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黨代會文藝晚會講話

黨代會文藝晚會講話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黨代會文藝晚會講話 標籤:講話稿

  黨代會文藝晚會講話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

  中國共產黨xx鎮第x次代表大會專場文藝晚會“xx明天更美好”即將隆重上演。在此,我謹代表鎮黨委向各位領導、各位代表、各位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向晚會的全體演員和工作人員表示衷心的感謝和最誠摯的問候!原創:

  這次晚會緊扣xx鎮發展的主題,展示xx鎮社會經濟文化等各項事業取得的新成就。各位代表來自不同的工作崗位,為xx的發展,放下繁重的工作,彙集一堂,同心同德,群策群力,謀發展大計,議發展大事,繪宏偉藍圖,莊嚴履行神聖職責。

  站在新的起點上,總結過去,我們為之鼓舞;謀划未來,我們信心滿懷;綜觀全局,機遇與挑戰並存。大勢當前,不進則退;迎難而上,闊步向前。用科學的發展觀,因勢利導,積極應對,牢牢把握髮展的主動權。經過不懈努力,一個經濟發達、文化繁榮、社會安康、人民幸福的xx,必將以嶄新的風貌屹立於西南邊陲。

  實現宏偉目標,任重而道遠。讓我們高舉鄧小平理論偉大旗幟,全面實踐“三個代表"重要思想,與時俱進、大膽創新、搶抓機遇、跨越發展。為xx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奮鬥。

  最後,預祝晚會取得圓滿成功!

  

您正在瀏覽: 黨代會文藝晚會講話
網友評論
黨代會文藝晚會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