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三十年聚會主持詞

三十年聚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三十年聚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三十年聚會主持詞

  男:尊敬的老師,

  女: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好!

  男:十月是收穫的季節,

  女:十月是多彩的季節。

  合:我們選擇十月與你相聚,是讓你收穫沉甸甸的果實!

  女:在這裡,首先,讓我代表全體同學,對生活在天堂里的同學送上我們的思念, 相信,你們在遙遠的天邊,也能看到我們今日的團圓。

  男:接下來,請允許我代表籌委會,對各位老師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女:對從遠道回來的同學,表示最親切的問候和最誠摯的祝福!

  男:向那些沒能回來參加聚會的同學們道一聲:你們好,我們想你們!

  女: 金秋十月碩果豐,同窗久別喜相逢。

  如歌歲月三十載,思念相伴你我行。

  時間過得真快呀,轉眼間,我們離開母校三十年了,三十年風霜雨雪,三十年蹉跎歲月,你我他,一定都經歷了很多很多。

  男:三十年前的我們,純真無暇,青春年少。一顆顆火熱的心,在我們的心裡燃燒。 我們渴求知識,我們憧憬未來。

  我們抱着幻想,我們追逐陽光。

  女:一個個鮮活的畫面,一幕幕精彩的瞬間,永遠埋在了你我心田。

  男:而今我們已到了知命之年,我們的臉上多了皺紋,我們的頭上添了白髮,可是當我們坐在一起的時候,腦海中,依然是三十年前的你我他!永生難忘!

  女:說到這兒,同學們會想到什麼?我想我們一定不約而同的想到了一個人, 想到了誰呢?--老師!對了。那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歡迎我們的老師走上台來。

  (旁白)我們的每一步成長,我們的點滴進步都凝聚了老師的心血和汗水。我們對恩師的感激之情用語言是無法表達的,那就讓我們全體同學為老師鮮花,願老師的心,就像這鮮花一樣,絢麗多彩,美麗芬芳!

  (每人手裡拿一隻鮮花,同時上台給老師獻花,把老師緊緊的簇擁在中間)

  老師感言!

  男:讓我們再次用熱烈的掌聲送去我們對老師的深深謝意,和我們的祝福!祝老師家庭幸福,安康吉祥!(同時說)之後一起下台。

  在這裡,我不能不向我們的常曉智同學道一聲謝謝,因為我們的每一次相聚曉智同學都付出了最大的心血。讓我們把掌聲送給常曉智!此時此刻,曉智同學的心律一定在加快的跳動,他一定有很多話要對我們說,那就請曉智同學走上台來說說你的心裡話吧!(下台)

  女:親愛的同學們,還有一件事我要告訴你們,在我們今天相聚的現場,有這樣一位同學,也許你早已把她忘記,也許你根本就不會想起,然而,當她把我們的照片發到群里時,你才驚訝地發現,她真的曾經和我們在一起。她找了我們將近三十年,為了我們這次相聚,她不顧路途遙遠,從齊齊哈爾,到安達,到大慶,和我們一起看場地,默默的為相聚獻計出力,她是誰呢?她就是:朱喜麗同學!讓我們把掌聲送給朱喜麗同學,喜麗同學,閃亮登場:(發表感言)

  男: 喜麗同學讓我們感受到了真摯的情誼。為了這次相聚,籌備組同學個個都付出了很大辛苦,沒有他們的努力,就不會有我們今天的相聚。在這裡,我們就不一一提名了,但我們一定要說聲謝謝,謝謝籌備組的全體同學!

  女: 灑下歡歌笑語,珍藏同學友誼。

  男: 留下美好記憶,放飛不盡思緒。

  合: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讓我們記住這美好的瞬間吧!

  女: 願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

  男: 願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

  合: 相聚晚會正式開始!

您正在瀏覽: 三十年聚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三十年聚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