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各界青年慶五四文藝晚會主持詞

各界青年慶五四文藝晚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各界青年慶五四文藝晚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各界青年慶五四文藝晚會主持詞

  開場:

  1、歌伴舞

  女: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男:親愛的觀眾朋友們:

  合:晚上好!

  女:我們的激情燃燒明天的希望,

  男:小康的中國升華繽紛的理想。

  女:親愛的觀眾朋友們,一首激情飛揚的《****》拉開了我們今天晚會的序幕。

  男:再過幾天啊,就是五四青年節了。今年的五月四號,對於我們青年人來說可不比尋常,今年是偉大的“五四”運動**周年。

  女:回顧波瀾壯闊的20世紀,無數熱血青年在團的組織中茁壯成長,“五四”精神也始終激勵着中國青年前赴後繼,艱苦奮鬥,為民族的解放和振興作出卓越貢獻。

  男:為了紀念偉大的五四運動85周年,*******在這裡舉辦《紹興市各界青年慶五四迎七藝文藝晚會》。

  女:下面請允許我為大家介紹今天出席今天晚會的各位領導和來賓,他們是:

  感謝你們的光臨。

  男:同時,我們也要感謝現場的所有觀眾朋友們,歡迎你們的到來。

  2、大合唱《萬歲祖國》、《共青團員之歌》

  女:下面請大家繼續欣賞由共青團紹興文理學院委員會選送的大合唱《萬歲祖國》,指揮:許金輝,鋼琴伴奏:王泰寶。

您正在瀏覽: 各界青年慶五四文藝晚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各界青年慶五四文藝晚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