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長篇校園小說:此去經年,我曾路過你的童話

長篇校園小說:此去經年,我曾路過你的童話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長篇校園小說:此去經年,我曾路過你的童話 標籤:格林童話

  斷斷續續的記憶,

  如同破碎的薄錦,

  我看不到曾經完整時的痕迹,

  破碎的疼痛,

  彷彿來自內心深處,

  我緊緊擁住自己無力的雙臂,

  可是撕心裂肺的疼痛,

  慢慢的,

  緩緩的,

  殘忍的將我吞沒...........

  我隨着媽媽在一幢白色的建築物前停下.........

  我隱約的感覺到,這是我的家,可是,這裡真的是我的家?是我長大的地方嗎?為什麼我感覺不到絲毫的熟悉與留戀,可是又有一股幸福的感覺突然冒了出來,迅速的一閃而過。

  “瑤兒,我們到家了。”

  我抬頭仰望,出神的看着陌生的房屋,聽到媽媽的話,我把迷茫的視線,慢慢移落在她優雅的面孔上,當我站在家門口的時候,有一股寒流襲遍我的全身,觸電般的寒流似乎驚醒了孤獨的靈魂,孤獨在我心裡睜開了落寞中帶着張狂的眼睛,好壓抑,令我喘不過氣,頭劇烈的疼痛,彷彿有千萬根針刺進我的頭頂,我如灘軟泥緩緩蹲在家門口,虛弱無力的抱着腦袋,天眩地轉的感覺把我密不透風的包裹,令我窒息,猶如瞬間跌落在一個陌生的空間里,黑色的旋渦張着可怕的血盆大口正要把我全部吞沒。

  “瑤兒,你怎麼了,別再嚇媽媽了,瑤兒!睜開眼睛看看媽媽。”

  頭劇烈的痛着,眩暈的感覺讓我睜不開眼睛,我閉着眼睛,發抖的身體被媽媽緊緊擁在懷裡。黑色的旋渦慢慢的把我身體撕掉,我無助的顫抖,如同在狂暴的風雨中掙扎的葉。

  “瑤兒,瑤兒,看看媽媽,你怎麼了,我們回醫院。”

  黑色的旋渦快要將我吞滅,我掙扎着,狂吼着,“不,不,我不要........我不要回醫院...”

  話剛剛完說,黑暗終於撕裂了我僅存的一絲清醒,我如同一灘軟泥,緩緩在倒在媽媽的懷裡......

  剛剛,我是不是又做了一個奇怪的夢?夢到我出院,回家,然後我被一股莫名的寒流吞滅。

  我睜開眼睛,周圍是一望無際的黑暗,黑暗中隱隱約約可以看到房間里陌生的擺設,這裡是家?剛剛的夢是真實的嗎?

  我輕輕滑下床,赤腳走到窗前,地板冰涼的感覺通過腳心滲入身體,我單薄的身體藏在飄渺的窗帘後面,痴痴的遙望夜空,夜空中明亮的星星如瑪瑙般晶瑩,夜空中的星星,你可不可以告訴我,你的眼睛會不會流淚,你會不會孤單,當你無助時你會怎麼辦?夜空中的星星,你可不可以告訴我,眼睛要怎樣做,才可以忍住眼睛里無助的淚不哭泣。

  我獃獃的望着星星發獃,突然,星星如蒸發掉的空氣般全部消失不見,天空映着一個男孩的面孔,夏澤......那個無數次出現在我夢中的夏澤,每當我想起這個名字都讓我頭痛欲裂的夏澤,我的記憶,遺忘了夏澤,可是我的心,卻被夏澤深深的刻上烙印,我情不自禁的伸出右手,想要用手去細細撫平夏澤悲傷的輪廓.......

  聽,有聲音,似是從遙遠的天邊緩緩傳來,憂傷的男孩說道,瑤兒,我要你好好的,我要你好好的活着。

  悲傷的聲音如同幽谷的回聲一次次響在我的耳畔....

您正在瀏覽: 長篇校園小說:此去經年,我曾路過你的童話
網友評論
長篇校園小說:此去經年,我曾路過你的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