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小小少年串詞

小小少年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小小少年串詞 標籤:少年派的奇幻漂流 最美孝心少年

  小小少年串詞(一)

  男:我們都是小小少年,

  女:我們正在一天天地長高。

  男:無憂無慮是我們的天性,

  女:一年一年和時間一起飛跑。

  男:小小少年,很少煩惱,

  女:小小少年,轉眼已然長高。

  男:請聽第四支歌:《小小少年》

  小小少年串詞(二)

  謝:從小到大,媽媽一直是我們身邊最親最愛的人,她的疼愛讓我們感動。在這暖意融融的季節里,讓我們為母親高唱讚歌。請欣賞齊惠、劉暢、林婷的詩朗誦《母親的讚歌》

  謝:初一同學的朗誦真是聲情並茂,感人肺腑。我們初二年級的歌舞也是非常的精彩,下面請欣賞歌曲《心戀》,演唱者李漪帆,伴舞肖欣悅和馮宇。

  齊:接下來由的慶平樂為大家演唱《第一次》

  謝:在我們的校園裡有時也會出現不和諧的聲音,下面請欣賞相聲《如此學生》,表演者陳福良、楊爍

  齊:我們是小小少年,不怕挫折,不怕磨難;我們是小小少年,無憂無慮,滿懷希望。下面請聽吳倫演唱的《小小少年》

  李:我們學校新來了一位音樂老師,溫柔美麗,多才多藝,唱起歌來,更是賽過百靈鳥。請大家用熱烈的掌聲歡迎*老師上場!請欣賞獨唱《納西篝火阿哩哩》。

  小小少年串詞(三)

  合:節日快樂!(開場式:歌舞:《快樂的節日》)

  宮:我的節目我做主,我們用自己會唱的歌譜寫了這台文藝演唱會的主旋律。

  葛:我們用自己編排的舞蹈豐富了這台文藝演唱會的內容

  宮:下面請校合唱隊展示他們美麗動聽的歌喉;(《中國少年先鋒隊隊歌》)

  葛:我們是新時代的好少年,祖國重任挑在肩。勤奮學習,開拓進取,建設祖國美好明天。

  宮:我們是新時代的好少年,時刻聽從黨召喚,不畏艱險,勇敢登攀,長大為祖國做貢獻。

  葛:這是本校校長譜寫的校歌,他唱出了我們中心小學全體同學的願望與決心,描繪了我們未來的美好藍圖。(《我們是新時代的好少年》)

  宮:小小少年很少煩惱,眼望四周陽光照,年年歲歲時間跑,無憂無慮樂陶陶。請聽合唱《小小少年》

您正在瀏覽: 小小少年串詞
網友評論
小小少年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