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幼兒園六一主持詞

幼兒園六一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幼兒園六一主持詞 標籤:幼兒國學

  幼兒園六一主持詞(一)

  師:親愛的小朋友們!

  幼:親愛的爸爸媽媽、叔叔阿姨們!

  合:大家好!

  師:六月,是撒滿陽光的:六月,是鮮花盛開的;

  幼:六月,是我們大家共同的節日,六一,是我們最快樂的一天!

  師:今天,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們幼兒園全體師生和各位家長相聚在一起,共同慶祝2008“六一”國際兒童節的到來!

  幼:我們要用最美的舞蹈,最甜的歌聲,為我們自己的節日增光添彩!請欣賞中班舞蹈隊的舞蹈〈花裙子飄起來〉指導老師:王業麗表演者:張與浩、石小琪等。

  幼:歡樂的六一,幸福的時刻,到處都是歌聲,到處都是歡笑,我們歌唱今天的幸福,歌唱明天的希望。請欣賞大二班童聲合唱第一支歌《快樂的節日》。

  幼:請聽第二支歌〈紅星歌〉

  師;哎,崔爍,看你這身打扮,是想比畫比畫!,

  幼:李老師,要不咱倆過過招!

  師:我可不敢,聽說你學了五步拳,也成了武林高手了!

  幼:我們從小學好武藝,長大保衛祖國!請欣賞我們大三班的武術表演《功夫令》

  師:小二班的小朋友是我園平均年齡最小的班級,幾個月前,他們還離不開媽媽的懷抱,今天,他們在老師的關懷下,邁開了自信的腳步,掌聲有請他們為我們表演團體操《小狗汪汪》表演者:張

  幼:我們是爸爸媽媽的希望,我們是家中的小太陽,請欣賞中三班舞蹈《小太陽》表演者:

  師:你知道我們幼兒園的特色節目是什麼?

  幼:當然是我們的時裝表演了!聽說我們的時裝模特隊多次在市裡表演,受到一致好評!

  師:那我們還等什麼,趕快擦兩我們的眼睛,用每秒一萬次的掌聲有請她們閃亮登場!

  幼:看完前邊的節目,我有一種感覺,我們幼兒園的女小朋友太厲害了!怪不得她們每天都說呢!

  師:說什麼呀?

  幼:誰說女子不如男!

  師:請欣賞中一班舞蹈《花木蘭》表演者:

  幼:掌聲有請小一班小朋友熱烈動感的表演《幽默串燒》表演者:李子威、等

  師:教師的愛象陽光,普照每一顆心靈:

  幼:我們的笑臉象花朵,映出快樂夢想!

  師:葵花朵朵向太陽,愛心澆灌笑臉揚!請欣賞小三班全體幼兒表演的《葵花操》

  幼:有請中二班為我們表演舞蹈《井岡山下種南瓜》表演者:魯美靜、等

  師:小朋友,今年是什麼年哪?

  幼:雞年!

  師:公雞勇敢機智,送您大吉大利!母雞溫柔美麗,送您萬事如意!小雞聰明伶俐,送您開心滿意!請欣賞表演〈快樂的雞娃娃〉。指導老師:王靜表演者呂文聰、馬積智等。

  師:六一到了,你知道本山大叔和他的搭檔宋丹丹最近在忙些什麼?

  幼:這個我還真不知道!

  師:聽說他們開了廣告公司呢?不信,你瞧,他們來了!請欣賞大一班小品

  《非常廣告》,表演者:劉光磊、李文吉等。

  幼:今天過節,小班舞蹈隊的小朋友也來助興了,請欣賞舞蹈《娃娃過節》,指導老師郭燕,表演者:王彤、李佳一等。

  師:今天分園中班的小朋友也來和我們一同過節,掌聲有請他們為我們表演舞蹈《一顆星》。表演者:魏芳、張兆琪等

  師:各位家長,中心園自建園以來,就一直重視孩子們的藝術教育,開設了國畫班、舞蹈班,今年四月,又與博雅藝術培訓學校聯手開辦了舞蹈、美術、武術特色班,

  並取得了可喜的成績,大家看,這是孩子們的國畫和蠟筆畫;您現在看到的是武術班孩子表演的五步拳,下面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有請舞蹈班的全體幼兒為我們表演舞蹈〈動感寶貝〉。

  幼:小朋友們,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請出我們最美麗最可愛的老師們為我們表演舞蹈〈抬頭見喜〉

  師:帶着六月的鮮花,披着六月的陽光,在這快樂的日子裡,我們舞蹈,我們歡唱;展望未來的一切,我們更加珍惜美好的六月,因為,這夢幻般的世界,都來自六月的孕育,六月的成長!

  幼:六月,我童年的搖籃,我童年的夢鄉,養育我的沃土,照耀我的太陽,今天我擁抱美好的六月,明天再創六月的輝煌!

  合:讓我們一起駛向二十一世紀的嶄新時代!

  師:中心幼兒園慶六一文藝匯演到此結束!感謝各位家長的光臨!讓我們。

  合:明年六一再相會!

  幼兒園六一主持詞(二)

  來賓朋友、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剛剛送去五月的芬芳,轉眼迎來了六月的時光,我們的心像怒放的花朵一樣,盪起一片歡樂的海洋!六月,是童年的搖籃,是童年的夢鄉。六月,有童年的沃土,有童年的太陽。六月,是一支歌,也是一支幸福的歌,今天,小朋友們邁着喜悅的步子走進了六月,走進了屬於自己的節日——“六一”兒童節。也是小朋友盼望已久的節日,在深深淺淺的夢裡,六一是柔和的,她伴隨着槐花的香味悄然而至;在愈久愈濃的記憶中,六一是甜美的,他在孩子們熱切的期盼中,欣然赴約……今天,小朋友們在此歡聚一堂,掩飾不住心中的喜悅,登台演出,展示自己的才華,慶祝自己的節日。在這裡我代表育苗幼兒園的全體老師祝小朋友們節日快樂,向支持我園工作的社會各界朋友和家長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同時我們也衷心的祝願小朋友們的演出成功。

  下面**幼兒園慶“六一”節目演出正式開始

  1、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我們是祖國的未來,我們生活在幸福的年代,我們在歌聲與微笑中成長,首先請欣賞大班為我們準備的大合唱——《歌聲與微笑》。請中班作準備。

  2、我們是祖國的花朵,我們是中國的希望,祖國是我們共同的媽媽,下面請欣賞中班的小朋友們為我們帶來的舞蹈《娃哈哈》。請小班作準備。

  3、此時,我們的心情無比激動,因為今天是我們少年兒童自己的節日,大家的心中都充滿着無限的幸福和歡樂。請欣賞小班帶來的《幼兒廣播體操》。請大班作準備。

  4、羊兒肥,牛兒壯,草原的馬兒更奔放,下面請欣賞大班的小朋友們給我們帶來的舞蹈《小馬放飛》。請中班作準備。

  5、動物是我們最常見的了,但大家每次看到它們胖乎乎的身子、各個精神抖擻,總是膽小害怕,其實它們並不可怕,甚至很可愛。請欣賞中班小朋友們的舞蹈《小動物》。請小班作準備。

  6、儘管我們只是一顆小星星,但我們幸福的閃亮在老師的身邊;小老鼠雖然個兒不高,但本領總排第一;瓜很甜,卻離不開農民伯伯辛勤的勞動,下面請欣賞小班的小朋友們為我們準備的表演唱:《小星星》、《小老鼠》、《種瓜》。請大班作準備。

  7、我們的季節最美麗,我們的生活最燦爛,唱歌跳舞是我們的本領。請欣賞大班小朋友們的舞蹈《放學歌》。請大班作準備。

  8、相聚在這裡,我們群心激蕩,豪情滿懷,那就讓我們一起跳起來,踏着六月的旋律,放飛輕鬆的自我。請欣賞大班的舞蹈《大家一起來》。請中班作準備。

  9、中班的小朋友是我園平均年齡的班級,一年前,他們還離不開媽媽的懷抱,今天,他們在老師的關懷下,邁開了自信的腳步,掌聲有請他們為我們帶來的舞蹈——《春天在哪裡》。請小班作準備。

  10、今天,小班的弟弟妹妹們也為我們帶來了節目,他們是勤勞的小螞蟻,每天生活在一起,不怕風吹和雨打,團結起來力量大。請欣賞小舞蹈《螞蟻搬豆》。請大班作準備。

  11、下面請欣賞大班又給我們帶來的舞蹈《九月九的酒》

  12、大家見過老虎嗎?你們是在哪裡見到的?那今天就讓你見識一下我們可愛的小老虎。下面,請欣賞中班小朋友的舞蹈《兩隻老虎》。請大班作準備。

  13、我們剛剛看了小朋友們給我們帶來的熱情輕鬆的舞蹈,下面我們再來欣賞大班的小朋友精心為我們準備的快板《用水果》《孫悟空打妖鬼》。請中班作準備。

  14、黃皮膚黑眼睛,我們都是好娃娃,下面請欣賞中班給我們帶來的舞蹈《好娃娃》。請大班作準備。

  15、一分錢我們能買到什麼呢,可是一分錢卻能折射出一個人拾金不昧的高貴品質。涓涓細流可以匯成江河,偉大的人格也都是從一點一滴做起。請欣賞大班小朋友我們帶來的小合唱《一分錢》。

  16、今天是全世界少年兒童共同的節日!在這歡樂的日子裡,我們要用最美的舞蹈,最甜的歌聲,最燦爛的鮮花,為我們自己的節日增光添彩!下面請欣賞大班舞蹈《大花轎》。

  結束語

  童年的遊戲永遠難忘,童年的歌聲多麼動聽,童年的生活最最幸福。我們用稚嫩的小手,五彩的畫筆,去描繪歡樂的童年!我們用優美的舞姿,歡快的旋律,去感恩給我們幸福的人們!我們是新世紀的雛鷹,我們和時代的脈搏一起跳動,我們與祖國同呼吸共命運。展望未來的一切,我們更加珍惜美好的六月。擁抱美好的六月,我們協力再創輝煌的未來!

  幼兒園六一主持詞(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親愛的家長、小朋友們,大家上午好!

  今天大家齊聚在熱鬧的操場,是為了慶祝什麼日子啊?(六一兒童節)小朋友們真聰明,今天,我們穿着漂亮的服裝,邁着開心的步子走向六月,再次迎接小朋友們的共同節日DD“六一”國際兒童節!

  儘管,我們只是一顆幼苗,但我們驕傲地生活在親人的懷抱。儘管,我們只是一顆小星星,但我們幸福地閃亮在老師的身邊。在這美好的節日里,讓我們滿懷感激之情說一聲:謝謝你們,親愛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謝謝你們,辛勤的老師!

  今天,領導帶着節日的問候,帶着對我們殷切期望來看望我們啦!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歡迎並感謝他們的到來!

  今天,大家歡聚在一起,讓我們用舞姿跳出我們對生活的熱愛;讓我們用琴聲彈奏出童年生命的多彩;讓我們用歌聲唱出對你們的感激和敬意!現在請我們的黃園長為小朋友們送上節日的祝福並宣布慶祝活動開始。

  (……現在,我宣布:獨秀小學幼兒園慶祝“六一”國際兒童節“我健康,我快樂”集體操展演活動現在開始!)

  記得當我第一來到幼兒園,哭哭啼啼要媽媽的時候,是老師的手溫暖了我。雖然快一年了,我們的步子沒有哥哥姐姐的穩健,但今天,我們歡歌笑語;今天,我們茁壯成長;今天,我們跟着快樂的節拍,做起自信的鈴鼓操,下面,請欣賞小班寶寶們可愛的表演《加油,寶貝》。大家掌聲歡迎!

  小班小朋友剛剛表演的鈴鼓操真棒!掌聲再次送給可愛的小班寶寶們!所有的父母都有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愿,送孩子去學鋼琴、電子琴、古箏,培養孩子一門藝術特長……在我們幼兒園,就有這樣一群孩子,讓我們一起來分享一下他們的小小學習收穫吧!現在有請中一班小朋友王子峻為大家獨奏鋼琴小曲,汪睿琪、王一涵、李殊萱三位小朋友合奏電子琴,大家掌聲歡迎!

  四位小朋友雖然年齡小,但本領還真不一般,個人獨奏極具特色,小組配合默契到位,讓人不得不在心裡為他豎起大拇指啊!

  “有什麼期待,歡樂,你邀請它一定會來,與其渴望關懷,不如一起精彩,快樂會傳染,請你慷慨comeon”接下來請大家欣賞大三班小朋友們集體表演的器械操《快樂崇拜》!掌聲歡迎!

  我們的健康成長離不開相親相愛的一家人,我們的爸爸媽媽為了我們的成長,不停操勞,接下來中一班小朋友想通過自己的歌聲和舞姿來表達對你們的敬意和感激。

  感謝中一班小朋友們如此有愛地表演。小朋友們,你們是花朵,你們是幼苗,為了花朵更加嬌艷,為了幼苗茁壯成長,我們的身體一定要強壯,下面請欣賞中二班小朋友表演徒手操《世界真美好》。

  中二班小朋友們表演得真好,請大家再一次把掌聲送給他們!”春天在哪裡,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這是許多小朋友都會唱的一首兒歌,今天,我們大一班小朋友給大家帶來的是另一種風采的《春天在哪裡》,有請大一班小朋友登場!

  幼兒園裡歡樂多,又跳舞來又唱歌,我們就是一群快樂的小天使,現在有請大二班小朋友為大家表演徒手操《快樂小天使》。

  看,我們大四班的小朋友們也排隊上場了,他們可愛又自信,也迫不及待要給大家展示自己神氣的一面啦!現在請大家用熱烈的掌聲歡迎大四班小朋友們為我們表演的紅旗操《一二三四歌》!

  今天的“六一”慶祝活動,是我們大班小朋友在我們幼兒園的最後一次集體展演,三年的時間,讓我們從呀呀學語到即將步入小學,這裡有我們難忘的童年,有陪伴我們心智成長的啟蒙老師,有跟我們一起長大,一起學習,一起玩耍的小夥伴,有過開心,有過甜蜜,我們的童年因為他們的陪伴更快樂,更精彩!現在有請大五班小朋友們為我們表演花操《快樂崇拜》,讓我們一起用心留住幼兒園這三年裡最快樂的時光,大家歡迎!

  結束語:感謝大五班小朋友帶來的精彩表演。六月,是童年的搖籃,六月,是童年的夢想,六月,是養育我們的沃土,六月,更是照耀我們的太陽。我們是祖國的春天,我們是祖國的希望。衷心感謝黨和政府、社會各界對獨秀幼兒園師生的關心和重視;衷心感謝老師和家長對孩子們的辛勤教育和培養,幸福的時光卻總是太短暫,快樂的日子總是那樣匆忙!獨秀小學幼兒園慶“六一”“我健康,我快樂”幼兒集體操展演到此結束,祝小朋友們節日愉快,祝大家身體健康,天天快樂!最後請各班老師清點班級人數,帶領本班幼兒有組織、有秩序地回到本班活動室,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六一主持詞
網友評論
幼兒園六一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