年來,我們秀*麗由一間小公司擴展到全國四個辦事處,這展示着我們的發展

  男:今天是我們秀*麗首屆年會,讓我們相聚一堂,分享成功喜悅

  女:今天也是我們秀*麗六歲生日,讓我們歡歌笑語,同慶溫馨祝福

  男:過去的一年是我們公司豐收的一年

  女:未來的一年是我們公司成長的一年

  男:這一年在各位嘉賓的親切關懷下,在秀*麗全體同仁的大力支持下,我們取得了不平凡的成績。

  女:請允許我代表秀*麗全體員工向在場的各位嘉賓致以最崇高的敬意!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

  男:在這個鮮花與微笑構成的舞台,在這笑聲與歌聲匯成的海洋,在這永恆與溫馨築成的聖地

  女:讓我們唱起來,舞起來

  合:樂起來!

  女:今天的晚會,我們準備了動聽的歌曲、精彩的舞蹈、好玩的遊戲,還有豐厚的獎品,相信大家一定能夠收穫意外的驚喜,讓新的一年好運常伴左右。

  男:首先,我向大家介紹出席晚會的公司領導和特邀嘉賓,他們是-----感謝各位領導出席我們的晚會,

  女:下面請秀*麗公司董事長——***先生致開幕詞

  男:請廠家社長致詞。

  篇三:年會主持詞

  尊敬的公司領導,各位來賓,親愛的同事們,朋友們大家好。

  辭舊歲,迎新春,我們迎來了 “扎西德勒加盟直營一家親”的年會盛宴。

  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共同見證和記錄扎西德勒成立八年的的壯麗與輝煌。

  斗轉星移,歲月荏苒,轉首間,悠然的時光已經悄悄的在指間滑落了八載。

  八年來,我們躊躇滿志,銳意創新,拼搏進取。

  八年來,我們鬥志昂揚,攜手共進,激情滂湃。

  八年來,在不斷變幻的市場風雲中,我們秉持同一種理念,乘風破浪,踏歌而來。

  八年來,在連鎖企業日漸疏離的今天,我們互持互助,凱歌高奏,盡顯王者之范。

  八年來,一腔熱情是我們奮鬥的起點,一往無前是我們戰鬥的精神。

  我們擁有整齊劃一的步伐,我們擁有心有靈犀的默契,我們“工作互通、思想互通、感情互通、生意互贏”

  今天,讓我們在這片希望的土地上,播種扎西德勒人的智慧和潛能,用快樂來灌溉,在相親相愛中生根發芽。

  今天,讓我們在這個朝氣蓬勃的土地上,讓我們用頑強來施肥,用堅韌來培育,在“一家親”的和諧氛圍下茁壯成長,開花結果。

  回首來路,我們更憧憬前景。

  展望未來,我們更期待輝煌。

您正在瀏覽: 年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年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