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情感小品--嫦娥徵婚

情感小品--嫦娥徵婚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情感小品--嫦娥徵婚

  情感小品--嫦娥徵婚

  台中間一沙發,中立“聯合國婚介所”,丘比特持手機上)

  丘比特:哎,對,是我,我剛從一段感情的迷茫中掙扎出來,找我什麼事?什麼,克林頓要找對象!他不是有希拉里呢嗎?啊,感情破裂了?那他還有萊文思基呀?啊,也不跟他了。哎你說,這人一下台事兒就是不好辦,行,這事我給你記着,不過得往後拖一拖,這你知道啊,我正在給布什找對象呢!布什完了不是還有普京嗎?普京完了不是還有施羅德嗎?對,人家現在都還沒有下台,像阿頓這種情況,還是要先保證他的基本生活水平嘛,那行,回頭說吧。

  丘比特:(面向台下)各位都在呢!我姓丘,叫丘比特。就是這“聯合國婚介所”的,將來要是誰找不着對象的話……都來找我,沒問題呀!

  (手機響,脫下一隻鞋)

  丘比特:對不住了,我的國際專線響了。(深沉的)喂,我是丘總,小麗,那一個小麗呀?伊麗莎白?哎呦,老太太,您跟着湊什麼熱鬧啊!找兒媳婦,我說你那戴安娜王妃死了也沒有幾年哪,再說,我也實在不忍心那麼多純情玉女讓他是成批殘害呀!最近長能耐了,()別說我都有點動心了,哎不過,你那兒子長的也太謙虛了點吧!您要是帶他去動物園,您分得清誰是您兒子,誰是猴嗎?我們這兒有套嗑說他,說呀“他長的很有創意,活得很有勇氣,雖說長的丑不是他的錯,但他也不能隨便出來嚇唬人不是!”喂喂……嗨這老太太心理承受能力太差,前兩天李宏志給我打一電話,對呀,人家現在在美國呢,說是寂寞難耐讓我給找一個情人,我就說了“宏志啊,你不是‘真善引’嗎?那你忍着啊!!”(坐在沙發上)

  丘比特:你說這光是地球人來,也不來兩個火星人。

  (音樂《梁祝》起,嫦娥上場)

  嫦娥:中秋佳節人團圓,凡人團圓我心寒;後悔不該吃仙丹,獨守空房幾千年。這幾日,看到內大校園裡成雙成對,我也不免動了凡心,來尋找我的情哥哥。哎,“聯合國婚介所”聽說這裡的速配率挺高的,我也來試一試。

  (敲門,丘比特:誰呀?近來吧。嫦娥近門)

  (丘比特依然坐在沙發上,抬頭一看,笑了)

  丘比特:又是一位姑娘,現在的事兒都怪了,都改女找男了。你也是來找男朋友的?

  嫦娥:(不好意思的)啊

  丘比特:別不好意思,先登個記吧!叫什麼名字啊?

  嫦娥:小女子嫦娥是也。

  丘比特:嫦娥(從沙發上起身)你就是月宮裡的嫦娥?(面向觀眾,上下打量)這嫦娥真是見面不如聞名啊!哎,你怎麼證明你是嫦娥呢?你這也沒跟着玉兔啊?

  嫦娥:這好辦!上玉兔!

  (一個胖子抱着一個白色絨狗上來)

  丘比特:這怎麼能是玉兔呢?

  嫦娥:你怎麼把我的玉兔養的跟你一樣,沒用,下去,下去)

  丘比特:算了,就算你是嫦娥,那找情郎總得有個標準吧,你說說。

  嫦娥:首先,要高大、威猛、有安全感。

  丘比特:有啊,你等着。邁克爾·泰森!

  (泰森在的士高曲中,打拳擊上場)

  丘比特:你看怎麼樣?

  嫦娥:還行。先生,幾點了?版權所有

  泰森:三點、二十八分、五十六秒!(一邊變換着亮象姿勢)

  丘比特:(興奮地拍着泰森)怎麼樣,怎麼樣?

  嫦娥:還行。不過,找情郎又不是買大象,還要有思想有深度。

  (泰森在場上換西服,戴上眼鏡)

  丘比特:思想、深度,有啊!剛才那位就有,你沒仔細看,嫦娥你再看!

  (泰森衝到前台擺“思想者”狀)

  丘比特:看,多有思想,多有深度,多像羅丹的“思想者”。

  嫦娥:先生,你在幹什麼?

  泰森:我在思考,我在想----這茫茫宇宙,遙遙太空,到底是現有雞,還是先有蛋?

  嫦娥:那你有結果了嗎?

  泰森:(深沉的)有些問題是不會有結果的!

  嫦娥:哦!你真有深度!!

  泰森:這麼說,你願意嫁給我?

  丘比特:二位這還等什麼呀!音樂起!

  (二人在舞曲中,跳“恰恰”走向教堂)

  丘比特:哎呀,二位這發展速度可是夠快的呀!一般地球人可不敢這樣。好吧,既然二位都想好了,我這就來主持二位的婚禮。嫦娥小姐,你願意嫁給這位先生為妻,無論貧困、疾病都一生一世愛他嗎?

  嫦娥:我願意!

  丘比特:好,那麼這位先生,你願意娶嫦娥小姐為妻,帶給她一生幸福嗎?

  泰森:我願意!

  丘比特:好,真是另人羨慕的一對啊!恭喜二位!下面請新郎新娘互增結婚禮物。

  泰森:親愛的,給!

  嫦娥:什麼?

  泰森:()

  嫦娥:你太不浪漫了!(轉身離開,到一邊)

  泰森:哎……你有沒有搞錯,我可是內大畢業的!(見

  

您正在瀏覽: 情感小品--嫦娥徵婚
網友評論
情感小品--嫦娥徵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