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商會文藝晚會上的講話

商會文藝晚會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小景

商會文藝晚會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商會文藝晚會上的講話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代表、委員、鄉親、同志們:

  新年好!

  "物豐人喜慶佳節,歡歌勁舞賀新年"。今天,商會在這春意盎然的喜慶日子裡,舉行大型《商會文藝晚會》,向各位領導、各位代表、各位委員、各位鄉親、各位嘉賓、同志們祝賀新春!慶祝市人大、市政協"兩會"的隆重召開!

  今晚蒞臨晚會的有:市委常委、市委書記**同志,市委常委、市人大主任**同志,市委常委、市長**同志,市委常委、市政協主席**同志……等市幾套班子的領導同志、參加人大、政協"兩會"的全體代表、全體委員以及商會的會員、會友、各兄弟商會代表和嘉賓共計**多人,歡聚**體育館,共賀新春佳節和"兩會"盛會的順利召開!

  商會成立半年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確領導下,認真學習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堅持以鄧小平理論和"科學發展觀"為指導,全面貫徹落實市委、市政府發展"商會經濟"的戰略構想,緊緊圍繞建設商會、發展商會、服務會員的辦會宗旨,主動融入海峽西岸經濟區建設,積極發展商會項目取得顯着成效。半年來,商會完成項目投資總額**億元,創造收益**億元,***年計劃項目投資總額**億元,預計實現收入**億元,為商會的長足發展奠定了基礎。

  一年商會將在市委、市政府的領導和市工商聯、市總商會的指導下,繼續貫徹落實市委、市政府發展"商會經濟"的戰略藍圖,凝聚全體會員的力量,為我市的經濟建設添磚加瓦!為加快海峽西岸經濟區建設多做貢獻。

  最後,預祝"兩會"圓滿成功!祝各位領導、各位代表、各位委員、各位鄉親、各位嘉賓、同志們新年愉快!工作順利!合家幸福!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商會文藝晚會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商會文藝晚會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