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六一主持詞

六一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篇一:六一主持詞

  徐:尊敬的各位領導、

  王:各位老師,

  小:爺爺、奶奶,

  楊:叔叔阿姨,

  於:爸爸、媽媽,

  任:親愛的小朋友們!

  合:大家上午好!

  任:送去五月的芬芳,迎來六月的時光,

  徐:中國、北京,2008,三個閃光的音符,在地球的每一個角落響奏。

  王:期盼已久的2008年奧運會向我們走來,

  合:我們祝福北京,祝福奧運,並祝2008年奧運會圓滿成功!

  徐: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大地震,牽動着13億中國人的心,

  任:全國人民,萬眾一心,眾志成城,和時間賽跑,搶救生命,

  王:我們和災區小朋友心連心,手拉手,奉獻自己的愛心!

  於:在此也祝願災區的小朋友們:

  合:六一兒童節快樂!

  於:六月是一支歌,是一直幸福的歌,

  徐:我們邁着喜悅的步子,走進六月,走進了我們自己的節日,

  楊:在這歡樂的日子裡,祝小朋友們:

  合:六一節快樂!

  徐:桓台縣實驗幼兒園2008年慶六一文藝演出

  合:現在開始!

  王:首先請欣賞架子鼓演奏《打虎上山》。

  於:一曲精彩的架子鼓演奏過後,請大家欣賞電子琴聯奏!

  徐:京劇是我們中國的國粹,《紅燈記》更是家喻戶曉,小小的鐵梅勇敢堅強,並用她的實際行動證明的這一點!請欣賞有舞蹈隊表演的舞蹈《紅燈記》

  任:我從小就很喜歡當解放軍,因為他們很勇敢,在我的周圍,也有和我有同樣夢想的小夥伴,您瞧,他們來了!請欣賞舞蹈《我當解放軍》

  王:學習雷鋒好榜樣,雷鋒精神傳天下,請欣賞舞蹈《學習雷鋒好榜樣》

  篇二:六一主持詞

  女:親愛的同學們、幼兒園的小朋友們

  合:大家好

  男:六月里陽光明媚

  女:六月里花香四溢

  男:六月里歌聲嘹亮

  女:六月里播撒希望

  合:在這火熱的季節里,我們歡聚一堂,熱烈慶祝自己的節日——“六一”國際兒童節。

  男:當世界的某些地方炮火硝煙,無數少年兒童遭受戰爭和疾病的苦難時,我們在祖國母親的懷抱中幸福成長。

  女:當世界一些兒童流離失所、遠離知識時,我們在父母的關愛下,在老師的悉心教育下茁壯成長。

  男:我們放聲歌唱

  女:我們盡情舞蹈

  男:象一群快樂的小天使在人間嬉戲。

  女:瞧,一年級的小天使們來了。

  男:二胡名曲《小花鼓》表達了節日到來之際,鑼鼓喧天,歌聲悠揚,小朋友們興高采烈地打起了小花鼓的熱鬧場景,下面我們就一起來欣賞校器樂隊的二胡合奏《小花鼓》

  男:(唱)咯嘰……我們愛你

  女:咦,這不是《聰明的一休》里的主題歌嗎?

  男:對呀,今天一休哥也來和我們一起過節了。

  女:太好了,我們快請他出來呀

  合:有請二年級的一休哥……

  (小演員:哎。來了)

  女:雙簧是深得國人喜愛的一種民間藝術,表演者天衣無縫的配合讓人驚嘆不已,下面請欣賞由三年級小朋友帶來的雙簧段子《結巴子開會》

  男:接下來出場的是我校的書畫特長班的精英和校器樂隊的古箏手,他們將一起合作,在悠揚的古琴聲中揮毫潑墨,帶給各位詩一般的享受。

  女:一座座綠色的山巒綿延起伏,重重迭翠,將一座座環形的圓頂古屋隱蔽在萬出重中,這就是美麗的苗寨。請欣賞校舞蹈隊為您帶來的舞蹈《苗歌》

  男:你信不信,幼兒園的小朋友能在一個月內記住一百首唐詩和500條成語。

  女:不相信

  男:這可是千真萬確的事情,我們小青螺藝術幼兒園採用了一套全新的教學方法,能讓小朋友在短短一個月時間裡記下一百首唐詩和500條成語。耳聽為虛,眼見為實,你看了就知道了……

  女: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象塊寶,媽媽的眼睛是心的窗戶,是愛的門戶,請欣賞五年級學生表演的歌伴舞《媽媽的眼睛》

  女:今天是我們自己的節日,你會哪兩個字來形容你此時的心情

  男:快樂

  女:對,今天我們無比快樂,請聽我們三年級小朋友的心聲《快樂的節日》

  男:你能背《百家姓》嗎?

  女:不能

  男:這一點你又輸給幼兒園的小朋友了,他們呀,不僅能背,還能把百家姓唱出來,編成舞蹈跳出來呢?

  女:請欣賞舞蹈《百家姓》

  男:現代拉丁舞是國際比賽項目,它形式歡快、活潑,深受少先兒童的青睞,請欣賞四年級學生的拉丁舞表演《快樂的牛仔》。

  女:接下來請欣賞即將畢業的大哥哥、大姐姐們帶來的百人大合唱《太陽--熟透的蘋果》

  男:在歡笑中、

  女:在歌聲中,

  合:我們送走了又一個六一兒童節,

  合:讓我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男:以更好的成績,

  女:更美的歌喉、

  男:更優美的舞姿

  合:去迎接下一個六一的到來

  男:青年路小學“六一”慶祝活動到此結束,

  合:再見

  篇三:六一主持詞

  李:尊敬的領導,老師,

  張:親愛的同學們,

  合:節日好!

  李:一曲《大地飛歌》拉開了實驗小學第十屆藝術節的帷幕。

  張:今天的陽光最燦爛,今天的花兒最絢麗。

  李:我們的笑臉啊,比陽光還要燦爛。

  張:我們的心情啊,比鮮花還要絢麗,因為今天是我們自己的節日——

  合:六一兒童節!

  李:給大家提個建議:每個節目上場、結束大家都要用熱烈的掌聲表示歡迎,感謝編排節目的老師和表演節目的同學給我們帶來的快樂。

  2.張:請欣賞實驗小學合唱隊帶來的廣宗縣實驗小學校歌《明天更輝煌》,掌聲有請。

  3.《二小放牛郎》李:《明天更輝煌》,大家知道這歌曲是誰寫的吧?是咱們的兩位音樂老師和宋校長,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對三位老師的辛苦表示真誠的感謝!謝謝,願她們能為我們寫出更多更好聽歌曲。請欣賞合唱《二小放牛郎》。

  4.《小巴郎》咱們國家有多少個民族?你能說出幾個?看整裝待發的新疆姑娘為我們帶來了歌伴舞《童年的太陽》,掌聲有請新疆的姑娘們。

  5.《治病》人病了該怎麼辦?你一定會說去看醫生,對,醫生可能給你開幾包葯或者打一針,看看今天這二位是怎麼治病的,請欣賞相聲《治病》。

  6.模特表演大家快看呢,實驗小學的模特隊來了,掌聲有請。

  7.模仿秀“人這一生其實可短暫了,眼睛一閉一睜,一天過去了,嗷----”大家一定知道這是小瀋陽的話,有請------模仿秀。

  8.交誼舞《快樂恰恰恰》我們學校的小小舞蹈隊帶來她們新排練的交誼舞《快樂恰恰恰》,掌聲有請漂亮的姑娘上場表演。

  9.相聲《打電話》請把你把看到的節目打個電話告訴爸爸或者媽媽,該說什麼?用“我在看什麼”的句式,很簡練的話語(“媽媽,我在看六一聯歡會演出。”)。看看今天這位是怎麼打電話的,掌聲有請。

  10.《七色光》太陽帶給我們七色光彩,我們成長在陽光下。七色光,太陽的光彩,我們帶着七色夢走向未來。請欣賞《七色光》,表演者史慧聰等。

  11.舞蹈《天竺少女》還是否記得唐僧西天取經路過天竺國,國王為了能留住唐僧,讓那些美女跳起了好看的舞蹈,今天她們來到了聯歡會的現場,要不要看看姑娘們優美的舞姿?掌聲有請漂亮的《天竺少女》——

  12.《種太陽》播種習慣,收穫性格;播種性格,收穫命運。播種太陽會收穫什麼?請欣賞歌伴舞《種太陽》,表演者史慧聰等。

  結束語:

  李:實驗小學美麗的地方,我們幸福地歌唱,

  張:實驗小學知識的殿堂,我們自由地翱翔。

  李: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放飛我們心中的夢想。

  張:肩負責任,承載希望,實現我們心中的理想。

  李:不久的將來,還會有科技大樓和塑膠跑道……

  張:我們堅信,隨着校園文化建設的不斷深入,實驗小學必將迎來更加燦爛的明天!

  李:宏偉的藍圖已繪就,

  張:前進的號角已吹響。我們堅信:

  李:實驗小學的師生們將不辜負領導的期望,

  張:再接再厲,

  李:一定做好廣宗縣小學教育的排頭兵,

  張:領頭雁!

  合:明天更輝煌!

您正在瀏覽: 六一主持詞
網友評論
六一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