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共慶五一佳節,共建文明社會文藝晚會串詞

共慶五一佳節,共建文明社會文藝晚會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共慶五一佳節,共建文明社會文藝晚會串詞 標籤:兩個文明建設 和諧社會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社會實踐

  "共慶五一佳節,共建文明社會"文藝晚會串詞

  1.社區腰鼓表演

  開場詞:歡樂的秧歌扭起來,喜慶的鑼鼓敲起來,我們在歡聲笑語中歡聚一堂,共慶五一佳節。首先請允許我代表××社區居委會和××大廈的全體成員對各位居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這次晚會我們得到了××大廈的大力支持。大廈在日常施工過程中可能給我們居民造成了一定的影響,在這裡××大廈的領導也表示了十分的歉意,除了主動參與本次聯歡活動,在五一期間,還將出資在社區里放映電影兩場,豐富我們居民的文化生活。那麼我覺得理解與和睦是建設文明社區的基礎條件之一。也希望大家在享受文化大餐的同時能夠給予我們更多的理解和支持,為共建文明社區打下良好的大眾基礎。

  2.下面就請欣賞由××幼兒園的小朋友為大家帶來的群舞《找朋友》。

  3.人生如潮,起起落落,賦予我們歡欣,也帶給我們苦悶;有人因成功而欣喜,也有人因失敗而意冷,但無論怎樣,有你相隨,今生無悔。下面就有請曾獲得××街道共青團"放飛青春"一等獎的××為大家帶來歌曲《有你相隨》。原創:xchen.cm.cn

  4.××真不愧是高手,我聽完她的歌竟然還品出了一句古話,高境界!什麼古話"餘音繞梁,三日不絕",真的是非常好聽。好聽的曲子總能帶你到不同的季節不同的地點去感受不一樣的氛圍。下面由×××給大家的電子琴獨奏《春節序曲》就要請大家一起再去感受一下春節的喜慶氛圍。

  5.美麗的愛情故事總是動人的,比如牛郎織女,比如梁山伯祝英台,比如許仙白娘子;下面就請欣賞越劇《許仙下山》,表演者……。

  有獎競猜互動:

  6.下面請欣賞舞蹈《好日子》,表演者:……。

  7.今天還真的是個好日子,不光我們的晚會定在今天,連城市嘉年華也選擇今天開幕,在這裡也祝願大家的生活天天好運來。請欣賞小品《街攤》,表演者。

  8.接下來要表演的是我們這兒的一位小居民,讓我們先用掌聲請他上來好嗎??有請×××小朋友。(採訪:年齡、平時愛好,表演內容)

  9.今天我們晚會的表演形式真是豐富多彩,有唱的,有跳的,有笑的,接下來還有打的?什麼打?是的,請欣賞由中建物業保安為我們帶來的武術散打表演。有請。

  10.感謝中建物業的積极參与,我相信,有體格如此健壯的保安為我們社區服務,大家都能夠安居樂業的。我有個朋友叫明明,他的老爸想知道是什麼嗎?那就讓×××小朋友來告訴你吧。

  11.不同時期都會有不同的流行元素,歌曲也是一樣,更新換代的速度非常快,那麼時下流行又而耳熟能詳的歌也比較多,下面就請×××為大家帶來流行歌曲《兩隻蝴蝶》,我們掌聲有請。

  12.我們社區里可真是人才輩出啊。有唱歌拿第一的,有彈電子琴的,有跳舞的,有會武術的,還有會拉小提琴的,這不,下面這位就拉着一手好曲子,有請×××為大家表演小提琴獨奏《歌聲與微笑》

  14.我們中國地大物博,歷史文化源遠流長,不同地方有不同地方的特色,就比如戲曲,北京有京劇,河南有豫劇,那麼大家說說,我們寧波有什麼戲曲啊?下面就請欣賞具有濃郁寧波特色的甬劇《亮眼歌》,表演者。原創:xchen.cm.cn

  15.看到今天晚上有這麼多居民獻藝,我也心痒痒,不知大家同不同意讓我也這裡也吼兩嗓子,過過癮啊?可以的話,請給我點掌聲好嗎?謝謝,我為大家獻上的也是最近比較流行的歌曲《老鼠愛大米》,希望大家喜歡。

  16.共同度過的時光,我們收穫風的韻律、鳥的鳴唱;攜手進步的日子,我們收穫花的倩影,蝶的舞蹈。

  

您正在瀏覽: 共慶五一佳節,共建文明社會文藝晚會串詞
網友評論
共慶五一佳節,共建文明社會文藝晚會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