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跆拳道表演串詞

跆拳道表演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跆拳道表演串詞 標籤:才藝表演

  跆拳道表演串詞(一)

  跆拳道以其變幻莫測,優美瀟洒的腿法著名於世,被世人稱為踢的藝術,這是跆拳道區別與其他格鬥術的一個重要特點。跆拳道的腿法講究變 化多樣和靈活多端,對人體的柔韌性、大腦反應的靈敏性、身體運動的穩定性都有很高的要求,它是對人體機能和體能的綜合考驗。 它通過競賽、品勢和功力檢測 等運動形式,使練習者增強體質,掌握技術,並培養堅韌不拔的意志品質。

  下面請欣賞由**帶來的《跆拳道》表演。大家掌聲有請。

  跆拳道表演串詞(二)

  甲:跆拳道,起源於朝鮮半島,是一項既能強身健體,又能防身自衛的傳統搏擊術。也是一項新興的擊倫理、健身、競技、娛樂為一體的現代體育運動,更是一項以“拳、腿”為形,以“道”為神的高尚武道運動。

  乙:看,他們在動感音樂的伴奏下,一招一式都那麼舒展豪放、洒脫自如,充分展示了跆拳道的無窮的魅力和深刻的內涵。

  跆拳道表演串詞(三)

  男:奧運冠軍,長跑運動員王軍霞曾經說過這樣一句話:體育強國不是看你拿了多少金牌,而是應該讓每個人都參加體育運動。

  女:是的,全民的體育氛圍肯定會對競技體育有促進作用。相信,這次奧選賽結束之後,我們晉城一定會颳起一股關注跆拳道,學習跆拳道的熱潮。說不定,幾年之後,也會冒出一位跆拳道冠軍呢!

  男:是啊!說到全民健身,在咱們晉城可是一個熱門話題,可以說,如今的晉城:男女老少都參與,全民健身樂哈哈。政府帶頭創條件,體育活動進萬家。

  女:還一套一套的。為了展示一下我市全民健身的成果,今天,來自沁水縣嘉豐的大姐大娘們為大家帶來了一個扇子舞。請欣賞。

  [ 《扇子舞》 ]

  男:謝謝這些可愛的大姐大娘們。希望你們能用自己的實際行動,把“全民健身與奧運同行”這個主題唱得更響,唱得更亮。

  女:全民健身的形式多種多樣,其中,跆拳道也是一種極好的健身方式。

  男:是的, 練習跆拳道可內修精神、性情,外修技術、身體,培養出常人難以達到的意志品質和忍讓謙恭的美德。

  女:為了讓大家對跆拳道有一個更直觀的了解,下面,請欣賞市體育局為大家送上的一段跆拳道表演。

  [ 跆拳道表演 ]

您正在瀏覽: 跆拳道表演串詞
網友評論
跆拳道表演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