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婚喪嫁娶 > 婚禮司儀主持策劃

婚禮司儀主持策劃

手機:M版  分類:婚喪嫁娶  編輯:小景

  18:00開始 婚禮儀式開始(奏婚禮進行曲)。

  (場景:1請全體來賓掌聲響起,花童撒花引路,新郎新娘在賓相陪同下緩緩步入殿堂,2一群少男少女簇擁噴出五顏六色的飄帶,向天空拋出紛紛的玫瑰花蕊,3也可通過投影冷光燈、同時噴出一氧化碳雲氣霧來營造婚禮慶典的熱鬧與浪漫的氛圍。)

  各位親朋好友:

  在這燈火輝煌、熱鬧非凡的婚禮殿堂,我想是緣是份把這對鍾愛一生的新人結合得甜甜蜜蜜,融合得恩恩愛愛,美滿幸福。是他們兩顆純潔的心相撞在一起由此更顯露出我們的新郎啊,要比平時任何一個時候更感受到真正的幸福,更顯得英俊瀟洒,大家說是不是? (嘉賓掌聲)......   而我們的新娘要比平時任何一個時候更感到內心的激動,更顯得楚楚動人和漂亮溫柔,大家一起說是 不是(嘉賓掌聲)。此時此地刻,我想還有兩對夫妻此時此刻是最激動最高興的,那就是新郎,新娘養育 之恩的父母。藉此機會,我們的新郎新娘為了感謝父母的慈愛,以表達對雙方父母真誠感謝和深深的祝福, 特意用一束束最美麗的鮮花獻給養育之恩的父母。

  二、現在請新郎新娘先向新娘的父母 先生和 女士獻花(大家掌聲有請);  向新郎的父母 先生和 女士 獻花(大家掌聲再次響起)。

  18:18現在請證婚人作證婚詞 (掌聲)

  18:22現在請新郎、新娘的雙方代表致主婚詞 (掌聲)

  18:28現在請來賓代表致賀詞 (掌聲)

  18:32現在請新郎新娘致答謝詞 (掌聲)

  各位來賓:

  三、現在最激動人心,最聖潔莊嚴的時刻來了,新郎新娘交換結婚戒指象徵著他們純潔的心永遠相印美滿幸福(掌聲)

  18:35現在請新郎新娘互敬交杯美酒象徵著他們倆永遠的甜甜蜜蜜,恩恩愛愛,愛河永恆。 (開香檳酒,然後新娘新郎互敬美酒)。

  各位來賓, 先生與 小姐的婚禮高潮一浪高過一浪,內容真是別具一格,即有東方的真誠樸實,含蓄深層,又有西方的坦露真情,高雅豪貴,使大家洋溢在喜慶的氛圍。

  18:37現在,由新郎和新娘共切百年好合的蛋糕。潔白純潔的蛋糕象徵著他們倆團團圓圓,事業興旺,生活美滿。

  18:38各位來賓,讓我們祈禱,讓我們祝福,讓我們舉起手中的酒杯,共同祝福這對龍鳳新人新婚愉快、白頭偕老、永結同心! (掌聲並大家共同一起說一聲:乾杯) 各位來賓,現在請新郎新娘入席(掌聲有請)。

  各位來賓: 先生與 小姐的婚禮慶典儀式到此結束了,等一會兒,新娘穿着更加艷麗漂亮的禮服來到大家身邊,依次向來賓們敬酒敬煙,以表達新郎新娘的感謝之情。 幸福的新郎新娘讓我們再次祝願您們的生活一定象蜜糖般甜蜜:您們的愛情一定會象鑽石般永恆:您們的事業一定會象黃金般那樣燦爛。最後讓我們再次地祝福新郎和新娘祝各位來賓分享這天倫之樂,度過美好的時光。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婚禮司儀主持策劃
網友評論
婚禮司儀主持策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