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新聞界籃球聯賽開幕式主持詞

新聞界籃球聯賽開幕式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走進黃海之濱·東港

  第六屆廣納地產杯東北新聞界籃球聯賽開幕式主持詞

  08:30直播呼號(略)

  有請主持人: 遼寧廣播電視台《遼寧新聞》主播吳慶久

  遼寧廣播電視台《第一時間》主播高維聰

  (音樂壓混)

  男:這裡是中國萬裏海疆的最北端起點,是東北東部最便捷的出海大通道,天涯在海南,海角在東港。

  女:這裡沿江、沿海、沿邊,是中國唯一的三沿城市,作為東北東部地區對外開放的重要門戶,東港,正在以開放的姿態向您發出邀請。

  男:2013走進黃海之濱東港,第六屆東北新聞界籃球聯賽--我們邀請您,參加這場體育的盛會,這場新聞界同仁激情與夢想的碰撞。

  女:2013,東港撤縣設市20周年--我們邀請您,參加這場64萬東港人 民生的盛典,傳播正能量,書寫新輝煌!

  男:各位領導,各位來賓,來自東北新聞界的媒體朋友,好客的東港

  合:歡迎您!

  (音樂轉換)

  女:歡迎您,從白山黑水,來到東港,來到這大海的故鄉。

  男:歡迎您,來到國家戰略遼寧沿海經濟帶東端起點,今天的東港,正在書寫這幅宏偉畫卷的燦爛篇章。

  女:充分發揮沿海和港口兩大優勢,着力構建東北東部臨港產業集聚區、現代物流集聚區、現代農業漁業示範區和文化旅遊核心區。這,是產業興市、文化強市的發展方向。

  男:全國百強縣第70位、居民生活質量遼寧省第3位,今天的東港,正向著躋身全國百強縣50強的目標闊步前行。這,是關乎民生福祉的不變夢想。

  女:朋友們,這裡的土地,充盈活力、滿懷豪情、如詩如畫、激情蕩漾!

  男:這裡的人民,堅韌不拔、胸懷寬廣、淳樸好客、熱情豪爽!

  女:2013年,恰逢東港撤縣設市20周年,乘着第十二屆全運會的東風,中國共產黨東港市委書記劉勝軍,中國共產黨東港市委副書記、市長楊乃文,代表64萬東港人民,誠摯歡迎東北新聞界的各位朋友到東港做客,預祝第六屆東北新聞界籃球聯賽圓滿成功!

  男:走進黃海之濱·東港-第六屆廣納地產杯東北新聞界籃球聯賽開幕式現在開始!

  女:進行開幕式第一項:運動員入場。

  首先進入會場的是東北新聞界籃球聯賽的會旗和隊旗。

  裁判員代表隊也同時進入會場,公平公正,團結友誼是本屆聯賽裁判的準則,掌聲歡迎你們!

  男:現在,讓我們熟悉一下接受檢閱的八支隊伍。走在最前面的是遼寧廣播電視台代表隊,這是東北新聞系統的一支老牌勁旅,他們從不缺少優秀的球員,老隊員身經百戰,新隊員雄心勃勃,他們是第三屆東北新聞界籃球聯賽的冠軍得主,我們有理由相信你們一定也是本屆聯賽冠軍的有力爭奪者。

  女:長春廣播電視台代表隊正邁着雄健的步伐向我們走來,他們朝氣蓬勃、勇往直前。籃球運動是長春廣電的優良傳統,其隊中擁有多名頂尖籃球好手,是東北新聞界的一支傳統強隊,該隊參加過新聞行業所有的籃球賽事並屢獲佳績,他們曾經勇奪東北新聞界籃球聯賽的第一座冠軍獎盃,在此祝願你們繼往開來,再創輝煌。

  男:現在通過主席台的是大慶新聞傳媒集團代表隊,他們邁着整齊的步伐,充滿必勝的信念向我們走來,這是一支訓練有素的隊伍,堪稱新聞系統的夢之隊,他們常年參加新聞行業及當地市直機關籃球賽事。在第四屆和第五屆東北新聞界籃球聯賽中,大慶新聞傳媒籃球隊曾以全勝戰績兩度折桂,真心祝願你們今年向三連冠發起強有力的衝擊。

  女:東北報業傳媒集團代表隊邁着鏗鏘有力的步伐通過主席台,這是一支充滿活力的業餘籃球隊,常年堅持鍛煉和訪問比賽,他們以奧林匹克精神為指引,更好地詮釋了群眾體育的至高境界。

  男:下面接受檢閱的是瀋陽廣播電視台代表隊,他們精神抖擻,意氣風發。這是一支年輕的隊伍,他們大多由新聞頻道一線記者組成,個個作風硬朗,敢打敢拼,有着初生牛犢不怕虎的精神,他們曾經獲得東北新聞界籃球聯賽季軍的好成績,祝願你們今年旗開得勝,越戰越勇。

  女:阜新日報社代表隊邁着整齊的步伐,躊躇滿志地向我們走來,從他們微笑的眼神里,我們仍然能夠隱隱感受到暗藏的殺機,阜新是中國籃球城,擁有令人羨慕的籃球沃土。阜新日報社是東北新聞系統近幾年崛起的一顆新星,其“傳媒多元化經營“搞得有聲有色,他們以全省最低的城市GDP創造出省內報社排名靠前的佳績,阜新日報更是成長為東北十強地市報,在此我們也祝願阜新報業籃球隊今年勇攀高峰。

  男:現在接受大會檢閱的是東北記者聯隊,他們由東北若干主流媒體的編輯、記者組成,其中不乏具有領導職務的傳媒精英,該隊最大亮點是前國手馬健的加盟,馬健是當年亞洲最好的大前鋒,是第一個受到NBA極大關注的中國球員。在此,我們關注並期待記者聯隊的精彩表現,同時希望你們充分享受本屆東港聯賽的歡樂時光。

  女:現在,本屆大賽的東道主--東港文化廣電代表隊向我們走來了,他們懷揣對籃球運動的無比熱愛和對各新聞單位球隊的一往情深,以球會友,以友為榮,交流、學習、共勉是開拓進取的東港人永恆的心聲。

  男:進行開幕式第二項:讓我們介紹出席今天開幕式的領導嘉賓。

  女:出席今天開幕式的東港市領導有:

  中國共產黨東港市委書記 劉勝軍

  中國共產黨東港市委副書記、市長 楊乃文

  中國共產黨東港市委副書記 李 臣

  中國共產黨東港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 張 濤

  中國共產黨東港市委常委、宣傳部長 劉俊江

  東港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 王作成

  東港市政協副主席 陳福利

  出席今天開幕式的丹東市領導有:

  中國共產黨丹東市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張 宏

  中國共產黨丹東市委宣傳部副部長

  丹東日報社社長 秦志安

  丹東市文化廣電局局長 牛 莉

  丹東市體育局副局長 張 平

  丹東廣播電視台台長 宋月華

  男:出席今天開幕式的媒體嘉賓有:

  中國新聞傳媒行業體協秘書長 吳 凡

  前國手,現著名籃球特約評論員 馬 健

  大慶電視台總編輯 楊國軍

  阜新日報社副社長 聶京飛

  遼寧日報周末部主任 侯悅林

  遼瀋晚報體育部主任 邱國棟

  吉林日報體育部主任 傅多強

  瀋陽日報體育部主任 王 楠

  大連日報體育部主任 姜 末

  瀋陽廣播電視台新聞頻道副總監 高 旭

  長春廣播電視台辦公室副主任 王振宇

  女:此外,來自東北各地的參賽新聞單位的黨委、工會、辦公室等機構的負責同志也親臨東港督戰,熱誠歡迎大家的光臨。

  男:進行開幕式第三項:全體起立,升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唱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

  女:進行開幕式第四項:請中國共產黨東港市委副書記、市長楊乃文致歡迎詞。

  男:進行開幕式第五項:請本屆大賽組委會主任,中國新聞傳媒行業體協秘書長吳凡致開幕詞。

  女:進行開幕式第六項:裁判員代表宣誓。有請本次聯賽裁判長楊清爽

  男:進行開幕式第七項:運動員代表宣誓。有請運動員代表

  女:進行開幕式第八項:有請中國共產黨東港市委書記劉勝軍宣布第六屆東北新聞界籃球聯賽開幕

  (劉書記宣布開幕同時,裁判長鳴鑼、播放開幕式音樂)

  男:進行開幕式第九項:運動員退場。

  請領導到嘉賓席就坐,請運動員準備首場比賽。開幕式到此結束,謝謝朋友們。

您正在瀏覽: 新聞界籃球聯賽開幕式主持詞
網友評論
新聞界籃球聯賽開幕式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