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小口劇本:梁祝(搞笑版)

小口劇本:梁祝(搞笑版)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第一幕

  地點:祝英台家中。椅子三把,桌子一張。

  人物:英台母(下簡稱英母),英台父(下簡稱英父),馬公子,管家及隨從數人。(英台父氣沖衝上場,英台母追上)

  英母:老公,老公啊~(拉住英父)

  英父(怒氣沖沖的轉身):再說什麼也沒有用,英台的婚事絕對不能這麼草率!

  英母:可是老公啊,人家馬公子可是鄭重其事,明媒正娶的啊……(被英父打斷)

  英父:我跟你說過多少遍了,現在是改革開放的新時代,孩子的婚事不能再由父母操辦……(被場外音打斷)

  場外音:馬公子聘禮到~

  (一個管家模樣的人快步走上,手執一份禮單)

  管家:我家公子派小人給二老送來這些禮品,不成敬意,還望笑納。(打開禮單宣讀,隨從們雙手捧禮品上場)茅台一瓶~雲煙一條~鑽石首飾一套~肯德基外帶全家桶一份~家庭影院一套~正在運輸途中~凱迪拉克一輛~正在廠里維修~法國巴黎埃菲爾鐵塔一座……

  英父、英母:啊?

  管家:啊錯了錯了,是法國巴黎埃菲爾鐵塔參觀券一套~還有西湖龍井北京烤鴨十八街麻花陝西泡饃東北大鍋菜王志和臭豆腐都已經差人送進廚房欽此~~~~

  (英母跪下,雙手畢恭畢敬接過禮單,管家下場)

  英母:老公啊,看看看看,人家馬公子派人送來這麼多禮物,咱家英台是非他莫屬了……

  英父:你一個婦道人家知道什麼,看看馬公子那副德行,怎麼看怎麼像馬桶……(此時馬公子已經上場,站在英父身後)

  馬公子(掏出手帕擦汗):多謝伯父沒說我長的像馮鞏。

  英父(聞聲回頭):你~

  馬公子(啪的一聲打開摺扇):不錯,在下就是閉月羞花沉魚落雁才高八斗貌似天仙玉樹凌風賽潘安一枝梨花壓海棠人送外號上天下地無所不能美貌與智慧並存、英雄與俠義的化身——馬德才。(掏出一把一分的紙幣向空中一撒,作天女散花狀)

  英母(趕忙迎上去):哎呦~馬公子,快快請坐~(對場外)如花,快去給馬公子沏茶~(彎下腰去撿錢)

  (場外一男音:是,夫人。)

  馬公子(慢慢坐下):伯父伯母,不知在下和英台的婚事……

  英母:哎呦~那還用說嘛,當然是~(被英父打斷)

  英父:免談!(怒氣沖沖沖地站起來,指着馬公子)你知道什麼是馬克思列寧主義嗎?

  馬公子:不知道……

  英父:你知道什麼是改革開放嗎?

  馬公子:不知道……

  英父:你知道什麼是那斯達克指數嗎?

  馬公子:不知道……

  英父:你知道什麼是“Whoareyou”嗎?

  馬公子:……

  英父:你知道誰是張國榮,誰是張曼玉,誰是羅納爾多,誰是姚明,誰是湯姆.克魯斯,誰是小甜甜布蘭尼嗎?(轉身對英母)你看看你看看,這麼一個什麼都不知道的白痴,叫我把英台嫁給他我怎麼能放心啊!

  馬公子:伯父,我……

  英父(轉身對馬公子):你什麼你,你除了錢還有什麼!

  馬公子:伯父果然對小婿了如指掌,小婿這次就是帶了300萬的禮金……

  英父:我呸!你以為錢就能買到一切嗎?我告訴你,真正的愛情是無價的!你以為300萬就能……(逐漸反應過味來)300萬……(走過去小聲對馬公子)那300萬是我一個人的還是倆人的……

  馬公子:當然是伯父伯母一人一半了……

  英父:絕對不行!

  馬公子:那就四六開……

  英父:三七開,她三我七,否則免談!

  馬公子:那就按伯父的意思辦!(掏出一張契約)勞煩伯父在上面簽個字,就算是同意我和英台的婚事了……(契約被英父一把搶去)

  英父:那還用說,我打心眼裡一萬個同意(掏出鋼筆來準備簽字),哎馬公子,那300萬是給現金還是給支票啊……

  馬公子:就300塊錢還要什麼支票啊。

  英父:是啊,就300塊錢還要什麼支票……(筆停下,詫異的看着馬公子)300……塊?不是300萬嗎?

  馬公子:300萬是這次婚禮的總開銷,今天給您的禮金就300塊……

  (英父把契約扔到地下)

  馬公子(彎腰去撿契約):伯父您要嫌錢少咱們還可以再商量……

  英父:他就不是錢的問題!(抽泣狀)他丟不起那人啊……

  馬公子:伯父教訓的是,婚姻這麼重要的問題不應該拿金錢來衡量。不過小婿聽說伯父喜歡旅遊,所以前幾天特意在夏威夷買了一套度假別墅……

  英父:此話當真?

  馬公子(掏出一串鑰匙):這就是度假別墅的鑰匙,機票我也買好了,只要伯父答應我和英台的婚事……(契約又被英父搶去)

  英父:你這不耽誤我度假時間嘛……(剛掏出筆來要簽字就被場外音打斷)

  場外音:老爺夫人不好了!小姐失蹤了!

  英父:英台!(跑下台過程中順手把鑰匙從

  

您正在瀏覽: 小口劇本:梁祝(搞笑版)
網友評論
小口劇本:梁祝(搞笑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