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東方之珠串詞

東方之珠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東方之珠串詞 標籤:東方中國夢

  東方之珠串詞(一)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女)親愛的小朋友們:

  (合)你們好!

  (男)今天,鮮花映紅了我們的笑臉;

  (女)今天,喜悅蕩漾着我們的心海。

  (男)今天,我們歡聚一堂,熱情奔放;

  (女)今天,我們朝氣蓬勃,豪情滿懷!

  (男)今天,

  (合)我們迎來了自己的節日---------六一兒童節!

  (男)就讓我們用嘹亮的歌,歡快的舞為自己的節日增光添彩!

  (男)縣少兒藝術團成立一周年,為我縣喜愛民樂的小朋友提供了一個展現自我的舞台。樂團聘請了市歌舞團王書軍為藝術指導,

  (女)今天他們以雅俗共賞的曲目,獨具匠心的藝術處理,朝氣蓬勃的精神面貌與您共享民樂的奇妙與和諧。首先請欣賞器樂演奏《瑤族舞曲》等

  1、舞蹈《歡慶》

  (男)激情的手鼓敲起來,鮮艷的綵綢舞起來,快樂的童心飛起來。請看舞蹈《歡慶》,由建湖縣幼兒園小朋友演出。

  2、舞蹈《蜂兒匆匆》

  (女)勤勞的小蜜蜂,個個愛勞動。花園采蜜真繁忙,辛勤勞作不叫苦,釀的蜜糖甜又香,人人都來把它誇。你瞧,他們飛來了!下面請欣賞鎮北小學的舞蹈《蜂兒匆匆》

  3、兒童劇《鄉下老鼠》

  (男)春風裡,百花香,藍天綠樹歌飛揚,農村處處新氣象,鄉下老鼠變化大。請欣賞音樂童話劇《鄉下老鼠》,演出單位:建湖縣實驗小學

  4、舞蹈《京韻花翎》

  (女)京劇是我國的藝術精華,孩子們是祖國的希望。京劇娃娃們英姿颯爽!請欣賞舞蹈《京韻花翎》由二實小附屬園表演。

  5、淮歌表演唱《家鄉五穀樹》

  (男)總有一個地方會讓人難以忘懷,那就是家鄉。總有一種聲音讓家鄉的人魂牽夢縈,那就是淮歌。今天,淮歌也走進了我們的校園,請欣賞淮歌《家鄉五穀樹》表演:第二雙語實小

  6、舞蹈《小小茉莉花》

  (女)一朵白色的小花,聖潔,無暇,冬雪白不過它;

  (男)一朵芬芳馥郁的小花,迷人,高雅,滿園的花草香不過它。(女)它迎風擺舞,多姿婀娜;它雨後帶露,似夢如霞。

  (男)進得園來,人人慾摘不忍;放開手去,誰都欲棄難罷,請欣賞舞蹈-------《小小茉莉花》。表演單位:鍾庄中學。

  7、淮歌表演唱《淮歌情韻》

  (女)楊柳依依,小橋流水,構成一幅獨具魅力的水鄉畫卷,歌聲陣陣,人面桃花,散發著韻味無窮的淮鄉風情。請欣賞由森達實驗學校太陽鳥藝術團表演的器樂舞蹈《淮歌情韻》

  8、舞蹈《草原小駿馬》

  (男)“藍藍的天上白雲飄,白雲下面馬兒跑。”美麗的大草原令人神往,草原的駿馬熱情奔放。請看育紅實驗小學的小朋友表演的舞蹈------《草原小駿馬》

  9、古詩歌曲聯唱《春》

  (女)春在小溪邊,春在樹枝頭,春在花朵里,春在詩詞間。下面請欣賞朝陽小學兒童們向我們展示的春光大地,春回人間的古詩歌舞。

  10、舞蹈《東方之珠》

  (男)十年前,祖國媽媽用她寬廣的胸膛迎來了香港的回歸。十年,香港以他蓬勃的發展向世界展示着它回歸的喜悅。讓我們帶着希望,懷着激動欣賞舞蹈《東方之珠》

  11、打擊樂《滾核桃》

  (女)聽,豐收的鼓點響起來;看,幸福的核桃跳起來。請欣賞由縣少兒藝術團帶來的打擊樂合奏《滾核桃》

  12、舞蹈《小蜜蜂》

  (女)盛開的鮮花引來了一群群的蜜蜂,他們忙着在花叢間飛來飛去,採集花粉,釀造蜂蜜。瞧,他們來了!下面請欣賞縣中心幼兒園小朋友表演的舞蹈《小蜜蜂》。

  13、歌舞《綠茵律動 》

  (男)走進陽光,走向操場,陽光體育,體育陽光,

  (女)讓童年與綠茵相伴,讓激情與律動碰撞。

  (男)請欣賞歌舞《綠茵律動 》演出單位:建湖縣雙語實驗小學。

  尾聲

  (男)春天因為雨水的滋潤而更加明媚,

  (女)花朵因為陽光的照耀而更加鮮艷

  (男)雛鷹因為藍天的高遠而更加勇敢

  (女 )親愛的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們,因為有了你們的關愛與呵護,

  (合) 我們的生命才會如此生機勃勃,充滿陽光!

  (男)建湖縣慶“六一”文藝演出到此結束,

  (合)感謝各位的光臨,再見!

  東方之珠串詞(二)

  袁:尊敬的各位領導 ,

  昝:各位來賓,

  邱:親愛的朋友們,

  合:大家晚上好!

  袁:金風送爽,丹桂飄香,在這個收穫的季節里我們迎來了偉大祖國的**歲生日

  昝:**年的風霜雪雨,**年的坎坷經歷,開啟了這璀璨的太平盛世!

  邱:**年的奮起勃發,**年的同舟共濟,綿延了中華五千年的神奇!

  袁:在這個舉國同慶,雙節相逢的日子裡,讓我們一起祝福,祝我們偉大的祖國繁榮昌盛!

  昝:在這個喜慶豐收的日子裡,我們帶着憧憬和豪情,帶着喜悅和激昂,用歌聲和舞蹈一起祝福祖國**歲華誕。

  合:祝願我們的祖國欣欣向榮、國泰民安!

  昝:應邀參加我們這次晚會的領導有:市衛生局**********,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向各位領導的到來表示衷心的感謝!

  袁:參加本次晚會的有院領導班子全體成員及醫院全體職工,掌聲歡迎各位的到來!

  邱:近年來,我們高密市中醫院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確領導和衛生局黨委的具體指導下,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醫院規模不斷擴大,社會美譽度大大提高,醫院的發展凝聚着全體中醫院人的辛勤和汗水,在剛剛召開的第一屆醫師大會上,我們隆重表彰了十佳醫師,他們醫德高尚、愛崗敬業,是我們全體醫務人員學習的榜樣。

  袁:我們將繼續發揚救死扶傷、精益求精的優良作風 ,努力打造一支醫德高尚、醫術精湛、人民信任的醫師隊伍,爭取醫院發展和患者滿意的雙贏成果。

  昝:同志們,在過去的一年裡,醫院領導關心職工生活,同心同德,拼搏實幹,為創建和諧醫院做出了積極貢獻,下面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曹院長致辭。

  (曹院長宣布晚會開始)

  婦產科開門紅

  邱:一段歡快的舞蹈跳出了我們愉悅的心情,感謝婦產科為我們帶來的這段舞蹈《開門紅》。朋友們,醫院的蓬勃發展帶給我們豐收的喜悅,隨着衛生事業的不斷改革,我們醫院正在發生着翻天覆地的變化,22年的創新和進步,使中醫院這顆新星爍爍生輝!下面請欣賞由急診科管**、艾**為大家帶來的詩朗誦《前進中的中醫院》

  昝:五星紅旗與春風長伴,捲起中國歷史 的萬匹巨浪,湧向東南西北,五星紅旗代表的中國人的民族自豪和雄心壯志。下面請欣賞杜坤一、王劍文帶來的歌曲《紅旗飄飄》。

  袁:1949的10月1日,當第一面五星紅旗冉冉升起的時候,億萬炎黃子孫終結束了屈辱的亡國歷史,五千年的華夏大地巍然屹立東方。今天,是祖國的**華誕,讓我們齊聲祝福親愛的祖國生日快樂。下面請欣賞由手術室帶來的舞蹈《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國》。

  昝:戰士的成長,恰如哨所旁的那棵小白楊,走進人民軍隊這個大熔爐,很快便枝繁葉茂,蔥蔥鬱郁。讓我們一起傾聽張平熙和小白楊的對話吧。

  袁:祖國的山川雄奇,祖國的河水秀逸,祖國的胸懷無比廣闊。下面請欣賞顱腦外科孫**等為大家帶來的合唱《我的祖國》。

  邱:金秋十月,有着唱不完的頌歌,一頁頁日曆,記載着改革開放的累累碩果,閃爍着華夏兒女的汗水心血。今天神州大地的十三億兒女,五十六個民族載歌載舞,下面請欣賞藥劑科帶來的朝鮮族舞蹈《桔梗謠》

  昝:馬**

  袁:假如讓我們用一首歌曲表達海外遊子思念祖國、企盼團圓的摯情,那麼,不論是在那烽火連天的歲月里,還是在今天的和平時代,唯有這首《我的中國心》最能表達我們我們涌動在心間的愛國思潮,下面請欣賞由骨二科帶來的小合唱《我的中國心》。

  ~小朋友(演員自己報幕)

  邱:黑髮泛起了霜花,臉頰印着牽挂,腰身倦得不再挺拔, 眼睛也失去了光華,這就是一位燭光映襯下的媽媽 ~接下來請張**為大家獻上《燭光里的媽媽》,用歌聲訴說女兒對母親的報答吧!

  昝:中國軍人,是特殊的群體,是一個值得我們用心來謳歌和讚美的群體。下面請欣賞財務科為大家帶來的小合唱《軍中綠花》。

  邱:下面我們將隨着舞蹈領略一下異域風情,請欣賞急診科管**等為我們表演的印度舞《天竺少女》,

  袁:茫茫黃河水,激蕩着我們的熱情,我願熱血奔涌,撒遍祖國的大江南北,抬眼望,寥廓江山萬里遠;一聲長嘆,四面狼煙山河破碎。錚錚男兒,橫刀立馬;慷慨赴國難,熱血寄忠魂,下面請欣賞由杜**為我們帶來的《精忠報國》。

  昝:五千年的文明源遠流長,作為炎黃子孫我們用滾燙的赤子之心,熱愛着祖國慈祥的母親。下面請欣賞劉**為我們帶來的詩朗誦《我愛你,中國》。

  ~泌尿外科的小合唱《東方之珠》

  邱:一曲東方之珠,曾震憾了無數中國人的心,使我們感受到祖國的榮耀!感謝泌尿外科的精彩表演。祖國,永遠是我的家,深情的問一聲:祖國你好!下面請欣賞顱腦外科帶來的男女聲二重唱《祖國是我永遠的家》

  昝:一襲飄然的白衣,閃耀着無私奉獻的心靈;一頂別緻的燕帽,承載着守護生命的重任。在我們醫院的ICU室活躍着這樣一些青春 靚麗的影子,青春的他們敬業奉獻,銳氣昂揚,他們充滿着活力又處處仔細。接下來請欣賞由ICU室的 為我們帶來的舞蹈《青春旋律》

  袁:歌曲《海闊天空》。

  袁:今天是個好日子,是祖國的好日子,是我們醫院的好日子。

  邱:在這個充滿希望的日子裡,我們放飛夢想,暢想美好生活

  袁:在這個喜慶的節日 里,歡歌唱滿九州大地,快舞跳熱國人的豪情。

  邱:請欣賞內三科帶給我們的精彩舞蹈《好日子》。

  昝:十月是收穫的季節,在全體中醫院人的共同努力下,我們醫院收穫了社會的認可和老百姓的信任。讓我們一起歌唱吧,歌唱我們的祖國,歌唱我們的時代,下面請欣賞由院領導為我們帶來的大合唱《歌唱祖國》。

  邱:今天我們歡聚一堂,盡情歌唱

  昝:明天我們振奮精神,凝聚力量!

  袁:我們用青春譜寫讚歌,獻給偉大的祖國

  邱:我們用辛勤創造成就,回報我們的醫院

  昝:親愛的朋友們,讓我們一起祝福吧,祝福我們的祖國與日同輝,祝福我們的事業,蒸蒸日上

  袁:月圓人團圓,祝大家一切美好!

  邱: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高密市中醫院慶國慶節 文藝聯歡會到此結束,感謝各位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東方之珠串詞
網友評論
東方之珠串詞 暫無評論