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區迎新年聯誼會暨服務區域經濟領導小組年會上的主持詞

區迎新年聯誼會暨服務區域經濟領導小組年會上的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區迎新年聯誼會暨服務區域經濟領導小組年會上的主持詞 標籤:為人民服務 經濟學是什麼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區迎新年聯誼會暨服務區域經濟領導小組年會上的主持詞

  同志們、朋友們:

  大家下午好!

  在這辭舊迎新的日子,我們召開**區迎新年聯誼會暨服務區域經濟領導小組年會,與大家歡聚一堂總結過去,分析形勢,相互交流,展望未來。

  出席今天會議的有:

  中國共產黨**區委書記

  區長

  區人大主任

  區政協主席

  和區五套班子的其他領導同志,以及區有關部門的負責同志。

  我們還邀請了座落在**區的150餘家國內外企業代表。讓我們對他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

  下面,請區長**講話。

  ……

  同志們、朋友們:

  2008年,是實施“十一五”發展規劃的開局年,服務區域經濟工作要緊緊抓住濱海新區開發開放的歷史機遇,進一步拓展服務領域,改進服務方式,提高服務質量,全面提升服務水平。為此,(來自)區各職能部門根據各自實際情況提出了切實可行的服務舉措。

  下面,請**工商分局**局長發言;

  ……

  下面,請**區地稅局**局長發言;

  ……

  下面,請**區國稅局**局長發言;

  ……

  剛才三位局長結合本部門的實際講述了2008年推進服務區域經濟工作的做法。區委、區政府也從全區的角度制定了《**區2008年服務區域經濟實施意見》。我們認為一切工作要以企業為中心,服務於企業。以企業為中心就是要確立企業是我們的第一服務對象。我們期待着與企業有更多的交流,更多的默契,更好地為企業服務,為企業發展創造最優的環境。

  為了向你們表達最誠摯的謝意和最熱情的問候,我們準備了幾個精彩的文藝節目,請大家欣賞!

  …….

  (文藝演出)

  ……

  文藝演出到此結束。

  同志們、朋友們:

  服務創造價值,溝通成就發展,今天的活動只是大家相互了解、相互溝通的良好開端,我們期望通過今天的相聚,架起廣泛聯繫與合作的橋樑,讓我們攜手並進、共謀發展,創造更加美好的未來!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散會。

  

您正在瀏覽: 區迎新年聯誼會暨服務區域經濟領導小組年會上的主持詞
網友評論
區迎新年聯誼會暨服務區域經濟領導小組年會上的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