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慶祝延邊朝鮮族自治州成立54周年文藝晚會串聯詞

慶祝延邊朝鮮族自治州成立54周年文藝晚會串聯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慶祝延邊朝鮮族自治州成立54周年文藝晚會串聯詞

  開場白: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親愛的朋友們大家晚上好!

  歡歌樂舞,鑼鼓聲聲,我們延邊朝鮮族自治州走過了54個春夏秋冬

  朝鮮族人民又迎來了自己喜悅的節日。

  今天,我們歡笑、我們激動,,因為朝鮮族人民的聲譽傳遍東北江南。

  因為有了朝鮮族,才讓民族特色,民族團結更進一層。

  因為有了朝鮮族人民,才讓中國這片大地上又增加了一種民風、民俗。

  幾十年來,朝鮮族人民鑄就了一個個歷史的豐碑。

  幾十年來,朝鮮族人民創造了一個個成功的業績。

  今天,我們同慶,慶延邊朝鮮族自治州建州54周年。

  今天,我們同賀,賀我們全州各民族更加團結

  慶祝延邊州建州54周年既民族團結進步聯歡晚會現在開始,首先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有請市委領導講話!

  一番話讓我們感覺到一個國家的發展與民族團結是密不可分的,正是因為有了各族人民的團結互助我們的祖國才會蒸蒸日上,我相信在我們延邊州委州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在我們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和努力下我們敦化市的明天將會更加美好,首先請欣賞由渤海街辦事處的朋友們帶來的大合唱表演:

  結束語:

  相聚今夜,讓我們的心一起飛翔、

  展望明朝,讓我們的胸懷更加博大,

  我們嚮往着和平正如同我們期待着和諧,民族團結是我們前進的基石更是我們向上的開始,

  就讓我們在與時俱進的時代精神引領下團結一心為了祖國的明天,為了人民的幸福安康。

  從今天起民族與民族之間互相幫扶、人與人之間互相感恩,讓我們共同凝造出美好的家園,因為和諧中國不再是夢。

  慶9.3延邊朝鮮族自治州建州54周年既民族團結進步文藝晚會到此結束,朋友們再見!

  

您正在瀏覽: 慶祝延邊朝鮮族自治州成立54周年文藝晚會串聯詞
網友評論
慶祝延邊朝鮮族自治州成立54周年文藝晚會串聯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