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開學典禮主持詞

開學典禮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開學典禮主持詞 標籤:開學第一課 奧巴馬開學演講

  篇一:開學典禮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上午好!

  “金牛辭歲匠心獨運,樂其成,師生齊發展;玉虎迎春勵精圖治,映其輝,一中展榮光”。新年的鞭炮聲還在耳畔迴響,親人的祝福還在耳邊蕩漾。當我們還沉浸在新春佳節的歡樂之中時,春風已吹響了號角,新春的鼓點已匯成一曲恢宏的交響曲,激勵着我們拼搏奮進!在這草長鶯飛的陽春三月,在這幸福祥和的日子,在這展望未來的時刻,我們萬店鎮中心學校全體師生攜手歡聚在充滿希望的校園,共同迎接新一輪的競爭與挑戰------2009---2010學年度下學期開學典禮。

  我宣布,萬店鎮中心學校2009--2010學年度下學期開學典禮大會現在開始!

  請全體起立,升國旗、唱國歌、鳴炮!

  禮畢,請坐。

  現在請允許我介紹蒞臨今天會議的領導:

  常務副校長、萬店鎮教育黨總支副書記諶述林老師;

  黨支部副書記、工會主席馬建中老師;

  黨支部副書記、副校長聶前進老師;

  政教處主任劉豐老師、副主任;團總支書記付小鑄老師;

  教務處主任主廖明老師、副主任萬大江老師;

  總務處主任陳德忠老師、副主任聶太保老師;

  這是一支堅定不移 學習和貫徹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執行上級決定的幹部隊伍; 這是一支開拓創新,銳意進取,科學決策的幹部隊伍;這是一支求真務實,樹立責任意識,以實幹精神求發展的幹部隊伍;這是一支執行民主集中制,走群眾路線,成員之間團結協作,發揮整體活力的幹部隊伍;這是一支勤政廉潔,正確行使權利,關心教職工疾苦,為教職工服務,調動教職工積極性的幹部隊伍。藉此機會我代表學校感謝老師們和同學們對學校領導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也請全體師生員工相信學校領導會在新學期為師生竭盡全力服好務。

  今天的開學典禮大會有五項議程:一是諶校長為大會致賀辭;二是聶校長宣讀表彰決定;三是學校領導為獲獎教師獻花,獲獎教師發表獲獎感言;四是學校領導為優秀同學頒獎,獲獎同學代表發表獲獎感言;五是典型代表發言。

  老師們,同學們,新春伊始,春寒料峭,春雨連綿;新學期開始,春潮萌動,思潮湧動;或許你正在回味:上學期過得好不好,有哪些經驗需要總結,有哪些教訓需要吸取;或許你正在思考:這一學期該如何計劃,有哪些目標需要奮鬥,有哪些夢想需要努力。我想,醉心於過去的快樂與成功為時尚早,沉溺於過去的痛苦與失敗也大可不必。勝不驕,敗不餒,是智者的選擇;吃一塹,長一智,才是聰明人的做法。

  下面請萬店鎮教育黨總支副書記常務副校長、萬店鎮中心學校諶述林老師致新春賀詞(請大家歡迎)

  諶校長熱情洋溢、慷慨激昂的賀詞高度概括了我校上一學期學取得的成績,明確提出了新學期發展的方向,對全體師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全校師生認真領會校長講話精神,努力工作,勤奮學習,嚴於律己,再立新功。

  老師們、同學們回顧過去的一學期我校發展又有很多亮點-----三三六高效課堂模式的形成、參加曾都區首屆藝術節奪冠摘銀披銅、全校師生築起防止甲型H1N1流感的銅牆鐵壁、安全事故的零發生等等一系列成績,可謂“匠心獨運,樂其成,師生齊發展;勵精圖治,映其輝,一中展榮光”,受到社會各界的廣泛讚譽,湧現出一批有一批優秀教師和先進集體,為了弘揚先進,激發全校師生的工作、生活熱情,推動我校各項工作再上新台階,經學校黨支部、校委會研究決定表彰一批先進集體和優秀教師。

  現在有請黨支部副書記、副校長聶前進老師宣讀表彰決定。(請大家歡迎)

  鮮花為勇士而開,成功源於勤奮,只有耕耘才有回報。人們用不同的語言優美來讚美成功者,源於人們對成功者的仰慕。今天我們面對先進班集體、先進個人獲得者,他們在過去的歲月里灑下了大量辛勤汗水,才收穫今天點點馨香。讓我們再一次用掌聲表示祝賀!

  篇二:開學典禮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各位來賓,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

  今天,天格外藍,風格外輕,陽光格外燦爛。站在主持台上,望着你們親切的笑臉,我的心中也格外激動。在這美麗祥和的日子,我們**市**中學的全體教職員工、學生歡聚在這裡,舉行本學期第一次盛大聚會:開學典禮。看啊,激動流露在我們每一個人的臉上,充溢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是啊,想一想未來那無數個充滿希望的日子,我們怎麼能不感動、不激動呢?我已然感到,希望也正在我們每一個**學校人心中充盈、升騰。現在,我鄭重宣布:**市**中學2008-2009學年度第一學期開學典禮現在開始。

  大會進行第一項:升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奏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全體起立,行注目禮)

  全體請坐。

  遷徙的雁陣之所以能遠涉重洋回歸故鄉,是因為有頭雁頑強果斷的導航;荒原上夜空下的人們之所以不會迷失方向,是因為有北斗星在頭頂照亮。我們學校之所以能夠蓬勃發展,是因為我們有一位勤奮博學、進取爭先、熱愛祖國、獻身教育的好校長!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校長為我們講話。

  (校長發言略)

  *校長的講話讓我們振奮的同時也引起我們的深思:我們**學校美好的前景、光輝的前途!這一切的實現,離不開我們可親可敬的老師。我們學校,有一批高學歷高素質的名師隊伍,他們樂於奉獻、以校為家;他們熱愛教育、富於創造;她們是老師更是媽媽,在孩子成長的路途上無私地撒播着陽光雨露。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請教師代表: 講話。

  (教師代表講話略)

  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表達對全體老師的敬意、謝意,好嗎?

  同學們,從你們的掌聲里,我深深地體會到了激情和力量。一流名校的創建,除了要有一流的教學設施,一流的教師,更重要的是要有一流的學生。我們的學生要在學校所提供的良好條件下勤奮博學、進取爭先,掌握紮實的文化知識,全面提高綜合素質,學會學習、學會做人,為將來立足社會、奉獻社會打下紮實的基礎。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學生代表講話。

  (學生代表講話略)

  同學們,之所以有鋤禾日當午的老農,那是因為他們的心中有一個金色的秋天;之所以有那麼多身居荒漠、甘居寂寞的科學家,那是因為他們的心中深埋着衛星升空的渴望、他們心中充滿對藍天的嚮往。同學們,有耕耘就有收穫,你們成長的歷程中播下的每一片種子,都將長成參天大樹;你們前進的路途上灑的每一滴汗水,終將會匯成大海中的浩瀚碧波。作為老師,我們為你人生中的每一點滴進步都感到由衷的欣慰與高興,我們學校,將記錄你成功的每一個鼓點,這些小小的悅耳的音符將譜就你理想的宏大樂章。

  同學們、老師們,讓我們借開學典禮的東風,弘壯志,樹新風,加快我校向一流學校、特色學校進軍的步伐,讓我們共同描繪一幅嶄新的教育奇葩,一起譜寫一曲最動聽、最感人的生命樂章吧!

  下面我宣布:開學典禮到此結束。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各位領導退場!

  篇三:開學典禮主持詞

  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各位來賓,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今天,天格外藍,風格外輕,陽光格外燦爛。望着你們親切的笑臉,我的心中也格外激動。在這美麗祥和的日子,我們勃李中學的全體教職員工、全體學生歡聚在這裡,舉行本學期第一次盛大聚會:開學典禮。看啊,激動流露在我們每一個人的臉上,充溢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是啊,想一想未來那無數個充滿希望的日子,我們怎麼能不感動、不激動呢?我已然感到,希望也正在我們每一個勃中人心中充盈、升騰。從今天開始一批新同學新老師正式融入了勃李中學這個充滿生機與活力的大集體,在今後的三年和以後更漫長的歲月里,勃李中學的風景一定會因為你們的到來更美麗,勃李中學的未來也一定會因為你們的到來而更加精彩。在此,我謹代表勃李中學所有教職員工向新同學、新老師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祝賀!同時我代表學校向一年來默默耕耘在教育教學戰線上,為學校的進步與發展付出辛苦勞動,取得優異成績的全體教職員工同志們致以崇高的敬禮;向努力學習、積極進取,以文明禮貌的言行、奮發向上的風貌為學校爭光添彩的全體同學表示衷心的感謝!今天參加我們大會的領導和來賓有:……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各位領導和來賓的光臨表示感謝!

  現在,我鄭重宣布:勃李中學2007-2008學年度第一學期開學典禮 現在開始。

  大會進行第一項:升中華人們共和國國旗,奏中華人們共和國國歌。(全體起立,行注目禮)

  全體請坐。

  遷徙的雁陣之所以能遠涉重洋回歸故鄉,是因為有頭雁頑強果斷的導航;荒原上夜空下的人們之所以不會迷失方向,是因為有北斗星在頭頂照亮。勃李中學之所以能夠蓬勃發展,蔥惠四方,是因為我們有一位勤奮博學、進取爭先、熱愛祖國、獻身教育的好校長!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校長為我們講話。

  (校長發言略)

  校長的講話讓我們振奮的同時也引起我們的深思:一流名校、重點學校的建設,這是多麼美好的前景、多麼光輝的前途!這一切的實現,離不開我們可親可敬的老師。我們勃中,有一批高學歷高素質的名師隊伍,他們樂於奉獻、以校為家;他們熱愛教育、富於創造;她們是老師更是媽媽,在孩子成長的路途上無私地撒播着陽光雨露。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請教師代表講話。

  (教師代表講話略)

  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表達對全體老師的敬意、謝意,好嗎?

  同學們,從你們的掌聲里,我深深地體會到了激情和力量。一流名校的創建,除了要有一流的校園、一流的教學設施,一流的教師,更重要的是要有一流的學生。我們的學生要在學校所提供的一流條件下勤奮博學、進取爭先,掌握紮實的文化知識,全面提高綜合素質,學會學習、學會做人,為將來立足社會、奉獻社會打下紮實的基礎。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學生代表講話。

  (學生代表講話略)

  我們的學生勤奮博學、進取爭先,在學習 、生活中湧出了一大批佼佼者,今天,讓我們一起分享他們的喜悅吧!下面……宣讀在上一學期表現優秀的學生名單,以示表揚、鼓勵,以與我們大家共勉。

  (名單略)

  同學們,之所以有鋤禾日當午的老農,那是因為他們的心中有一個金色的秋天;之所以有那麼多身居荒漠、甘居寂寞的科學家,那是因為他們的心中深埋着衛星升空的渴望、他們心中充滿對藍天的嚮往。同學們,有耕耘就有收穫,你們成長的歷程中播下的每一片種子,都將長成參天大樹;你們前進的路途上灑的每一滴汗水,終將會匯成大海中的浩瀚碧波。作為老師,我們為你人生中的每次進步、每一點滴進步都感到由衷的欣慰與高興,我們學校,將記錄你成功的每一個鼓點,這些小小的悅耳的音符將譜就你理想的宏大樂章。

  同學們、老師們,讓我們借開學典禮的東風,弘壯志,樹新風,加快我校向國家一流名校、重點名校進軍的步伐,讓我們共同描繪一幅嶄新的教育奇葩,一起譜寫一曲最動聽、最感人的生命樂章吧!

  老師們,同學們,新的同學來了,我們的校園又增添了幾分生機,新的學期開始了我們全體師生更要互相勉勵,踏上新的征程。在會議的最後,我提三點要求:

  一、全體師生要認真學習討論……校長的講話精神,並以領導的講話為指南,做好本職工作。

  二、全體教職工要戒驕戒躁,勤奮工作,不斷努力,爭取更優異的成績。

  三、初一的新同學要從現在開始,嚴格自律、認真學習,爭做合格的中學生。在這金色的九月,在我們歡慶第二十二個教師節之際,我提議,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向辛勤耕耘的教師們道一聲謝謝,你們辛苦了!再次對一直為我們學校發展做着貢獻的領導和社會各界表示衷心感謝!

  大浪淘沙,方顯真金本色,暴雨衝過,更顯青松巍峨。讓我們全體勃中人攜起手來,共同努力,建學習化的校園,合力打造名校品牌,只要我們齊心協力,我們將會一次次跨越前進的障礙,一次次共享成功的喜悅。最後,祝願我們全體教職員工同志們、朋友們,工作愉快、身體健康、事業有成、家庭幸福,祝願我們全體勃中學子,放飛夢想、播種希望、潛心耕耘、收穫成功,願我們全體勃中人新學年新進步,願我們的學校新學年新輝煌!

  最後我宣布:勃李中學2007——2008學年度第一學期開學典禮 到此結束。

  歡送各位領導老師。

  散會。

您正在瀏覽: 開學典禮主持詞
網友評論
開學典禮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