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新婚慶典司儀主持詞

新婚慶典司儀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新婚慶典司儀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來賓,敬愛的各位同仁,女士們,先生們,朋友們:

  大家上午好!

  承蒙男女雙方家長和一對新人的信任和委託,本人今天擔任新婚慶典的主持。(注意:是“住持”,不是“方丈”)。

  好!先來介紹一下台上的各位:男方的父母( );女方的父母( );證婚人( )。

  作為主持人的我,今天具有雙重身份,屬於公斤稱,“一星管二”,為此請允許我代表雙方家長和即將閃亮登場的一對新人,向今天前來參加婚禮的所有親朋好友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誠摯的謝意!

  歡迎你們!謝謝你們!

  同時,也代表所有來賓(不管是男的女的、老的少的、胖的瘦的、丑的俊的、高的矮的、大的小的、粗的細的、長的短的、白的黑的)向榮升為公爹公婆和岳父岳母的雙方父母和一對新人表示最良好的祝願和最衷心的慶賀!

  祝願你們!慶賀你們!

  各位聽眾,各位觀眾:

  有道是:月到中秋格外圓,國至今日慶華誕;典禮恰逢雙節日,美味瓊漿新婚宴。

  《今日關注》,現在開播,先來通過一段語言介紹,了解相關背景:

  希望田野飄蕩着醉人的秋風,齊市靚女來到了美麗的雙城;

  海順酒店洋溢着節日的喜慶,二樓大廳坐滿了高貴的賓朋,

  嘉賓好友傳遞着祝福的笑聲,邊家愛子收穫着美滿的愛情。

  閑言少敘,書歸正傳。

  攝像師、攝影師、鞭炮手、音響師各就各位;

  所有嘉賓準備好金掌、銀掌、八卦掌,就像二炮導彈部隊瞄準釣魚島一樣,統統進入特級戰備。

  好!現在進入倒計時,5-4-3-2-1-!吉日在即,良辰已到。

  現在時:10點48分,我宣布:新郎邊疆、新娘劉曉磊新婚慶典現在開始!

  鞭炮聲在哪裡?樂曲聲在哪裡?鼓掌聲在哪裡?

  鞭炮聲樂曲聲鼓掌聲,聲聲悅耳;

  喝彩聲歡笑聲男女聲,聲聲不息!

  女士們、先生們:

  一種美麗將要開始,一份幸福將要繼續。

  現在,請大家把目光聚焦到大廳的門口,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請出:

  《今日關注》的兩位嘉賓,新婚慶典的主要角色,共渡愛河的一對戀人

  --新郎官邊疆、新娘子劉曉磊!

  我們高興地看到,伴隨着美妙的音樂,一對新人在賓相的陪伴下,心貼心、手挽手、肩並肩地向我們款步走來。

  花瓣飄起來,掌聲響起來,看不見的站起來!

  下面有請二位新人做自我介紹。

  邊疆泉水清又純,陽剛之美暖人心。有請新郎邊疆自我介紹。

  鶴城雙城結良緣,曉磊閃亮把話談。有請新娘劉曉磊自我介紹。

  從二位新人的自我介紹中,我們得知:

  東北農大巧相會,人才輩出成雙對;廊坊大地留身影,生活伴侶比翼飛。

  大家都知道,婚姻是男女雙方彼此之間相互的支撐和信任,更是彼此之間一生的託付,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兩位新人特地挑選了一首小詩來為他們的婚禮做見證。

  現在,請大家一起來分享這段樸實而又充滿愛意的結婚誓言。

  (結婚誓言)

  曾經夢想過,把自己化作一縷春風,在你陶醉的時候,挽住你的美麗;

  曾經幻想過,把自己變作一場夏雨,在你前行的時候,跟上你的腳步;

  曾經設想過,把自己化為一顆秋實,在你成熟的時候,配合你的神韻;

  曾經假想過,把自己視為一輪冬日,在你冰冷的時候,照亮你的心靈。

  今天,我不再遐想了,

  因為你的美麗,你的腳步,你的神韻,你的心靈都已經融化在我的生命中了,

  而我也將張開臂膀,擁抱今天的幸福。

  女士們、先生們:

  當你聽完這首小詩,你會有什麼感受呢?我想,這纏綿的詩句,寄託着一對新人真摯的情感,同時,也寄託着他們對未來新生活的嚮往和憧憬。那麼,有請二位新人在結婚誓言上留下恆久的印記。(賓相送上印泥,新人按手印)

  大家看,(展示結婚誓言的圖案),二位新人把自己的手印形象地構成了心的圖案,請兩位新人向全場來賓展示你們愛的印記。

  在這神聖的婚禮殿堂,在新人即將邁上人生新生活之際,我們有請今天婚禮的證婚人來到台前,宣讀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政部頒發的《結婚證書》。有請證婚人祝詞。(新人領回證書)非常感謝證婚人熱情洋溢的祝詞

  有請二位新人向尊敬的證婚人深鞠一躬,表示崇高的謝意,謝謝證婚人頒發“許可證”,批准你們成為合法夫妻。

  請證婚人返回座位,我們同樣祝福證婚人家庭幸福,身心健康。

  女士們、先生們:

  一對新人經歷了相識、相知、相愛,今天步入了這神聖的婚禮殿堂,從此,兩顆紅心結合在一起了。接下來,有請新人交換愛情信物。

  一件愛物互交換,兩顆愛心相映連;三生愛河共挽手,四季愛情常保鮮。

  此時此刻,新郎新娘當然是非常高興的人,但是,我要告訴大家的是,比他們二人更高興的還有四個人,誰能告訴我,他們是誰呢?是的,是雙方的父母高堂。

  首先有請新娘的父母台前講話。

  接着,請出新郎父母台前講話。

  有請雙方父母表示心意。

  常言說得好:

  心田常思,思子思妻思父母;

  寸身言謝,謝天謝地謝雙親。

  水流萬里總有源,樹高千尺終有根。

  人生在世靠父母,長大不忘養育恩。

  (根據情況活躍氣氛,新娘給公婆插紅花,父母給改口紅包)

  女士們、先生們:

  從今天開始,男方的父母多了一個好女兒,女方的父母多了一個好兒子,祝福你們。有請新人向父母雙親深鞠一躬。站在台前合影留念,請感謝我們的攝影師攝像師,為我們留下了這瞬間永恆的記憶!非常感謝大家的掌聲。

  主持人想要送給他們一份禮物,大家說好不好?

  好的。送什麼呢?送一副對聯吧。

  上聯是:靚麗淑君風韻在;

  下聯配:美景祥和福氣來。

  橫披四個字:快馬加鞭。

  接下來,有請二位新人聯袂操刀切開象徵著百年好合的蛋糕。分別送給雙方父母雙親,尊敬的證婚人,實在沒人要了就給男女賓相吧。開個玩笑不要介意喲!

  (手機鈴聲響起,很不情願地接起)喂?哪位?什麼丘比特?什麼禮物?神箭?好的。

  (剛要主持婚禮,手機鈴聲又響了)喂?你好!姓岳?月下佬?紅線繩?好的,好的。

  請感謝丘比特吧,他用神箭將兩顆火熱的心緊緊相連;

  請感謝月下老人吧,他為兩位新人把幸福的紅線相牽。

  我相信:你們的事業一定會更加興旺發達,你們的生活一定會更加幸福美滿。

  下面,我們為新人舉行香檳塔儀式。(背景音樂稍輕)

  (手裡拿着酒瓶高高舉起)晶瑩剔透的香檳酒象徵著純潔無瑕的愛情,象徵著新人永遠甜甜蜜蜜,恩恩愛愛,永浴愛河。

  讓噴涌而出的香檳酒再一次證明,愛如潮水,洶湧澎湃。

  當瓊漿緩緩流淌,讓我們和新人一起去重溫那些甜蜜的朝朝暮暮吧。

  一見傾心;兩情相悅;三生有約;四季歡愉;五味人生,風雨相依。

  接下來,讓我們打開着代表着喜慶、美滿、幸福的香檳酒。

  新人同飲交杯酒,甜蜜幸福到永久。

  請喝下這深深的情,請喝下這甜甜的意。

  掌聲響了起來,為他們祝福!為他們喝彩!

  下面有請年輕有為的幸福中學胡洋校長發表熱情洋溢的新婚賀詞。掌聲帶動一下情緒。好!非常感謝胡洋校長。

  女士們、先生們:

  新婚慶典即將結束了,讓我們再次祝願一對新人:

  生活像蜜糖一樣的甜蜜;

  愛情像鑽石一樣的永恆;

  事業像黃金一樣的閃爍!

  最後祝願每一位嘉賓朋友:

  一年365天,天天高興;8760小時,時時快樂;525600分,分分精彩;3153600秒,秒秒幸福!

  新婚喜宴馬上開席,台上各位對號入座。

  希望大家:吃的美意;喝的開心;玩的盡興;談的愉快。

  再見了!我會想念你們的!謝謝了!我會感激你們的!

您正在瀏覽: 新婚慶典司儀主持詞
網友評論
新婚慶典司儀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