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喜劇小品劇本--公園有約

喜劇小品劇本--公園有約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喜劇小品劇本--公園有約

  喜劇小品劇本--公園有約

  人物:孫勇男二十多歲簡稱:孫

  王曉麗女二十多歲簡稱:王

  李楠男二十多歲簡稱:李

  時間:一天上午

  地點:公園一角

  幕啟:[舞台中央放置一張排椅,孫勇左手拿着一束玫瑰花,右手拿着一份報紙,坐在排椅上,邊看報邊等待自己女友的到來。李楠的西褲口袋裡裝有直徑約1cm、長約100cm的繩子一條,手拿一束玫瑰花,從舞台左側慢悠悠地走上。

  李:(走到大約為舞台的1/4處止住腳步,面向觀眾)嗨!出國留學整兩年,回國探親新發現!這家鄉的變化可真是萬萬千哪!今天正巧星期天,女友約我公園來見面,(模仿女友,溫柔地)“阿楠,公園的老地方,不散不見!”(自我陶醉地微笑)哎不過說真的,我那女朋友,那是百里挑一(稍停頓)野蠻得很哪!不過我就是喜歡她這野蠻勁兒。今天第一次對我是這麼溫柔啊。(面向排椅處)哎,到了,就是這兒。

  [李楠走到了排椅前,看見了正在看報的孫勇。

  李:(面向觀眾,自言自語)哎這人怎麼有點兒面熟呢?

  孫:(聽見了李楠的自言自語,隨即將玫瑰花和報紙放在排椅上,仔細地端詳起李楠來。)哎?是啊!

  李:請問你是……?

  孫:(站版權所有起身,走到李楠的跟前,驚訝地)哎?阿楠?

  李:(驚訝地)阿勇?

  二人齊:哎呀!(稍停頓)(隨後李楠將手拿的玫瑰花放在排椅上)哎呀!(與此同時,二人均欣喜若狂,孫勇躬下身子用雙手拍打自己的雙膝;李楠雙腳原地跳躍的同時,緊緊自己的褲腰帶)老——同——學!哈!哈!哈!(緊緊地握手)

  李:哎呀,阿勇,沒想到能在這兒見到你啊。

  孫:我也是啊!

  李:這可真是咱們的一次嘔吐哎不是那個偶遇呀!

  [二人哄然一笑。

  孫:(指着排椅)來,坐!坐!

  李:好!

  [二人走到排椅前坐下,李楠坐到排椅的左側,孫勇坐到排椅的右側。

  李:哎,阿勇,自打初中畢業后,你小子在哪兒發財啊?

  孫:我先是在一家工廠做庫管,後來攢下一點兒錢又貸了一筆款,在城裡開了一家星級賓館,直到現在的花開春暖。

  李:行啊!阿勇。

  孫:哎,阿楠你呢?

  李:喔,我在國外留學整兩年,思鄉之情蕩漾天地間,前些日子一切打點好,回國探親是情意綿綿哪!

  孫:行啊!阿楠,有出息啊!

  李:哎,今兒你怎麼老壽星駕鶴——到此一游啊?

  孫:喔,和我女友約會,你呢?

  李:彼此彼此啊!

  孫:嘿!你我二人同時在此和女友約會,這真是難得的巧合啊!

  李:是啊!

  孫:哎?約完會,到我那兒喝兩盅去?

  李:好啊?八年了,咱哥倆得好好敘敘舊!

  孫:就這麼說定了!

  李:說定了!

  [此時,王曉麗從舞台的右側走上。

  李:(看見了正在向自己走來的王曉麗,於是興高采烈地)哎,我的野蠻女友來了!(面向王曉麗)曉麗!

  孫:(轉身回頭看見了正在向自己走來的王曉麗,於是高興地面向王曉麗)曉麗!

  [隨後,二人便各自拿起放在排椅上的屬於自己的那束玫瑰花。王曉麗走到孫勇和李楠面前止步。

  李:(指着王曉麗,面對孫勇,驕傲自得地介紹)阿勇,給你介紹一下,這位就是我的野蠻女友——曉麗。

  王:(指着孫勇,面對李楠,若無其事地介紹)阿楠,給你介紹一下,這位是我的熱心男友——阿勇。

  李:嗯?

  [剛才驕傲自得的李楠此時驚訝得目瞪口呆,而孫勇卻神氣起來。

  王:(指着李楠,面對孫勇,若無其事地介紹)阿勇,這位是我的痴心男友——阿楠。

  孫:嗯?

  [此時,孫勇也驚訝得目瞪口呆,隨後孫、李二人面對面,同時指着王曉麗。

  孫、李二人齊:(異常驚訝地)她是你(重音重讀)的女朋友?

  王:(驚訝地)你們倆認識?

  孫:豈止認識啊!

  李:初中時的同學!

  孫:哎,曉麗,這是怎麼回事啊?

  李:(面對王曉麗,生氣地指着孫勇)對呀!你跟他是怎麼回事啊?

  王:阿楠,阿勇,請聽我解釋。是這樣的。(面對阿勇)阿勇,我和阿楠是高中時開始熱戀的情侶一對,他對我是情深意濃、痴心一片。(面對阿楠)阿楠,我和阿勇是去年冬天認識的。那是一個寒冷的夜晚,寒風凜冽,大雪紛飛。我獨自一人行駛在回家的路上。突然從馬路兩邊竄出來三個壞人,攔住了我的去路。正在這個時候,阿勇出現了,他三下五除二,打跑了那三個壞人。當時我非常感激他,他對我更是一見鍾情。後來,我倆就發展到今天了。一個情深意濃的阿楠,一個有恩於我的阿勇,我不知該

  

您正在瀏覽: 喜劇小品劇本--公園有約
網友評論
喜劇小品劇本--公園有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