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汽車展開幕文藝晚會串詞

汽車展開幕文藝晚會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汽車展開幕文藝晚會串詞

  【畫外音宣布晚會開始】

  【播放晚會片頭】

  1、【大型歌舞:《超越》】

  【主持人開場串詞毛威、黃芳、趙榮】

  黃:尊敬的各位嘉賓

  趙:各位汽車界的英才俊傑

  毛:觀眾朋友們

  合:晚上好!

  毛:香車魅影,閃耀羊城,車壇盛事,動力開啟,一場激情四射的《超越》,拉開了萬眾矚目的第三屆中國(廣州)國際汽車展覽會開幕文藝晚會的帷幕。

  趙:此刻是中外汽車的盛典,此刻是車迷朋友的節日,此刻,汽車文明的光輝燦爛飛揚!

  黃:是的,汽車作為現代工業文明的結晶,被列入20世紀最顯著的人文標誌之一,但卻是21世紀中國人最關注的話題之一,對吧?

  毛:沒錯。誕生在新世紀的廣州汽車展,已成功躋身於國內第三大國際汽車展,並呈現出馬力十足的後勁,繼續創造美好生活,引爆汽車話題。

  趙:正所謂一年一大步,三年大進步。本屆車展,不知早已吸引多少期待與關注的目光。

  黃:在這七天展期,廣州國際車展無疑是世界各大名車盡秀所長的超級舞台;而在今晚的車展開幕文藝晚會,又是我們釋放激情,分享精彩的繽紛舞台。

  毛:國內樂隊紅櫻束女子打擊樂隊特意來為汽車展開幕助興的,讓我們一起欣賞她們激情奔放的演出——

  2、【打擊樂表演:《極速女郎》紅纓束女子打擊樂團】

  【主持串詞二趙榮、毛威】

  趙:謝謝,紅纓束女子打擊樂團讓我們聆聽到了汽車時代的無窮活力。對了,毛威,您喜歡逛車展嗎?

  毛:當然喜歡。別看我平時說話像連珠炮,一旦逛起車展,我就只會張嘴,不會說話,為什麼?看得投入唄。

  趙:有一句玩笑話,說“愛車的男人血管里流的是汽油”,拿這話比喻男人愛車,雖有點誇張,卻也幾分形象吶。

  毛:沒錯,晚會結束后你趕我也不回上海,要留在廣州國際車展上大飽眼福。

  趙:哈,今年廣州國際車展可是名副其實的全球融匯,有數百款世界名車驚艷亮相,還有豐富的展會配套活動搶鮮登場,保管讓您熱血沸騰、驚喜不斷。

  毛:咳,又是汽油又是沸騰,那我可要燃燒起來了。聽說今晚有位女歌手把幸福都帶來了,馬上有請高音——

  3、【歌舞:《幸福來》演唱高音】

  【主持串詞三黃芳、毛威】

  黃:謝謝高音!說起逛車展,我特別愛看概念車。我夢想中的關於汽車的一切,都可以在那一款款時尚的概念車上得到展示。

  毛:你還真有領先的眼光,沒有什麼汽車比概念車更讓人陶醉,更讓人着迷了。對於概念車的理解,實際上就是對未來汽車發展方向的把握。

  黃:那未來汽車的發展方向又是什麼?是發展節能型轎車和新能源汽車嗎?

  毛:對,今年夏季一度出現供油緊張,也令我們真切體會了節能汽車有多重要。

  黃:概念車美妙是美妙,但是會不會離我們還很遙遠?

  毛:當然不會,隨着汽車高科技的迅速發展,一些概念性的新科技設備,經過一年的研發時間,便用在量產車型上了。

  黃:是嗎,今晚我們的好節目如好車般層出不窮呢,下面來一個雜技《抖杠》怎麼樣,掌聲歡迎——

  4、【雜技:《抖杠》】

  【主持串詞四黃芳、趙榮】

  黃:謝謝,廣州市雜技團的演出,如同廣州汽車展一樣無限精彩。

  對於車,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品味,不同的品味會有不同的選擇,不同的選擇會得到不同的效果,於是演繹出了一道道人與車的繽紛風景。

  趙:這就是“車如其人”嘛,比如看到造型大膽的車,我們就猜測車主可能是新潮一派;看到色彩跳躍的車,又會聯想到車主的性格開朗活潑……

  黃:所以說,人與車是風景,車是人的另外一張臉。選擇不同的車型、款式和顏色,實際上就是車主品位、志趣、文化的體現。

  趙:真有趣。今晚,著名歌手湯燦也特意趕來與大家分享快樂時光,有請——

  5、【《共享幸福》演唱:湯燦】

  【主持串詞五毛威、黃芳】

  毛:謝謝,湯燦美妙的歌聲,唱出了人與車的幸福生活。黃芳,我知道你的駕齡不短了,你最喜歡開什麼車?

  黃:我最嚮往開敞篷車。

  毛:看來你喜歡無拘無束的感覺。

  黃:其實喜歡的是敞篷車的氣質,代表激情與夢想。駕馭着激情奔馳,這是愛車人的追求。

  毛:想象一下,站在街頭,看到你呼嘯而過,長發隨風……美麗的廣州,也因有了香車美女,更加美麗動人!雖然老說男人愛車,我看女人品車的水準一點不遜於我們男士。

  黃:所以有人說汽車與女人更相似些。

  毛:對呀,當你相中一輛的時候,總會有一輛更好的出現在大街上,是吧?

  黃:哈哈,你真幽默!俗話說寶馬香車配美人,下面我們請來具有古典氣質的女子樂

  

您正在瀏覽: 汽車展開幕文藝晚會串詞
網友評論
汽車展開幕文藝晚會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