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在全市歌詞歌曲創作研討會上的主持詞

在全市歌詞歌曲創作研討會上的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在全市歌詞歌曲創作研討會上的主持詞 標籤:研討課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在全市歌詞歌曲創作研討會上的主持詞

  各位領導、各位省市藝術家、同志們:

  在這秋高氣爽、花果飄香的美好季節,我們高興地迎來了某市歌詞、歌曲創作研討會在我縣的隆重召開。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某縣文化體育旅遊局向光臨某縣的各位詞曲藝術家表示熱烈的歡迎並致以崇高的敬意!

  某縣是國家農業部命名的“鴨梨之鄉”,所產鴨梨享譽海內外。近幾年來,在縣委、縣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全縣廣大幹部群眾按照“富農強工興商貿,激活民營建強縣”和“奮戰五年三翻番,擴增實力建強縣”的宏偉目標和要求,奮發圖強、齊心協力,在招商引資、建設新農村等重點工作上創造了不凡業績,全縣的經濟、社會各項事業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就。與此同時,梨鄉的文化事業也顯現出篷勃發展的良好局面,特別是歌詞、歌曲創作從無到有,從小到大,從寂星點點到繁花滿園,取得了豐碩的創作成果,湧現出眾多的鄉土詞作家、曲作家,他們以自己的辛勤勞動和孜孜追求,為繁榮梨鄉樂壇做出了突出貢獻,對於他們的辛勤付出,我代表文化體育旅遊局表示衷心的感謝!

  梨鄉日新月異的發展變化離不開詞曲作家的支持和貢獻,詞曲作家的藝術創作也離不開活生生的社會和生活。為更好地促進詞曲作家反映生活,歌頌梨鄉,我們舉辦了這次創作研討會,我希望各位藝術家能夠在梨鄉一年之中最美好的時節生活愉快,創作出更多更好的優秀作品。預祝會議圓滿成功!

  參加今天這次會議的有縣委副書記王某某同志、政府副縣長李某某同志、,省花山文藝出版社主編、詩人、詞作家王某某先生,省歌舞劇院創作中心主任、詞作家晚笛先生,市音協主席,群藝館副館長、詞曲作家張某某先生,市音協副主席、市藝校書記、曲作家房某某,市音協副主席、詞作家龔某某先生等省市樂壇上知名的藝術家,以及我縣的詞曲作者,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謝謝)

  今天的會議共有兩個議程。首先,請政府副縣長李某某同志致詞。

  下面,請市音協主席、市群藝館副館長、著名詞曲作家張某某先生講話,並安排研討會期間的創作。

  各位領導、各位藝術家、同志們,今天上午的會就到這裡,會議結束后,請大家按照工作人員安排,參加歡迎宴會。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在全市歌詞歌曲創作研討會上的主持詞
網友評論
在全市歌詞歌曲創作研討會上的主持詞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