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小學開學典禮活動串詞

小學開學典禮活動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小學開學典禮活動串詞

  一、開場:

  尊敬的家長,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大家好!沐浴晨光,充滿了新學期的希望。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共享這難得的時光!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我們全校400多名學生,40多名老師,帶着對暑假生活的美好記憶,帶着對新學期的嚮往,一起開始這新學期的第一課。

  下面我宣布新都小學2012秋季開學典禮暨一年級新生入學儀式現在開始。

  二、升旗儀式

  全體肅立,少先隊員敬隊禮,出旗敬禮(禮畢)

  升旗、敬禮、奏唱國歌!(禮畢)

  三、上場、戴校徽:

  今天,我們學校迎來了一群新同學,首先就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有請一年級的新同學上場。(音樂響起) (一年級小學生)

  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行隆重的歡迎儀式,歡迎你們成為新都小學的學生。

  下面請高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給我們的一年級小學生戴上校徽。歡迎你們加入新都小學這個大家庭。

  小朋友們,看看校徽,在胸前閃光。摸摸他吧,他標誌着你是一名光榮的新都小學小學生了。

  四、宣誓:

  請我們的小朋友右手握拳,跟我宣誓:

  我驕傲,我是新都小學生!我上學,我快樂!我愛爸爸媽媽,我愛老師同學,我愛我的學校。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禮畢,把小手放下。好,請我們的一年級小學生回到隊伍中。

  同學們,從現在開始,這些小弟弟小妹妹和新轉入的同學就正式成為我們新都小學的一員了,那麼高年級的同學想對我們說些什麼呢?有請學生代表2年級 的上台。

  我提議,讓我們再次以最熱烈的掌聲對他們表示祝賀,

  我想說,作為一名新都小學的學生,我很幸福,因為在這個大家庭里,有那麼多像爸爸媽媽一樣愛我們的老師。

  我想說,作為一名新都小學的學生,我很驕傲,因為我們的學校是那麼美,我們的老師是那麼棒。

  當然,我們新都小學的學生也最棒!我們不打架,不罵人,懂禮貌,講衛生,我們都是文明的好學生,我相信大家一定能成為新同學 學習上的榜樣,生活上的幫手,讓他們在新都這個大家庭中度過充實、快樂的每一天。謝謝大家!

  五、介紹老師、獻花、教師代表發言

  一年級小朋友的成長離不開大哥哥大姐姐的關心,更離不開老師的付出和關注,現在讓我們有請一年級教師團隊上場。

  下面請允許我為大家介紹我們一年級老師團隊。他們是:

  庾* 楊* 張* 李* 余* 方*

  崔* 馬* 朱* 徐* 殷*

  下面請王校長為他們送上鮮花,請他們接受全體師生崇高的敬意。

  新都小學有美麗的校園,有寬敞明亮的教室,還有這麼多可親可敬的老師,下面請一年級教師代表庾老師發言,大家歡迎!

  老師的囑託我們一定放在心上,老師們請放心。一年級小朋友們一定會努力!

  六、校長致辭,教師宣誓

  新的學期,新的希望,下面,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王校長為本次開學典禮致辭。

  結束語:校長的要求,老師的教誨,同學的心聲,我們要時時銘記在心。下面我宣布新都小學2012秋學期開學典禮到此結束。最後祝老師們在本學期中身心健康,工作順利!祝同學們學習進步,快樂成長!祝我們新都小學這個大家庭蒸蒸日上!各班帶隊回教室。一年級學生留下來合影。並且參觀校園。

您正在瀏覽: 小學開學典禮活動串詞
網友評論
小學開學典禮活動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