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朗誦比賽的主持稿

朗誦比賽的主持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朗誦比賽的主持稿

  尊敬的各位評委、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中午好/下午好!歡迎大家參加重慶人文科技學院社團聯合會主辦社聯讀書協會承辦的第四屆"感悟之聲"朗誦比賽。

  開場白:(至少兩句話)現在我宣布重慶人文科技學院社團聯合會主辦社聯讀書協會承辦的第四屆的"感悟之聲"朗誦比賽的本場比賽現在開始。

  首先請允許我介紹本場比賽的評委,他們分別是,歡迎你們的到來。現在由我為大家宣布本次比賽的評分細則,

  現在有請第一位選手上台,請二號選手做好準備,(在第六位選手講完之後必須邀請一位評委上台點評,一個教室大概是十二個人。還有就是每一位選手講完后要有串詞,由於初賽時沒有各個參賽者的參賽題目,所以串詞只能臨時組合了。)

  每一位選手的講課都很精彩,這麼精彩的比賽,我們是不是還缺什麼呢?下面請、、、評委上台為他們劃上一個完美的句號。

  謝謝評委的精彩點評,相信在以後的比賽中他們一定會更好的。(若分數還未統計出來,請寫一段話,千萬不要冷場,即二手準備。)現在由我為大家宣布本場比賽的結果,

  結束語:現在,我宣布重慶人文科技學院社團聯合會主辦社聯讀書協會承辦的第四屆"感悟之聲"朗誦比賽本場比賽到此結束。

  紅色字體處則是需要你們自己寫的地方;粉紅色的字體則是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若是臨場反應不太好的,建議你們寫一下串詞,最好是萬能的,因為初賽和複賽的時候主持人都沒有朗誦的題目。記得把你們的主持稿寫好,周末培訓時請帶上你們的主持稿,如有不懂的自行標註好,周末時給你們解答。

您正在瀏覽: 朗誦比賽的主持稿
網友評論
朗誦比賽的主持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