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司儀婚禮主持詞

司儀婚禮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司儀婚禮主持詞(一)

  開場倒計時6、5、4、3、2、1燈光秀38秒

  司儀開場白 (輕音樂背景音樂)朋友們,不是每一朵鮮花都能代表愛情,但是玫瑰花做到了。

  不是每一棵樹都能忍住乾渴風沙,但是白楊樹做到了。

  不是每一段戀情,都有一個完美的結局,但是我們新郎邢永軍鄭彥紅做到了。從相識、相知、相愛、到今天攜手並肩,步入婚禮的殿堂,我們所有的來賓都真誠的祝福,祝福我們的新郎新娘百年好合,攜手一生。尊敬的給位來賓請允許我宣布,邢永軍鄭彥紅結婚典禮現在開始。

  新郎上場

  現在我們的新郎,早已懷着激動和喜悅的心情等在典禮側台,請所有來賓響起熱情的掌聲有請新郎上場。

  新郎我知道這一天你已經盼了二十多年,我也知道這一刻你已夢過多少回,如今美夢就要成真,你心愛的姑娘就在不遠處等着你,勇敢地走過去,向她表達你的愛,去迎接你美麗的新娘(音樂)

  新郎去迎接新娘

  新郎為什麼你的眼睛熱情似火,新郎為什麼你的心中柔情似蜜,是為了你手中的那束玫瑰花嗎,不,是為了你心中的美,美麗的新娘。

  新娘出場婚禮婚禮主持詞朋友們新娘是爸爸媽媽的掌上明珠,在女兒出嫁這一天新娘的父親將要親自陪伴着自己的寶貝女兒踏上婚禮的殿堂,現在我們請所有來賓將目光聚焦幸福之門,讓我們將心中最美好的祝福化作熱情的掌聲,有請新娘在父親的陪伴下入場(音樂)

  接交儀式

  父親將女兒的手親自交給新郎,我們的新郎也請岳父大人放心,在未來的日子裡他一定會像愛自己的生命一樣好好珍惜你的掌上明珠,現在我們想起熱情的掌聲,陪伴着幸福的新郎新娘踏上神聖的婚禮殿堂(婚禮進行曲)。

  新人上場后司儀旁白

  尊敬的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今天是公元20xx年6月12日在歷史的場合中在很多人的眼睛里今天不過是一個普普通通的日子然而對於我們的邢永軍鄭彥紅來說,今天確實他們今生今世都永遠難以忘懷的新婚大喜日子,因為從今天開始兩顆相愛已久的心緊緊的連在了一起,從此結成了恩愛的夫妻,在這裡我首先代表新郎新娘,代表雙方敬愛的爸爸媽媽對各位來賓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忠心的感謝,來,謝謝大家(新郎新娘向大家鞠上一躬)。

  主婚證婚

  今天我們的新郎新娘也非常榮幸的請到了兩位尊敬的貴賓,作為主婚人和證婚人,來見證一對年輕人最幸福最美好的時刻。

  掌聲有請尊敬的主婚人登台至主婚詞,(主婚人上場音樂,講話輕音樂)

  掌聲有請尊敬的證婚人登台至徵婚詞,(證婚人上場音樂,講話輕音樂)

  (備註:要求新人跟主婚人證婚人分別握手,側身聽致詞)

  非常感謝兩位貴賓熱情精彩的講話,我相信我們這兩位貴賓的發言也代表了我們所有來賓,對這兩個年輕人最美好的祝福。

  介紹人講話串詞

  老百姓常說:水是有源的,樹是有根的。一對年輕人不能忘記你們的大恩人,紅娘就是我們的介紹人,下面掌聲有請我們的介紹人****上台講話。

  非常感謝***(介紹人)他做了件大好事,讓一個人的感覺也是特別樸實,很真誠***說是新郎的同事吧,其實我們的***介紹人,也是一個領導,也是個幹部,團級幹部,但是呢這麼大的幹部為你們把婚姻大事撮合成了,那是在工作之外又做了一件大好事,人們常說:凡成人之美的人,一定是好人,那麼好人一生平安,我們也代表新郎新娘祝福****好人一生平安。

  感恩父母

  今天呢我們的新郎新娘他們幸福的站在這裡,他們的內心充滿了感激,新郎和新娘也告訴我說,他們婚禮的主題只有一個那就是感恩,他們要感恩各位領導在工作中給予他們的支持和幫助,要感謝各位朋友,同事同學在過去的日子裡,給予他們的關愛。他們更要感謝坐在貴賓席上的雙方父母親,感謝你們20xx來含辛茹苦為了孩子們的成長,爸爸媽媽也操碎了心,受盡了累,但是你們付出的心血,今天也終於出現了碩果,那就是敬愛的爸爸媽媽你們共同培養出了一雙優秀的兒女,今天當你們的孩子幸福地站在這裡,我們請求雙方的父母親接受你們一雙兒女崇高的敬意和心聲的感恩。

  拜父母三鞠躬

  請新郎新娘向我們雙方家長三鞠躬。

  一鞠躬 感謝爸爸媽媽的養育之恩。

  再鞠躬 結婚以後好好孝敬雙方父母。

  三鞠躬 你們生活的幸福就是爸爸媽媽最大的心愿。

  掌聲朋友們

  給父母敬茶

  今天我們的***和***也把一杯淡淡的香茶作為兒女對你爸爸媽媽的祝福和感恩,敬獻給我們雙方家長。

  一杯淡淡的香茶 包含了多少兒女的祝福,一聲親切的呼喚,那是您的一雙兒女對爸爸媽媽深情的感恩,也就是從今天開始,我們*家和*家就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男方家長講話

  剛才我們請新郎新娘向我們的雙方家長敬了兩杯茶,我們班也知道在這樣一個喜慶吉祥的時刻,我們雙反父母的內心也一定充滿了幸福感成就感,因為他們知道 20xx的心血沒有白費,孩子們長大了、出息了,當他們翅膀硬了的時候,就一定可以展翅高飛,今天呢爸爸媽媽也有很多心裡話要對兒女們說,也有很多祝福要帶給我們現場的來賓,那現在首先要讓我們用掌聲有請我們新郎的父母上台講話。

  媽媽說的特別好

  應該說也做了精心的準備,背得很溜很熟,其實我們從媽媽講的話當中能夠感覺得到。

  司儀婚禮主持詞(二)

  開場白:

  各位來賓、各位領導、各位先生、各位女士,大家好! 陽光明媚,歌聲飛揚,歡聲笑語,天降吉祥,在這美好的日子裡,在這金秋的大好時光,我們迎來了一對情侶XX先生和XX小姐幸福的結合。在這裡首先請允許我代表二位新人以及他們的家人對各位來賓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鳴炮奏樂:

  父母、新郎新娘登場:

  現在我宣布新婚慶典儀式現在開始,首先有請新郎的父母和長輩入座,接下來讓我們大家以最熱烈的掌聲有請二位新人閃亮登場!

  新郎和新娘心貼着心、手牽着手,面帶着微笑向我們款款走來。朋友們,讓我們衷心的為他們祝福,為他們祈禱,為他們歡呼,為他們喝彩,為了他們完美的結合,讓我們再一次熱情鼓掌,祝福他們美好的未來!

  接下來請允許我為大家介紹一下今天的二位新人,站在 邊的這位亭亭玉立婀娜多姿的這位小姐就是今天的新娘XX小姐,向前一步走讓大家來認識一下。

  翹首望,看新娘,美妙佳人人嚮往,身形苗條似仙女,大眼睛高鼻樑,唇紅齒白體透香,真是要說多美有多美。介紹完新娘我們看新郎,站在新娘旁邊的這位美滋滋樂顛顛的小夥子就是咱們今天的新郎XX先生,向前一步,讓大家來認識一下,好,看新郎,英俊瀟洒,相貌堂堂,濃眉大眼,落落大方,這正是,才子配佳人,織女配牛郎,花好月圓,地久天長! 新郎新娘聽口令,面對面站好。

  頭碰頭,互敬互愛互體諒,早生貴子記心上 臉貼臉,夫妻恩愛,白頭偕老,有福同享嘴對嘴,永結同心,相親相愛,幸福萬年長一句誓言承諾一生相隨,一刻感動足以相伴風雨人生。請問XX先生,您願意娶您身邊這位XX小姐為您的妻子無論貧窮和富貴,健康和疾病,你都將關心她,呵護她,珍惜她,陪伴她,一生一世,直到永遠,你願意嗎 (我願意)那麼好請問XX小姐:您願意嫁給在您身邊這位XX先生為您的丈夫,無論貧窮或富貴,健康或疾病,你都將忠於他,支持他,幫助他,安慰他,一生一世,直到永遠,你願意嗎 (我願意)那麼好,上帝匹配,兩廂情願,一生平安,前程燦爛! 婚禮婚禮主持詞有請證婚人致證婚詞。

  有請來賓致詞。

  交換信物:

  朋友們,信物有價,情意無價。歲月易變,承諾不變。戒指是婚禮上最珍貴的信物,它的珍貴不是價值,而是一份承諾,有請小天使……

  新郎,真誠地望着你的愛妻,記住,~是你今生無悔的選擇!請為你的愛妻佩帶結婚鑽戒。

  新娘,真誠地望着你的先生,記住,~是你今生幸福的依靠!請為你的先生佩帶結婚鑽戒。

  天長地久有盡時,此情綿綿無絕期。一枚小小的鑽戒,牢牢地套住了他們綿綿的情,套住了彼此相愛的心。

  為了他們這樣一個愛的心愿,為了他們今後的生活甜甜蜜蜜,請新郎新娘喝了這杯交杯酒,有請禮儀小姐端上交杯酒。

  這是一杯幸福的美酒,喝了這杯酒甜蜜日子天天有,幸福日子到永遠;這是一杯終生相伴的美酒,祝你們夫妻恩愛,幸福一生。

  拜堂:

  接下來進行第一項 拜天地

  一心一意,蒼天為憑,你們的愛與日月同輝,一鞠躬 兩全其美,大地為證,你們的情似江河奔騰,再鞠躬 幸福美滿,人心所向,你們的日子紅紅火火,三鞠躬

  常言道:水有源,樹有根,兒女不忘養育恩,成全兒女終身事,了卻爹娘一片心。新娘和新郎如今已成家,真的要感謝父母的生養之恩。

  接下來是第二項 拜高堂

  養育之恩,終身回報,一鞠躬

  孝敬父母,端飯倒茶,再鞠躬

  喜成新家,不忘爹媽,三鞠躬

  好,接下來是第三項 夫妻對拜,兩位新人向前一步走,面對面站好。

  風雨同舟,白頭偕老,一鞠躬

  夫妻恩愛,相敬如賓,再鞠躬

  志同道合,永結同心,三鞠躬

  向家長敬酒:

  *****(發紅包插曲)改口叫爸媽,今生有錢花,爸媽叫得好,紅包是一定少不了。

  新 娘:爸爸

  主持人:您的兒媳婦叫得甜不甜

  喜公公:甜!

  主持人:掏錢

  主持人:您的兒媳婦叫得妙不妙

  喜公公:妙!

  主持人:掏鈔票!

  新 娘:媽媽!

  主持人:喜婆婆,您的兒媳婦叫得親不親 喜婆婆:親!

  主持人:發獎金!

  主持人:您的兒媳婦叫得滿意不滿意

  樂喜婆婆:滿意!

  主持人:拿人民幣!

  好,再次祝新郎新娘幸福美滿,百年好合,白頭偕老萬事如意。

  才藝展示:

  結束語:

  先生與 小姐的婚禮慶典儀式到此結束了,幸福的新郎新娘讓我們再次祝願他們的生活一定象蜜糖般甜蜜,他們的愛情一定會象鑽石般永恆,他們的事業一定會象黃金般燦爛。最後讓我們祝福所有的來賓財源廣進,生活辛福,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新郎新娘步入洞房。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司儀婚禮主持詞
網友評論
司儀婚禮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