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元旦晚會的主持詞

元旦晚會的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元旦晚會的主持詞(一)

  開場語

  甲: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時光的車輪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伴隨着冬日裡溫暖的陽光,滿懷着喜悅的心情,2015年元旦如約而至乙:新年拉近了我們成長的距離

  甲:新年染紅了我們快樂的生活

  乙:新年讓我們截取下了四季的片段

  甲:新年給了我們人生的禪想

  乙:在這一刻,我們已經感受到了春的氣息

  甲: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享受緣分帶給我們的歡樂,享受這段美好時光乙: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一起用心來感受真情,用來融化冰雪甲: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敞開你的心扉,釋放你的激情乙: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這裡將成為歡樂的海洋,讓快樂響徹雲霄甲:今天,我們歡聚一堂、載歌載舞

  乙:今天,我們激情滿懷、心潮澎湃

  甲:今天,我們送去我們的祝福

  乙:帶着祝願、帶着囑託

  甲:埋藏已久的期盼,化做今日相逢的喜悅

  乙:看,陽光燦爛,那是新年絢麗的色彩

  甲:聽,金鐘朗朗,這是新年動人的旋律

  合:在詩與畫流動的佳節里我欲邀同來一起慶賀快樂的節日。我校2015年元旦晚會現在開始!

  結束語

  合:今晚大家燦爛的笑臉,爽朗的笑聲,分外的喜悅,和諧親切的濃郁情調,使晚會顯得其樂融融,分外愜意舒心。

  同學們,回首過去我們熱情洋溢,展望未來我們鬥志昂揚,讓我們在新的一年裡張開騰飛的翅膀,向著更高的目標飛翔。

  甲U所有的日子都來吧,讓我編織你們

  乙U讓我編織你們,用青春的金線

  甲U讓我編織你們,用燃燒的信念

  乙U編成絢麗的歲月

  甲U編成遐思的年華

  乙U過去的日子是充滿遐想的日子

  甲U紛紛的心愿迷離,像春天的雨

  乙U我們有時間,有力量,有燃燒的信念

  甲U我們渴望生活,渴望在天上飛

  乙U所有的日子都去吧,生活中我快樂地向前

  甲U讓我說一聲新年好,看雪花飄舞,花兒如潮乙U讓過去的日子如水流,讓將來的日子如拂曉合:面對這人生嶄新的一頁,激情與歡樂相逢,願望與夢想齊飛。面對機遇與挑戰同在,勝利與眼淚共生的大千世界。

  甲:讓我們今天再一次種下成功與希望,再一次張開熱烈的雙臂等待着擁抱未來的成功與收穫!

  乙:讓我們攜手並肩,凝聚智慧,和諧共生,用飽蘸智慧、膽略和激情之筆,書寫人生更濃重更精彩的一筆!

  合:我們的光榮與夢想將在這個時代中變成現實,我們的精神和思想將在這個時代中得到升華,我們的腳步將在這個時代印下歷史的痕迹,我們的人生將在這個時代抒寫的壯闊篇章!

  合:本次慶元旦聯歡會,到此結束!

  元旦晚會的主持詞(二)

  開場:合: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親愛的老師們:

  大家下午好!

  女:當瑩瑩瑞雪飛揚祖國北疆

  當層層新綠染映虎山家鄉

  北師xx附中20xx年新春聯歡會"為附中放歌"即將開場男:參加今天聯歡會的領導有:

  女:在這裡,我們向一年來關心支持附中發展的各位領導、社會各界致以最誠摯的感謝!

  男:在這裡,我們向一年來辛勤奮戰在教學一線的全體老師獻上最真摯的祝福!

  合:祝大家新年幸福!健康快樂!家庭美滿!吉祥如意!

  女:霸王河汩汩春水流淌

  卧龍山點點春光徜徉

  男:日朗朗,月朗朗 書聲朗朗

  女:歌朗朗,笑朗朗 附中昂揚

  女:這是一個盤點收穫的時候,過去的一年,我們全體教職員工在校領導班子帶領下,發揚"真學實幹,互助合作,追求卓越"的附中精神,搶抓機遇,攻艱克難,比學趕超,各方面工作均取得了優異成績。

  男:我校被評為"全國和諧校園先進單位、內蒙古青少年普法先進學校、烏蘭察布市綠色學校、管理規範學校,集寧區綜合目標實績突出單位等。

  女:為附中放歌,我們的心情飄飛着豪邁的音符,我校首屆畢業生高考成績輝煌,在全市十八所高中學校中,我校應屆生普文一、二、三本上線率位居全市第一,普理一、二本上線率位居全市第二。

  男:這些成績的取得歸功於全體師生 ,是你們用勤勉的勞動創造了附中的今天,是你們用奉獻的汗水美麗着附中的明天。

  現在請趙校長為聯歡會致賀詞

  女:剛才大家欣賞的舞蹈是由高二年級表演的《春天悄悄來》

  請接着欣賞高一年級新年歌曲聯唱。

  男:為附中放歌,我們把感恩教育和勵志進取作為學生成長的捷徑,興中華、報父母、感師恩 情愛無疆;沐風雨、伴日月、惜青春 銳氣昂揚請欣賞小品《傻子上學》體育組

  女:歌曲《相親相愛》團委

  遊戲環節 宣布規則 把握時間

  崔老師自報:《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

  舞蹈《喜唰唰》高三年級

  女:為附中放歌,我們把立志創業和創優爭先作為學校奮進的動力,懷壯志、抒豪情、展鴻圖 拼搏前行;立夙願、爭佳績、創偉業 夢想飛翔小品《非誠勿擾》高一年級

  遊戲

  女:為附中放歌,我們有師生同心,和衷共濟的凝聚力;男:為附中放歌,我們有求真務實,合作創新的蓬勃力男生小合唱《兄弟乾杯》高二年級

  男:小品 高三語文教研組

  邢攀自報《好人一生平安》

  大合唱《今夜無眠》《二十年後再相會》高二年級全體女:這是重拾理想的時候,新歲的陽光將至,會把溫暖照在我們臉上,也把希望照進我們心裡。

  男:新的一年從這裡開始,前面的風景等待我們去穿越,一年的時間,將會寫下怎校的傳奇?只要開啟智慧的窗,關上懈怠的門,面向2016,我們為附中放歌!

  女:風一更,雨一更,我們風雨兼程

  日一輪,月一輪,我們日月同輝

  男:拼一路,搏一路,我們拼搏前行

  一腔,愛一腔,我們情愛無疆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親愛的老師們,北師xx附中2013年新年聯歡會將進入會餐環節……祝大家心情愉快,輕鬆用餐!

您正在瀏覽: 元旦晚會的主持詞
網友評論
元旦晚會的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