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雙司儀婚禮主持詞

雙司儀婚禮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雙司儀婚禮主持詞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女:女士們、先生們 合:大家上午好!

  男:我是主持人 女:我是

  男:今天是 年 月 日,是一個吉祥而又美麗的日子,今天我們大傢伙歡聚在這裡,共同迎來了 先生 小姐的盛大新婚慶典。首先請允許我在這裡代表一對新人以及雙方的家人對各位貴賓的光臨表示最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謝謝各位。

  女:朋友們 幸福是什麼?幸福是一個會心的微笑、幸福是一個祝福的眼神、幸福是心與心之間的感應,當一個人真正觸摸到了愛與被愛的感覺於是他便真正觸摸到了自己的幸福。

  男:此刻所有親朋、所有的好友,都在幸福的期待,期待新郎新娘走進神聖婚禮殿堂。

  女:朋友們,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有請本場婚禮的男主角先生閃亮登場。有請。(新郎上場)

  男:讓我們把目光齊聚花門,有請新娘在伴娘的引領下緩緩地走到幸福的花門。有請。

  女:盼望這一天等待這一天已經很久很久,美麗的新娘已經出現,這一刻讓我們響起掌聲有請新郎迎娶新娘!

  男:新郎單膝着地,把鮮花送給新娘,如果新娘答應,便在捧花中摘取一朵為新郎佩戴,以示答應他的求婚。來掌聲。從此新郎堅實的臂膀成為新娘永久的港灣。

  女:有請一對新人就位,奏婚禮進行曲。請新人入場

  男:今天各位領導各位貴賓,以及家庭的長輩,還有一路走來關愛他們的至愛親朋,我們歡聚在這裡。那麼神聖的時刻,我們有請一位貴賓代表我們大家,見證這一份幸福的浪漫。有請今天的證婚人--------再次掌聲感謝我們的證婚人

  男:這一刻對 來說已經期盼了太久太久,在過去的日子裡他們相互恩愛、花前月下,曾經一起數星星、一起看大海。他們一直期盼着生命中的某一天牽對方的手走進幸福的婚姻。當這一刻幸福的時刻來臨的時候,有請這一對新人面對面。緣分天註定,一生永不分,此刻一對新人深情的凝視着彼此。

  女:可能當……出現在你的面前的時候,就一直盼望這一天。而今天當終於端莊秀麗、溫柔賢惠、知心的……站在你的面前的時候,應該記住肩頭多了一份責任。在未來的日子裡,無論富有貧窮、健康還是疾病、承諾一輩子在她的身邊,你願意嗎?來掌聲送給新郎官。

  男:這一刻面對面、心對心從來都沒有這樣鄭重的看清楚對方……小姐,站在你面前的……你們整整的走過了……年的風雨,……多個日日夜夜,是的,你們決定今天用婚姻來捍衛你們堅貞的愛。正向你期盼的一樣,他站在你面前。那麼你願意能否承諾答應願意嫁給他,能否承諾在未來的日子裡用你的溫柔、善良你們共同營造一個愛的港灣,也承諾一輩子在他的身邊,你願意嗎?來我們掌聲。我們可以看見他們是那樣的滿足、那樣的期待,那樣的幸福。

  女:和愛的人一起走來經歷了無數的風霜雨雪,但是一切美好的事物都改變不了一對新人的真心,這一刻必然有信物為證。鑽石恆久遠,一顆永流傳。有請小天使乘上聖潔的愛情鑽戒。 男:新郎拿起一枚為您的愛人戴在左手的無名指。無名指的血管直通我們人類的心臟,預示着您將要永久牽住他的心。同樣新娘拿起一枚,為心愛的人戴在左手的無名指。從這一刻起你們緣定今生。擁吻(即興)

  女:美好的願望是每個人都想要的,這一刻起一對相愛的即將共同面對許願球共同為彼此許下一個最真最純的願望。在此祝願一對新人地久天長。

  男:當一對新人伴隨着鮮花和掌聲向我們走來的時候,在現場我也看到了有兩位飽含深情的慈祥的目光注視這兩位新人,這一刻的幸福他們也期待了很久很久。來掌聲有請這偉大的父母。

  女:你們倆牽手站在爸爸媽媽的面前,爸爸媽媽還記得你來人世間的第一聲啼哭,是爸爸媽媽用溫暖的雙手教你蹣跚邁開人生的第一步,你從幼兒園裡畫出第一筆塗鴉到背着書包上學,每一個成長的足跡都深深牽動父母的心,你從小到現在,已花去了爸爸媽媽的半鬢白髮,雖然爸爸媽媽的腰累彎了,但是,爸爸媽媽把挺直的脊樑留給了你們,雖然爸爸媽媽老了!但是,把無限美好的青春留給了你們!山,沒有父母的愛高;海,沒有父母的愛深;天,沒有父母的愛廣闊;地,沒有父母的愛包容;今天你長大結婚了!要感謝父母的給你的至純至愛的人間親情,感謝父母讓你體會這人世間的各種燦爛與美麗。向父母三鞠躬:一鞠躬,感謝爸媽的養育之恩 再鞠躬,祝爸媽福如東海常流水,水流不斷。三鞠躬,也祝願老人壽比南山不老松,松柏長青。

  男:(即興)對拜 即興。

  女:滴滴美酒,芳香四溢,融入愛情,溫馨甜蜜。有請二位新人同飲情真意切的交杯美酒。新郎新娘共飲交杯酒 今生一起走。

  男:當這一刻來臨的時候,再次面對你的新娘吧。今天我們分享你們的幸福,我們知道在過去。年裡,他們是那樣的相愛。用的話說:在冥冥之中,她就一直知道有這麼一個人在那裡等她。來吧,站在你面前的這個女孩的承諾,要給你一生的幸福,從今天開始再苦再累也記得有那一盞燈會永遠指引着你回家。來,這一刻讓站在你面前的女孩子,因為你們的相愛而驕傲。(新郎說辭或者擁抱)那麼今天的牽手我們分享了你們的浪漫和幸福,來再次面對大家我們分享你們的幸福,見證你們的快樂。(聽聽新郎新娘此時此刻的幸福感言新郎致辭)

  男:每個人心中都一份誠摯的願望,今天對於新人來說是值得紀念的日子,在這樣一個難得的日子裡,他們共同要許下一個美麗的願望。面對許願球。

  女:今天新娘有一種方式來對大家表示謝意,尤其要感謝一路走來,她身邊那些小姐妹給她的支持和關愛。今天我也看見新娘手中這一束鮮花,她也想把這份幸福和大家分享,也把美麗的祝福送給那些還在愛的路上跋涉的帥哥美女們。

  男:特別提醒:這個手捧花里可是有一份紅包哦,這份祝福可是很不錯的哦,來朋友們想要的祝福的抓緊時間上前哦。來輕輕的向前一步,我們有請新娘轉身。(即興)

  女:好的,朋友們讓我們共同見證、共同記起今天幸福的一刻,生活對……來說掀開了新的一頁。在此再次代表我們大家祝福你們在未來的日子裡,手拉着手、心貼着心,踏平坎坷,共創美好。

  男:當黑髮凝聚上秋霜的時候,我們還願意見到你們倆人的愛,能像這今天新婚的日子一樣,情意深長。來心愛的人手拉手,朋友們讓我們再次高舉雙手,我們祝福新郎新娘手牽手從此走進幸福生活的每一天!

  女:再次祝願一對新人花好月圓比翼雙飛,一對新人的婚禮到此禮成。

  合:謝謝各位。

您正在瀏覽: 雙司儀婚禮主持詞
網友評論
雙司儀婚禮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