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三八節活動主持詞

三八節活動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三八節活動主持詞(一)

  甲:當然,檢查的結果是幾家歡喜幾家愁,據不完全統計,在去年流動車普查中,有11位婦女被查出患有乳腺癌,6位姐妹確診為宮頸癌。雖然這17位姐妹在各級婦聯組織的關心下,均得到了及時的救治,但由於她們大多數生活在農村,家境困難,所以這場疾病帶給她們家庭的幾乎是毀滅性的打擊。今天,我們請到了其中的兩位,她們是**鎮的***和**鎮的***,

  今年幾歲了?……

  請問現在的身體狀況如何?……

  目前家庭情況如何?……

  乙:今天在我們的節日會場,有一些成功的企業家,他們都非常熱心,對你們的遭遇深表同情,也希望自己能給你們一些能力所能及的幫助,有請……***、……***女士

  甲:有首詩中這樣寫到:

  母愛是傘,為我們撐起片片晴空

  母愛是書,教我們讀懂愛的真諦

  母親無悔付出,從不索取回報

  乙:母親為人類的繁衍發展做出了巨大的貢獻,但現在有的母親卻因為生活的窘迫而陷入病魔之手無法掙脫,有的因為沒錢治療而徘徊在死亡邊緣。

  甲:為了幫助她們戰勝病魔重新找回自信,為了幫助她們渡過生活的難關,區婦聯向全區婦女姐妹和社會各界愛心人士發出了倡議,並將和市慈善基金會***分會聯合發起成立***區“婦女兒童幫困基金”。

  乙:聽說要建立專門為我區貧困患病婦女兒童提供救助基金,不少企業家和社會熱心人士紛紛慷慨解囊,下面,有請區政協主席、市慈善基金會***分會會長***,為捐助一萬元以上的單位頒發證書。他們是:

  甲:在這次捐助活動中,捐款達1萬元以上的單位還有鎮婦聯、開發區婦工委,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向她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乙:今天的會議現場,許多到會的同志深受感染,也將奉獻他們的一片愛心,為掙扎在痛苦邊緣的姐妹伸出援助之手,我們希望凝聚起大家的愛心,共同撐起一片藍天,讓身處困境的婦女兒童享受到這藍天下的至愛。下面請欣賞由**鎮***合唱團表演女聲小合唱《藍天下的至愛》

  甲:在優美的歌聲中,台上台下共同放飛美麗的希望,願天下所用的母親擁有健康和美麗,願每個女性都充滿自信與驕傲。我們因為世界而風華,世界因為我們而美麗!

  乙:今天的現場捐贈數由於時間關係,來不及統計公布,今後我們將在***報上作有關報道。再次感謝大家的愛心和奉獻。

  甲:同志們,姐妹們,***區紀念“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大會到此結束。

  合:祝大家身體健康,工作進步!

  祝姐妹們節日快樂,合家幸福!

  再見!

  三八節活動主持詞(二)

  男:尊敬的各位來賓

  女:各位群友們

  合:大家中午好!

  男:帶着祝願,帶着囑託,把埋藏已久的期盼,化作今日相逢的喜悅。

  女:共同感受聚會給我們帶來的這開心時刻。

  男:陽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紅!

  女:春風撲面,歲月巾幗顯風流!

  男:親愛的兄弟姐妹們,在這充滿春意、充滿溫柔、充滿熱情的三月里,我們迎來了“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

  女:在此向所有的婦女朋友們致以節日的問候和美好的祝願!

  合:祝大家節日愉快、身體健康,合家歡樂、青春永駐!也祝所有男性朋友們:三八節欣慰!!!

  男:自古以來,“女性”就是人類謳歌、讚頌的主題之一。母愛的偉大、妻子的辛苦、姐妹的靚麗、女兒的活潑,這些溫馨的字眼是人類心靈最深處的溫暖與慰籍。世界因為有了你們才美麗,太陽因為有了你們才燦爛,時代的洪流記載着中華巾幗勇於奉獻的激情,歷史的豐碑記載着中華巾幗不朽的業績。如果沒有女人,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

  女:在今天,自尊、自強、自信、自愛是我們的追求;溫柔、賢惠、執着、奉獻是我們的驕傲。在人生的旅途上,我們看似平凡,卻能勇敢的頂起半邊天,把整個世界裝點的更加美麗和生動,成為生活中亮麗的風景線。

  合:朋友們,請帶上你們燦爛的心情,帶上你們歡慶的笑臉,帶上你們甜美的歌聲,向快樂出發……九台市休閑娛樂群(北屋)慶“三八”國際勞動婦女節聯歡會現在開始。

  男:首先,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致辭,有請!

  女:感謝熱情洋溢的講話,相信在您的正確領導下,休閑娛樂群一定會一年更比一年紅!

  男:歡樂的鑼鼓敲起來,優美的舞蹈跳起來,動人的歌聲唱起來。共同慶祝我們自己的節日,因為我們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請欣賞由——《相親相愛》

  女:時光如逝,歲月如歌,流逝的歲月沖淡的是記憶,但永遠沖不走人們對美好未來的憧景。請欣賞帶來的歌曲《自由飛翔》

  男:女人如花,比花更嬌艷,女人如水,比水更加柔情,這個世界因為有女性而精采,這個世界因為有了女人而美麗!請欣賞帶來的歌曲《羞答答的玫瑰靜悄悄地開》。

  男:又是一年春風綠,又是一年3.8節,3.8是姐妹們共同的節日,在此再一次祝姐妹們節日快樂!

  女:春,將賦予你鮮花般的嫵媚與動人;夏,將賦予你烈日般的熱情與奔放;秋,將賦予你人紅楓般的浪漫與多情;冬,將賦予你人白雪般的純潔與嫻靜。

  男:天上的繁星是女人的幻覺,清澈的小溪是女人的純情,紛飛的彩虹是女人的思緒,孩子的笑臉是女人的天真,朋友們的歌聲是女人心情的傾訴。請欣賞由獻上的歌曲《心愿》,掌聲有請。

  女:也許你不是很漂亮,也許你很平常,但只要你是女人,你的氣質與品位、智慧與賢淑。總能讓生活如詩如畫,在你所擁有的天地里,成為一條最亮麗的藝術長廊。請欣賞表演的《當愛在靠近》

  男:姐妹們:是你們的愛,讓男人在生活的疲憊中,挺直了他的腰;是你們的愛,驅散了現實中的幾多愁苦;是你們的愛,撐起了家裡的藍天;是你們的愛,讓這個世界蕩漾起溫暖的春風。請欣賞帶來的節目《**》。

  女:生命是一首歌,女人的生命更是一首美麗的歌。今天是我們的節日,在這歡慶的節日里,大家同唱一首歌。請欣賞帶來的歌曲《同一首歌》

  男:今天是全世界所有女性朋友的共同節日,讓我們共祝女士們節日快樂,共同祈禱,讓所有的母親平安吉祥,讓所有的女士們容顏靚麗!請欣賞歌曲《祝你平安》,表演者:掌聲有請。

  女:來吧!讓我們盡情歡歌。迎接挑戰,戰勝困難,樹立必勝的信心,我們依然是巾幗英雄,女中豪傑;今天我們歡樂,是為了明天更加歡樂;今天我們歌唱,是為了明天的高歌!請欣賞合唱《明天會更好》

  合:朋友們,我們的聯歡會到這就要告一段落了。不過,只要你選擇了休閑娛樂群,你就選擇了一個廣闊的展示自己才藝的空間。

  男: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一起用心來感受真情。

  女: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敞開心扉,釋放激情。

  合:是熱情的緣聚讓我們相聚在一起。

  男:和着優美的旋律,讓我們忘記昨天的憂愁,驅散往日的煩悶;

  女:伴着跳動的音符,讓我們點亮燦爛的星光,掛上絢麗的彩虹;

  合:難忘今朝,相約明天,讓我們用滿腔的熱情,去迎接九台休閑娛樂群更加美好的明天!

  三八節活動主持詞(三)

  合: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甲、寒冷的冬天了,溫暖的春天踏着輕盈的腳步向走來乙、春天裡迎來的個的節日,媽媽的節…

  合: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甲、寒冷的冬天了,溫暖的春天踏着輕盈的腳步向走來。

  乙、春天裡迎來的個的節日,媽媽的節日——三八國際婦女節。

  甲、在媽媽的節日里,大隊部孩子們在家庭里的,增進母子之間的交流和溝通,特意了調查活動,並且在全校少先隊員中了“孝敬之星”的評比。

  乙、將為“孝敬之星”頒發證書,還將請孝敬之星的代表講一講在家裡是怎樣孝敬父母的。

  甲、還有一家長來參加的頒獎大會,還將聽到對孩子的希望。

  乙、請大隊長公布孝敬之星的名單。

  甲、下面請家長為孝敬之星頒發證書

  乙、下面請孝敬之星的代表談一談在家庭是怎樣孝敬父母的。

  甲、同學們,聽了的話,真的有點自愧不如,在做的還,應該向學習,孝敬父母,回報父母的養育之恩。

  乙、下面讓聽一聽家長的心聲對的希望。

  甲、同學們,的頒獎大會僅僅是學校“孝敬父母”活動的序幕,並結束了。

  乙、今後要大隊部的要求,在家庭里孝敬父母,要向身邊的孝敬之星學習,大家人人爭做孝敬之星,謝謝爸爸媽媽來參加的大會。

  放心吧,爸爸媽媽們,會把的大會做為契機,今後的孝敬你們,做你們的好兒女。的大會到此結束。

您正在瀏覽: 三八節活動主持詞
網友評論
三八節活動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