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結婚紀念日(喜劇小品)

結婚紀念日(喜劇小品)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結婚紀念日(喜劇小品)

  結婚紀念日(喜劇小品)

  結婚紀念日

  場景:家中

  人物:夫妻

  妻(正在擺置飯桌):都什麼時候了還沒回來,今天是什麼日子啊。

  夫推門入

  妻:怎麼這麼晚才回來?奧運都辦到家門口了——你比奧運還難盼啊。

  夫:這不是回來了嘛。

  妻:不就是個鄉主任嗎?能有什麼事?

  夫:聯合國秘書長有多忙我就有多忙。這不,安南都退下來了我還沒退呢。

  妻:你這人就是沒個正經。今天可是我們結婚三十周年的紀念日,你怎麼一點都不上心。

  夫:結婚紀念日是你們女人的日子。女人紀念的是版權所有婚後,男人紀念的是婚前;女人是慶祝勝利,男人是牢記教訓。

  妻:知道男人有多狡猾了吧。得便宜的是你,賣乖的還是你。你看我,天生麗質,秀外惠中,溫良恭儉讓,仁義禮智信都佔全了。全糟蹋在你手裡了。

  夫:就你那樣還麗質呢,我是跟全國觀眾一樣沒想到啊。看她那臉,長得太反常規了。電視機前的家長注意讓孩子迴避一下,免得受驚嚇。

  妻:我現在是老了。

  夫(接話道):是老了,跟個壽星似的。

  妻:歲月不饒人。紅顏易老說的就是我這樣的人。看我,自從嫁給你那天起,一夜之間就從新娘變成了老婆。(嘆氣道)咳,花開能有幾時紅啊。

  夫:花?我看跟棗似的。要說那也是麻花。搞整容業的注意了,這可是個巨大的商機啊。不過可能技術要求比較高。

  妻:知道不?上學那會兒我就是個校花。美人(拉長口氣強調)。就因為成績不太好,所以我只能走偶像路線。沒辦法,學習不好,只好拼魅力了。不過最遺憾的是還沒出過唱片。

  夫:其實啊,在學校的時候,根本沒人約她,所以她就有了足夠的時間去充實所謂的內在美。哎呀,當時看她就跟抓救命稻草似的找男朋友。整天愁嫁,口裡老念叨:茫茫四海人無數,哪個男兒是丈夫。我跟她好,同學們都替我不值。我那時就因為長得好看,每次打飯食堂的阿姨都給我多打一勺。(稍停一會兒)不過,我對她這種以貌取人的做法深表反感。

  妻:這麼噁心的話都說得出來。真想找個地方吐個痛快!臉皮比三峽大壩還厚。實事求是地講,我要感謝我的父母,給了我這張臉。我天生下來就是個美人胚。

  夫:那你美女的標準也太低了。照你這麼說,全國婦女隨便挑一個那都是港姐。

  妻:我那是仙女下凡,只不過有點水土不服。

  夫:是摔下來的吧。

  妻:我走在街上,回頭率那個高啊,版權所有就是個萬人迷。

  夫:是啊,一碰到你就回頭,能不迷路嗎?

  妻:我年輕的時候,不但臉蛋好,身材也好。要前有前,要後有后。該凸的凸,該翹的翹。

  夫:你那時候胖的鼻子都看不見了,你那還叫身材哪?(對觀眾)她那時胖,是個重量級人物(以手比劃輪廓),走起路來一步一個腳印。

  妻:我那時身材標準得跟航天員差不了多少,是跟你生了孩子之後才變形的。

  夫:就你那身材,讓你當航天員,神州七號至少得多掛兩個燃油箱。把你發射上去那也是製造太空垃圾。

  妻:別老說我,就你那個頭,一點安全感都沒有。跟你在一起,天黑我都不敢出門。

  夫:你媽給你這張臉的同時就給了你足夠的安全感。走夜路你盡可以放心,除非××判斷失誤。

  妻:我跟了你呀,那是吃了大虧上了大當了。受了多少委屈。

  夫:我不也是跟着感覺走,結果假象引起錯覺。一大意就失足了。想回頭太難了。看來餃子什麼餡要吃了才知道。

  妻:入了你們趙家,我是受了冷氣受熱氣。進門挨了婆婆罵,上床又遭男人打。我是遇人不淑,所嫁非人啊。

  夫(馬上接道):停!不要亂說,注意國際影響。千萬不要在人權問題上讓白宮抓住什麼把柄。

  妻:怕什麼,清者自清。咱中國人一樣坐着吃,躺着睡。

  夫:要說我的處境也不樂觀。你們婆媳鬧起來,我橫也不是豎也不是。簡直是豬八戒照鏡子——裡外不是人。再說了,自從娶了你之後,我就成了你們娘家的長工。我媽都說,就當給她們家生了個兒子。

  妻:都說女人是天使,我為了你已經放棄了整個天堂。

  夫:有你這樣的天使嗎?你還是回你的天堂去吧。上帝都未必認得出你。

  妻:嫁給你這麼多年,我是越來越懷疑自己的品味了。(對觀眾)聞過他的腳的味道的人就會覺得別人都沒有腳氣了。他這人太庸俗了。

  夫:這正是我娶了你的原因。說我的腳,那也不如你的嘴臭。一天到晚說個沒完。我真恨不得她一開口說話我就變成聾子。

  妻:跟他一起生活,領了結婚證就像簽了賣身契似的。女人所有的都犧牲給男人了。所以說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女人

  夫:看看那些身敗名裂的男人,就會知道失敗的男人

  

您正在瀏覽: 結婚紀念日(喜劇小品)
網友評論
結婚紀念日(喜劇小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