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物業公司新年晚會活動遊戲策劃方案

物業公司新年晚會活動遊戲策劃方案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物業公司新年晚會活動遊戲策劃方案

  新年晚會策劃方案

  一、參會人員範圍及人數:溫榆河項目、東海項目、優山美地物業、優山美地會所(約人)

  二、晚會地點:優山美地俱樂部地下鬧吧

  三、晚會時間:××年月::原創:

  四、晚會內容:互動遊戲,自助餐,抽獎,員工表演節目

  五、具體活動方案:

  (一)現場攝影人員:姜侖、張偉

  (二)遊戲現場協助:潘磊、劉秀春、曹昊、張毓書

  (三)晚會主持人:牛長菊、嚴焰

  (四)活動流程:

  ⒈:人員進場,安排座位。

  ⒉:分,晚會開始。請蓋總、劉總、陳總、張總發言。(發言后可進行取餐)

  ⒊:主持人宣布互動遊戲開始。本次活動主要目的是通過遊戲提高團隊凝聚力,增進員工之間的友誼。遊戲將根據各個部門的特點設計不同遊戲。

  :(財務部):遊戲名稱〈一心二用〉。請出兩個項目的財務人員各名,主持人準備好張左右的嶄新角錢讓財務人員同時點。在點錢的過程中,主持人將不斷提問,點錢人必須回答,規定時間為分鐘。如在規定的時間內能點對,手上的鈔票歸財務部所有。(備註:此遊戲經費元)。背景音樂緩慢

  :(經營部):遊戲名稱〈看商品猜價格〉。請出兩個項目經營部人員各名,分兩組比賽。主持人將準備好的商品拿出讓每組猜,每人只有三次機會,猜出和商品價格最接近的人將能夠得到此商品。(備註:此遊戲經費元)。背景音樂適中

  :分;員工表演節目

  :分(工程部);遊戲名稱(擠氣球)。請出兩個項目工程部人員各名,人分兩組。主持人給每組準備六張簽,分別寫上“嘴巴、手(張)、屁股、腳(張)。氣球每組若干。主持人請每組每人抽籤。抽到嘴巴的人必須藉助抽到手的兩人幫助來把氣球吹起(抽到嘴巴的人不能用手自己吹氣球),然後抽到腳的兩人必須把氣球抬到抽到屁股的人,讓其把氣球坐破。兩組比賽,在規定分鐘內看哪個組吹的快則小組獲勝。(備註:此遊戲經費元,份小禮品)。背景音樂為歡快

  :分,抽取本次晚會的三等獎,三等獎共名。

  :分(外聯部):遊戲名稱(喝啤酒)。請出兩個項目的外聯部人員各名,主持人準備啤酒和吸管,必須用吸管吸啤酒,在規定分鐘內,誰喝的多,誰獲勝。不服的人員可上台繼續挑戰。(備註:此遊戲獎品經費元)。北京音樂調皮

  :分:員工表演節目

  :分(俱樂部):遊戲名稱(哼歌猜名)。請出俱樂部老總,讓他帶上耳機聽音樂,然後讓他哼哼歌。之後,由俱樂部人員猜歌名。此遊戲可選取俱樂部至人同時猜。(備註:此遊戲獎品經費元)

  :分(設計部):遊戲名稱(畫畫)。請出兩個項目設計部人員各名,主持人準備好紙筆,在規定分鐘內畫福娃,看誰畫的多,畫的好則獲勝。(備註:此遊戲獎品經費為元)。背景音樂舒緩

  :,抽取本次晚會的二等獎,二等獎設立名。

  :分:員工表演節目

  :分(銷售部):遊戲名稱(商品銷售)。由、區銷售經理各帶一隊,選出名銷售健將。台下的四名領導為顧客。主持人準備兩件商品,分給各隊。兩隊各有分鐘陳述自己商品優勢的時間。之後是分鐘的相互辯論時間。最後由各方銷售經理做分鐘的總結。由四位領導決定買下那種商品。並評為“最佳優秀銷售小組”稱號。(備註:此活動經費為元)

  :分(物業、銷售客服、策劃):遊戲名稱(營養知識問答)。由物業公司選出名人員,銷售客服和策劃各選出名人員。在規定的時間內分別回答主持人提出的問題。勝出兩名人員。主持人準備“東、南、西、北、中”四道題目,由雙方互相為對方選題,勝出人。(備註:此活動經費為元)。原創:

  :分,抽取本次晚會的一等獎,一等獎設立名。

  :分,遊戲晚會結束,員工可自行活動。

  六、費用預算:

  ⒈遊戲及禮品費用預計元。

  ⒉獎品費用:一等獎名(元);二等獎名(元);三等獎名(元)。

  共計:元。

  ⒊餐飲費用:每人元,預計元。

  

您正在瀏覽: 物業公司新年晚會活動遊戲策劃方案
網友評論
物業公司新年晚會活動遊戲策劃方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