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小區業主大會會議議程

小區業主大會會議議程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小區業主大會會議議程 標籤:會議精神

  小區業主大會會議議程

  富民廣場

  小區業主大會會議議程

  1、主持人宣布:大會開始!

  開幕詞:現在我宣布**富民廣場小區業主大會正式開始。

  會議進行第1項,由籌備組×××介紹業主大會前期籌備工作情況。

  籌備組×××介紹籌備工作情況(略)

  2、主持人宣布:大會進行第2項,審議、通過《**富民廣場小區業主公約》及《**富民廣場小區業主大會議事規則》。

  主持人簡要介紹兩份文件公告以來,收集到的反饋意見和情況。需要強調說明的是,由於此兩份文件須經小區2/3以上業主通過方為有效,鑒於今天到會人數原因,我們將採取現場簽訂承諾書及上門書面徵求意見簽訂2種方式進行。若無異議,提請業主大會通過。

  3、主持人宣布:大會進行第3項,由籌備組×××說明有關推選業主委員會委員的方法、程序、要求及選票的填寫。

  籌備組×××說明選舉方法、要求(略)

  4、主持人宣布:大會進行第4項,推選監票人、計票人、唱票人各1名,人選產生后,由主持人提請到場的業主以鼓掌方式通過。

  5、主持人宣布:大會進行第5項,選舉開始。

  主持人介紹擬選人員簡況,請工作人員發放選票,業主填寫選票,完畢后,及時回收,現場統計、唱票、公布。

  6、主持人宣布:大會進行第6項,由籌備組×××通報選舉情況。

  籌備組×××簡要通報選舉情況(略)

  7、主持人宣布:大會進行第7項,休會15分鐘,選舉產生的業主委員會委員退場,(來自)推舉第一屆南平富民廣場小區業主委員會主任、副主任、秘書長。

  8、主持人宣布:大會進行第8項,由新當選的主任代表業主委員會發言。

  業主委員會主任發言(略)

  9、主持人宣布:大會進行第9項,請××領導講話。

  10、主持人宣布:大會結束!

  結束詞:我宣布,**富民廣場小區首屆業主大會結束,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感謝有關領導的蒞臨指導,同時也真誠地感謝熱心小區建設的全體業主,謝謝大家!

  領導、來賓退場,請到會業主簽訂《業主公約》承諾書。  

您正在瀏覽: 小區業主大會會議議程
網友評論
小區業主大會會議議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